父母年齡加起來120歲,母親70歲,問兒子多大?

2023-01-27 12:50:16 字數 3170 閱讀 7223

1樓:九崖玟

父母年齡加起來120歲,母親70歲,則父親120歲-70歲=50歲。兒子年齡沒有足夠條件得知。

2樓:員外師師

母親七十歲,父親豈不是隻有五十歲,母親不會在五十歲生孩子,最遲四十歲左右。父親二十歲也不會找個四十歲的老婆,父親應該是將近三十歲才找這個老婆,估計母親是四十五歲至四十八歲生的孩子。這樣推算兒子現在應該是二十四歲以下。

3樓:惠珈藍佑

你問的我無法,你父親和你母親加起來年齡120歲,你母親70歲,你父親才50歲,那就看他們多大歲數結的婚了。

4樓:庫鑲菱

你這道題說的有些籠統。父母年齡加起來120歲。然後說你母親70歲。

那你父親就只有50歲了。然後問兒子年齡多大?無法。

兒子也可以,二十歲也可以,十歲。真的沒辦法,這道題。

5樓:帳號已登出

父母的年齡加起來是120歲,母親是七歲的睡,那麼兒子年齡就是120的,減去77=50歲 。

6樓:鑫浪

父母年齡加起來120歲,母親70歲,問兒子多大,我覺得父親親年父母年齡加起來120歲,母親70歲,問兒子多大,我覺得父親母親年齡加在120歲,母親70歲,那麼,你的父親就是50歲,那麼你的年齡也20歲多,說的。

7樓:杜盼晴

這個有差異的,都不是很標準。按你給的條件算下來父親是50歲。推測下來,兒子最大32歲左右。最小25歲左右。希望能幫到你。

8樓:純

父+母=120,母=70,父=50。

又已知男性法定結婚年齡22歲,所以兒子年齡max=50-22=28歲。此時母親年齡為42歲。

若考慮女性絕經年齡45~55歲,則兒子年齡min=15歲。則兒子15~28歲。

綜上所述,①若不結合實際情況,理論上來說,兒子年齡≤28歲。②若結合實際情況,兒子年齡15~28歲。

9樓:情感初心

兒子跟母親的年齡和是一百二十歲,母親七十歲,兒子的年齡就是五十歲。

10樓:網友

根據你提供的資料分析不出兒子有多大,只能計算出母親年齡為70歲,父親年齡為120-70=50歲。

11樓:科學普及交流

這是沒法計算的。

因為條件只能求父母的年齡。缺少條件,不能算兒子的年齡。

12樓:綱初翠

這裡只有父母總年齡和母親年齡,無法得出兒子的年齡。

13樓:lo無憂

簡單的減法就可以。一百二十減去七十等於五十歲。

14樓:網友

兒子多大取決於母親多少歲的時候生的。

15樓:斐慕桖靜

這是要看父母是二婚,還是什麼情況啊!

母親的作文

16樓:love回味感覺

母親,多麼讓天下兒女敬仰的字眼;母愛,多麼像哺育我們成長的寧靜港灣。 母愛是純潔的;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隻知道給予而不企求回報的。 母愛像春天的暖風,吹拂著你的心;母愛像綿綿細雨,輕輕拍打著你的臉面,滋潤著你的心田;母愛像冬天的火爐,給你在嚴冬中營造暖人心意的陽光。

人世間的兒女們,望著兩鬢斑白的母親,哪一個不辛酸至極呢? 母親賦予給我的愛實在、樸實、嚴厲,有時還有點詩情畫意。 恍惚中,我的思緒回到了童年。

我看見一個忙碌的身影,那是母親在辛勤工作;我看見一個疲憊的身影,那是母親在為我編織寒衣;我看見一個歡快的身影,那是母親在為我學習進步而高興。 細細回想,在我的生活中,哪一天又少了母親的身影?每當我哭時,媽媽就安慰我;每當我感到像一隻孤弱無助的小鳥時,媽媽就張開她那寬廣的臂膀,給我溫暖和愛的氣息。

有一次我們學校裡打針,結果我暈血。那時正值中午,媽媽聽說後,二話沒說,連中午飯都沒吃就匆匆趕到學校,揹我去找醫生,後來媽媽請假在醫院陪我。當時我看見媽媽很傷心,不知為什麼,我也感到一絲心酸。

還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買了一個大西瓜。回到家,還沒吃,我的口水都流出來了。媽媽切好瓜後,先給了我一塊瓜籽少,瓜肉甜的一塊。

她卻吃瓜籽多,瓜肉不是很甜的一塊。 但母愛有時也會是嚴厲的。我一直有粗心大意的不好習慣。

有次,我在學校上體育課後不小心丟失了衣服。回家後,媽媽狠狠批評了我一頓。但我知道,媽媽其實也很心痛,她也不想罵她的兒子,但也只有這樣,才能促使我改掉粗心大意的毛病。

母愛是愛裡面最偉大的一種。兒女是母親用自己的愛澆灌而成的花草,兒女的成長離不開母親的每一滴愛。母親,一生為兒女護航,默默在兒女背後為兒女導引方向。

母親對我們的愛,是我們所能報答得了的嗎?正如《遊子吟》所曰:「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作文母親

寫一篇關於媽媽的作文

17樓:安秀榮葛詞

淚光裡的媽媽。

每每讀到「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時,我就不由自主的想起媽媽,想起淚光裡的媽媽……

媽媽,一個多麼親切的名詞。然而,兒時的我非常調皮,總惹她生氣。那天,當我再一次無理取鬧,家裡被我搞的雞犬不寧,爺爺奶奶無計可施時,媽媽進來了。

很少打我的媽媽狠狠地打了我。淚眼朦朧中,我第一次看到兩行清淚從媽媽的眼角滑落……很長一段時間,我都不明白媽媽為什麼流淚。「媽媽不再愛我了!

」我這樣想著。

時光在不經意間流逝,我10歲時,因肺炎發燒住進了醫院。媽媽寸步不離地陪著我,變著花樣逗我開心,想方設法給我做好吃的,還用小刀削水果一口一口地餵我吃。一天早上,我從迷糊中醒來,看到媽媽憂鬱的臉上滿是淚水。

那滴下的哪是淚水呀,分明是媽媽對我無盡的擔心與關愛。聽同病房的阿姨說,媽媽整夜不合眼的守著我,不停地用毛巾為我擦汗退燒。在媽媽的細心料理下,我很快就好了,媽媽卻瘦了一圈。

經歷了那次病痛,我開始懂得體諒父母的艱辛。「羊有跪乳之恩,鴉有反哺之義」,而我呢?心動不如行動,媽媽生日那天,我使出看家本領為媽媽做了一頓她最喜歡吃的飯菜。

晚飯後,我有段來洗腳水給媽媽洗腳:「媽媽,您辛苦了!謝謝您為我付出的一切,今後我不會再惹您生氣了……」就在我蹲下的時候,媽媽的淚水再一次落了下來,我也再一次看到淚光裡的媽媽。

那一顆顆落在地上的淚水,深深的烙在了我的心上!

親愛的媽媽,您用淚水和汗水指引著我前進,哺育著我健康成長,這是何等的恩情啊!「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將用我的行動讓笑容永遠盪漾在您的臉上!

父母年齡加起來120歲,母親70歲,問兒子多大?

父 母 120,母 70,父 50。又已知男性法定結婚年齡22歲,所以兒子年齡max 50 22 28歲。此時母親年齡為42歲。若考慮女性絕經年齡45 55歲,則兒子年齡min 15歲。則兒子15 28歲。綜上所述,若不結合實際情況,理論上來說,兒子年齡 28歲。若結合實際情況,兒子年齡15 28歲...

小紅和媽媽的年齡加起來是45歲媽媽的年齡是小紅的八倍媽媽和小

設x為小紅,8x為媽媽.x 8x 45,解得x 5 所以小紅為5歲,媽媽為40歲 設小紅x。8x x 45 8 1 9,小紅 45除以9 5 歲 媽媽 45 5 40 歲 設小紅x歲。8 1 x 45 小紅5歲 媽媽40歲 媽媽比小紅大25歲,今年媽媽的年齡正好是小紅的6倍,請問今年小紅多少歲?5歲...

貝貝和歡歡兩人今年的年齡加起來是23歲,4年後,貝貝比歡歡大3歲,貝貝和歡歡今年各多少歲

貝貝和歡歡抄兩人今年的年齡加起來是23歲,4年後,貝貝比歡歡大3歲,貝貝今年13歲 歡歡10歲。根據題意設4年後,歡歡x歲,貝貝x 3歲 列算式 x 4 x 3 4 23 2x 8 20 2x 28 x 14 x 3 17歲 所以貝貝今年13歲 歡歡10歲 貝貝今年13歲,歡歡今年10歲。貝貝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