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怎麼做?冰激凌怎麼做?

2023-01-27 12:50:18 字數 5891 閱讀 2441

1樓:ccc菜辣椒

越來越熱,冰淇淋是夏季必不可少的解暑美食,但是在外面買的冰淇淋又怕衛生沒過關,吃了可能對身體有害,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下怎麼做冰淇淋才好吃,冰淇淋的做法大公開!

冰淇淋的做法有下面幾種:

(1)巧克力冰淇淋。

材料:蛋白、蛋黃、黑色巧克力、細砂糖、淡奶油、白朗母酒。

製作步驟:1、將蛋黃打入一個不鏽鋼鍋中,用打蛋器攪打至顏色變淺,濃稠。

2、倒入200克雀巢淡奶油,隔熱水加熱至85度,其間要不停的攪拌。

3、加入掰成小塊的黑巧克力,繼續攪拌至巧克力完全融化細滑,將融化細滑的巧克力漿離開熱水,放一旁晾涼待用。

4、蛋白打入一個乾淨無水的容器中,用電動打蛋器攪打至接近乾性發泡。

5、細砂糖和清水混合,稍稍攪拌,用中小火煮至120度的糖漿,將120度的糖漿一點一點地緩緩地,呈直線倒入蛋白霜中,邊倒入糖漿邊繼續用電動打蛋器攪打至接近乾性發泡,待用。

6、將300克淡奶油倒入另一個乾淨的容器中,打出紋路,將放涼的巧克力漿倒入打發好的淡奶油中,用橡皮刮刀輕攪均勻。

7、分次加入蛋白霜,繼續用橡皮刮刀輕輕翻拌均勻,倒入白朗姆酒,繼續用橡皮刮刀輕拌均勻成為冰激凌糊。

8、將冰激凌糊倒入用熱水消毒好的保鮮盒中,用刮刀抹平,蓋上蓋子,直接送入冰箱冷凍室冷凍約10小時以上(其間無需攪拌)。

(2)鮮芒果冰淇淋。

材料:鮮芒果泥、牛奶、蛋黃、細砂糖、淡奶油。

製作步驟:1、牛奶倒入奶鍋中,開小火煮沸,離火,蛋黃中加入細砂糖,用打蛋器充分攪拌均勻至糖溶化。

2、將牛奶慢慢地少量地倒入蛋黃糊中,邊倒入邊快速攪拌均勻,直至牛奶倒入完畢。

3、拌好的蛋黃牛奶液隔熱水邊加熱邊攪拌至濃稠狀(看見勺子能掛起一層薄薄的蛋糊)。將蛋黃糊離開熱水,坐在冷水中降溫至不燙手,其間要不停地攪拌。

4、將鮮芒果泥分次與蛋黃糊攪拌均勻,然後用濾網過濾一遍,待用,淡奶油倒入容器中,用電動打蛋器中高速打至7分發。

5、將過濾好的鮮芒果蛋奶糊分次與打發好的雀巢淡奶油快速攪拌均勻,蓋上保鮮膜入冰箱冷凍室冷凍約小時,取出。

6、用勺子刮松盆邊凝固了的芒果蛋奶糊,然後用電動打蛋器中速攪拌約3分鐘左右,繼續入冰箱冷凍1小時,取出。重複以上步驟4-5次,最後一次攪拌均勻後,倒入乾淨的保鮮盒中,蓋上蓋子入冰箱冷凍至凝固成為鮮芒果冰淇淋。

7、食用前放入冰箱冷藏室冷藏40分鐘,稍解凍一下即可。

2樓:乾萊資訊諮詢

自制水果冰淇淋的製作方法如下:

一。材料。三個芒果和一個香蕉。

二。實踐。1.準備原料。

2.把香蕉和芒果放在冰箱裡大約四個小時。

3.芒果去皮去核。

4.剝香蕉。

5.把香蕉和芒果放進破壁料理機的桶裡。

6.轉到「冰淇淋」功能,玩40秒。也很簡單。

你需要準備4個雞蛋(只有蛋黃),2袋純牛奶,2兩白糖。把白糖和蛋黃放在一起,用打蛋器打,打成乳白色。當然不用打蛋器也可以用筷子,但是會很累,呵呵。

將牛奶倒入鍋中,微煮,將煮好的牛奶慢慢舀入打好的蛋液中,邊倒邊攪拌。(注意不要一下子把牛奶倒進蛋液裡,這樣雞蛋會被牛奶煮糊結塊。)將攪拌好的蛋液倒回鍋中,煮至微沸,關火,倒入容器中冷卻。

將冷卻後的蛋液放入冰箱冷凍。最好每兩個小時攪拌一次,這樣就不會有冰碴了。如果家裡有奶油,可以切1cm左右放在蛋液裡攪拌,會更香。

3樓:生存隨筆

冰淇淋的做法,需要一定的原料,冰淇淋是在製冰機當中,製作出來的,當你去買冰淇淋的時候會看到後面有一個大的冰淇淋機,它會產生一些奶油奶油還有一些冰的混合物通過一些壓力,銅管,東東擠起來擠到你的冰淇淋棒,中,這樣就變成了冰淇淋。

4樓:玉宇遲

材料。純黑巧克力100克,奶油600克,牛奶300克。

做法。1.蛋黃加白糖打融;

2.混合奶油及牛奶加熱,趁熱加入黑巧克力,加熱至融,但不要沸騰。

3.將奶液慢慢倒入蛋黃液中,攪均,再小火熬製濃稠。

4.再加入可可粉,拌均,入模具,凍四個小時以上;

5樓: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冰淇淋的製作方法很簡單,現在市面上有什麼的半成品,適當的加工一下就可以,想很多的原材料都是市面上可以買到的,夏天來了 冰淇淋又要火了 ,如果有創業的想法可以搭配飲品一起來幹,成本低,利潤高。

6樓:冷知識研討所

常吃的冰淇淋是怎麼做的?長知識了。

7樓:蜀二蜀三餐館

材料準備:

1、牛奶。2、一包棉花糖。

(袋裝,各大超市均有銷售)

3、水果。(種類不限,看個人喜愛)

製作方法:1、將牛奶倒入鍋內加熱。

2、再將棉花糖倒入鍋內攪拌融化。

3、待棉花糖完全融化後關火倒入容器中備用。

4、將水果切成丁狀後,適量加入盛有牛奶棉花糖的容器中,再放入冰箱內冷凍3個小時(最好放在冷藏室內冷凍而不要放在冷凍室內冷凍)

5、3個小時後,從冰箱取出後冰淇淋乳酪就做好啦!

8樓:冷凌曉

冰淇淋的做法步驟。

將做法儲存到手機。

步驟 1space

蛋黃加入白糖攪拌均勻。

步驟 2space

加入牛奶攪拌均勻。

步驟 3space

蛋黃糊倒入不沾鍋,用小火加熱,同時用刮刀不停的攪拌,至蛋糊變稠微開冒出小泡泡後,關火把鍋坐入涼水中降溫。

步驟 4space

淡奶油倒入盆中,打發至有清晰的紋路8、9分發的狀態步驟 5

space把涼透的蛋黃糊倒入淡奶油中,用手動打蛋器拌均勻步驟 6

space拌勻的冰淇淋糊倒入容器密封冷凍,每隔一個小時用手動打蛋器攪拌均勻 ,反覆攪拌三次,繼續冷凍至成形,這是攪拌三次後,冰淇淋明顯變的蓬鬆了。

9樓:罐頭小廚

五穀米奶香冰淇淋!夏天就是要把冰淇淋當飯吃才過癮。

10樓:魯姐美食

奧利奧冰淇淋怎麼做?把奧利奧敲打碎,倒入奶油加入糖,再倒入碎餅乾,攪拌均勻,上冰箱冷凍三小時即可,試一試吧健康又好吃。

11樓:生活達人蔣小喵

2個雞蛋取出蛋黃部分,加入90g細砂糖攪拌,加入140ml牛奶,攪拌均勻放入鍋裡,煮開後關火,冷藏30分鐘,打發淡奶油,加入香草精,蛋奶液攪拌,倒進容器,加點水果,冷凍。

12樓:我何處流浪

在家輕鬆做出和外面一樣好吃的冰淇淋,來,跟我學。

13樓:悉谷藍

如何製作簡易版冰淇淋。 想自制冰淇淋,卻又怕麻煩?其實,很多簡易版的冰淇淋只需少量材料就可製成,甚至連冰淇淋機都用不上。

14樓:珂珂愛奶茶飲品

水果冰淇淋不僅好看還好吃,快看是怎麼做的!

15樓:寶媽享食記

如何做冰淇淋?快來get吧~

16樓:戰飛荷

冰淇淋奶茶教程來啦,一起來學習吧!

17樓:羽晨

按自己喜好加入食材冰凍。

18樓:一根弦兒

自制無冰渣入口即化,綿密順滑的冰激凌。

19樓:天幕網路

這個冰淇淋屬實有點難做。

20樓:豬豬的飼養員嗯

成功訣竅就是搖的時間要久,搖的要用點力氣。

21樓: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奶油雪糕】

食材:淡奶油270克,糖粉45克,牛奶150克,蛋黃1個,工具:矽膠雪糕模具。

做法:1、把牛奶,蛋黃倒入小奶鍋中,加入30克糖粉攪拌均勻。開最小火,用手動打電器不停地攪拌,直到冒小泡之後關火,放一邊晾涼待用。

2、270克淡奶油加入15克糖粉,少量的檸檬汁 ,高速打發至出現紋即可。

3、把打發好的淡奶油,倒入裝蛋黃的的小奶鍋中。

5、倒入雪糕模具中,稍微輕輕的震幾下,蓋上蓋子,放入冰箱冷凍一個晚上,隔天就能吃到奶香十足的雪糕了,做法特別的簡單。比外面賣的健康,無新增,孩子多吃幾根也不用擔心。

冰激凌怎麼做?

22樓:超級特別想知道

我自己做過,下面是製作方法:

原料:雀巢淡奶油250g,牛奶200g,雞蛋2個,糖適量 ,香蕉味高樂高適量!

先打發奶油。

然後牛奶加雞蛋打勻,慢慢加熱,然後放2勺玉米澱粉攪拌,放涼,應該過濾的,但是我沒有過濾工具,就沒過濾。

把放涼的牛奶和打發的奶油、高樂高混合拌勻(如果愛吃別的口味,放諸如美祿啊、阿華田啊、果珍啊,都應改沒問題的)

裝進小盆,蓋上保鮮膜,放冰箱冷凍(冷凍室哦),應該40分鐘攪拌1次,一共4次就ok了!

23樓:熊熊韻楣

冰激凌 炸著吃 吃吃試試看。

24樓:天幕網路

這個冰淇淋屬實有點難做。

怎麼做冰激凌?(要簡單)

25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純牛奶300毫升、草莓味棉花糖100克、容器一個。

做法:1.將牛奶和棉花糖一起放入鍋里加熱。

2.攪拌至棉花糖完全化開和牛奶融為一體。

3.關火放涼倒入事先準備好的容器,放入冰箱冷凍即可。

4.冷凍完成後取出放置幾分鐘,稍微化軟即可用冰激凌挖球器挖出食用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冰激凌做法:

材料:西紅柿1個、黃瓜1根、蘋果1個、西瓜2塊、葡萄20粒左右。

配料:雪糕或冰激凌適量。

製作:1.將將西瓜去籽,全部材料切塊,一起放入碗中。

2.再放入冰激凌適量,攪拌均與就可以吃了。

水果冰激凌營養豐富、酸甜可口,快來嘗試做一做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巧克力冰激凌。

材料:蛋黃4個,白砂糖140克,水45克,淡奶油250ml,巧克力醬適量,果仁碎適量。

做法:1、蛋黃攪散,打至顏色變淺。

2、將糖和水用小火煮至115度的糖漿,一點一點倒入正在攪打的蛋黃,一定要慢慢加,否則會把蛋黃燙熟。

3、然後加入巧克力醬和果仁碎,拌勻。

4、打發淡奶油,倒入蛋黃液中,攪拌均勻。

5、倒入容器中,進冰箱冷凍,無需攪拌。

備註:1、平時做冰激凌,會分別用到蛋白和蛋黃,但方法都是如此,操作簡單,冷凍時完全不需攪拌,成品非常細膩。

2、煮糖水不易測溫度,可以小火煮沸後再用中火稍煮一會即可。

3、如果用蛋白做,只需在打發蛋白時慢慢倒入煮沸糖水,其他步驟完全一樣,成品是一樣的細膩。

香芒果肉冰激凌。

原料:芒果3只(150克左右一隻,黃熟為佳),白糖30克,淡奶油200克,雞蛋一隻。

工具:冰箱,打蛋器,家庭攪拌機,飯盒,打蛋盆,刮刀。

做法:1:淡奶油未打發前呈液態;

2:加入白糖,打發後呈羽狀固態;

3:芒果削皮,將芒果切成小丁,取大部分放入攪拌機裡打成泥,剩下小半果肉備用;

4:將圖2與芒果泥拌勻;

5:打入雞蛋拌勻,再加入剩下的小粒芒果肉稍拌,入冰箱;

6:每隔40分鐘取出用攪打一次,重複6-8次後,成固態後即可。

小貼士:1、由於芒果中含較多水分,所以此配方做出來的成品,會有些冰渣的感覺,如果攪拌充分,會適當減少冰渣感。

2、整粒果肉可以增加雪糕的口感,不妨多放些。

3、淡奶油可以不用充分打發。

4、雞蛋若需消毒,可提前打散與牛奶放入鍋內小火加至溫熱,冷卻後再與奶油攪拌。

抹茶冰激凌:

1、植質奶油450ml,牛奶100ml,雀巢原味煉奶100g,抹茶粉兩大匙。

2、奶油打至濃稠,掛在打蛋器上不落下即可(沒有打蛋器用筷子打也成)

3、牛奶,煉乳,抹茶粉倒入奶油中用打蛋器拌勻。

4、放冰箱冷凍一小時,拿出繼續用打蛋器低速打兩分鐘。

5、冰箱冷凍5小時即可!

巧克力冰激凌怎麼做 巧克力冰淇淋怎麼做

用料 淡奶油 200克。蛋黃 2個。細砂糖 40克。牛奶 50克。鹽 克。檸檬汁 幾滴。黑巧克力 20克。法芙娜可可粉 10克。濃郁巧克力冰激凌的做法。蛋黃 20克糖和幾滴檸檬汁,用打蛋器打到顏色變淺,體積變大 我把它徹底打發了 完成後放一邊先濃郁巧克力冰激凌的做法 步驟1 牛奶倒入小奶鍋加熱到冒小...

香芋冰激凌怎麼做啊,香芋冰淇淋怎麼做

李,我是姚,2個香芋,一碗冰塊,一杯涼水,用乍冰塊機就行,要不不乾淨 香芋冰淇淋怎麼做 我說的方法比較簡單,在家裡就可以做 1.芋頭250克切小丁.加入水800 1000克.煮至熟軟約剩版500克 中小火熬煮約需權20 30分以上 加入細砂糖100克.奶粉30克拌勻.離火待涼.加入芋頭香精少許 可省...

怎麼做冰激凌咖啡。

咖啡冰激凌。原料 6個量 2個 雞蛋。40g 白砂糖。180g 鮮奶油或植脂奶油。大匙 速溶咖啡。2大匙 水。60g 去皮熟奶油花生。10小塊 黑巧克力餅乾。製作 1 蛋白蛋黃分離,蛋白不要沾水沾油 蛋白加糖打發到出現軟峰 2 奶油打發到出現軟峰 3 咖啡溶於水和雞蛋黃混合後略加溫,使變稠 4 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