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自來水有必要裝淨水器嗎

2023-01-27 13:45:07 字數 1814 閱讀 8007

1樓:阿肆聊科技

要看家中的水質如何。

家中自來水水質一直保持優質狀態:對於城市供水來說,都是有一定的標準的,而且自來水也是經過特殊處理過的,才提供給住戶使用。

所以說在常規狀態下,自來水水質是***的,不需要多慮,這是因為這樣的自來水沒有出現任何問題,經得起相關檢測。在這種狀態下,是不需要安裝淨水器的,無論是安裝質量一般的淨水器還是不安裝,出來的水質都是一樣的。

家中自來水水質一直處於汙染狀態:對於部分地區來說,因自然的環境影響,自來水中的部分物質很難做到消除,進入家中的自來水在使用後就會很明顯形成水汙染。針對這種情況,在家中安裝一臺淨水器是很有必要的,通過使用淨水器,讓家中的自來水使用起來更加放心。

淨水器質量

一般淨水器:對淨水器而言,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科技含量,說白就是通過內部所帶的濾芯對家中的自來水進行過濾,讓家中的自來水使用的更加安全。不過對於市面上一般淨水器來說,質量較差,只能起到簡單的過濾效果。

並且對於大多數人來說,不知道要定期更換濾芯。濾芯不及時更換,淨水器內部就會造成汙染,反而讓本來沒有太大問題的自來水遭受了更大的汙染,影響健康。

2樓:好學者百科

家裡自來水有必要裝淨水器。使用淨水器有以下好處:1、解決自來水二次汙染自來水經管道輸送後,易被管道內的汙垢所汙染。

在水中,殘留泥沙、鐵鏽、細菌、重金屬等。這些物質對人體有害,所以需要去除。使用淨水器能獲得這一效果,不過要看用哪種淨水器。

一般活性炭、超濾膜能過濾部分的雜質,但是反滲透膜都能去除這些物質。2、替代成本高的桶裝水桶裝水是人們每天飲用的水,雖然經過處理,不含太多有害物,但一桶桶裝水需要8元,長期下去,成本比較高。如果用淨水器替代,淨化後的水能煮沸飲用或者直接飲用,大大節省了成本。

所以,淨水器是淨水器和桶裝水的替代品。3、達到生飲標準,成本低反滲透淨水器都獲得衛生監督部門發放的衛生許可證,達到生飲標準,淨化後的水能直接飲用。每次淨化水不需要花費太多錢,成本低,既保障了飲水健康,又縮減了生活成本。

淨水器推薦安吉爾,安吉爾a7lite大水量淨水器憑藉超強品質和出色「大水量」優勢,完美解決了家庭飲用水淨化的諸多難點,長效反滲透膜是安吉爾歷時三年、斥巨資自主研發的ro反滲透濾芯,它也是中國打破國外品牌在反滲透膜技術上長期壟斷的見證之作。像安吉爾a7lite大水量淨水器,不僅能提供開啟龍頭直接喝的純水,還能提供用於淘米、洗菜、洗碗、洗水果等場景的淨水,從飲水到用水這種「全能淨化」的特性,大大方便了生活用水。後置的航天級奈米晶須活性炭濾芯,有效改善口感,不會出現水的異味了。

淨水器品牌就選擇安吉爾,安吉爾集團誕生於2023年。2023年研製出第一臺淨水器;2023年研發出第一臺飲水機。安吉爾深耕淨水領域33年,參與制定14項國家及行業標準,擁有768項專利,更懂中國水質,研發更適合中國家庭的淨水產品,產品暢銷美國、日本等65個國家,贏得全球2億人選擇。

3樓:恬淨淨水器

因為燒開的自來水不建議長期飲用;燒開的自來水只起到殺菌的作用,今天的水質汙染主要是重金屬,有機物以及耐高溫的微生物,這些是高溫殺不死的;而且由於自來水大多是用氯氣或漂白粉消毒,氯元素會和水中的其他有機物結合,產生一種致癌性極強的化學物質——三氯甲烷,燒開的自來水中三氯甲烷的含量會比生水多3-4倍;因此燒開的自來水一定不建議長期飲用;

自來水不乾淨淨水器真的有用嗎,自來水有必要一定要裝淨水器嗎

是的,目前我國各地的水質多少都存在一些安全隱患,工業的發展使我們現在的生活 用水受到威脅。水汙染事件屢屢見諸報端。有人說自來水不乾淨可以加熱燒開呀,但是自來水經燒開後,自然是可以殺滅病毒 細菌,但無法去除水垢 重金屬 揮發性物質等,而且病毒和細菌的屍體也可能依然存在,並且經氯氣防毒後,會有餘氯存在於...

廚房安裝淨水器有必要裝嗎,安裝了廚房淨水器還有必要安裝前置淨水器嗎?有什麼好處?

選擇冰尊淨水器就對頭咯,年年都被世界衛生組織和世界水資源協會評選為世界淨水器十大品牌第一名。去年還被央視推薦上cctv7頻道年度十大優秀廚房淨水器品牌第一名。家用廚房淨水器也就是家用終端式淨水裝置,目前水汙染事件越來越多發,肯定是有必要安裝的。其實即使沒有水源汙染事件,自來水出廠後運輸,儲存,使用時...

飛利浦水龍頭淨水器家用直飲廚房自來水機過濾前置高階濾水有用嗎

淨水器這幾年還比較流行,這種東西用了也不是馬上可以有效果,還是一個長期的健康生活。有條件就買個吧,圖個心理安慰也行,中國的水質也確實是有汙染的。希望可以幫到您,望採納!自來水過濾器有用嗎?家用自來水過濾器沒有效果嗎?相當有用的東西 了,可以說應該家家必備的東西啊。效果就是保護你的健康啊,想想多少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