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語言程式設計環境中單引號怎麼從鍵盤上打出?

2023-01-27 13:35:10 字數 976 閱讀 4940

1樓:匿名使用者

和雙引號在同一個鍵上,輸入單引號時不需要按shift鍵。

2樓:

輸入一個運算子是無法用來計算結果的,因為運算子會被變為一個值來看待而不是運算子來。

建議你去迅雷上下點c語言的基礎教程看看。

c語言中的單引號怎麼輸入的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用:echo "』

在瀏覽器中就可以讀出。

c語言雙引號怎麼打

4樓:風若遠去何人留

就是英文的雙引號。

在鍵盤上,回車左側,有一個標記"和'的鍵。

shift加這個鍵,就可以打"了。

c語言如何正確打出單引號

5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中文輸入法,即可輸入,也可以複製我這裡輸入的'''

c語言裡有個單引號怎麼能打出來額..大蝦幫忙額

6樓:粟筠項奇思

你試試printf("

\'"用轉義字元,就像回車是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按下回車鍵之前的引號鍵即可,注意打 雙引號 時需要同時按下shift鍵,但是打單引號時,無需要再按下此鍵。

兩個是一樣的,沒有上下方向之分,這和中文裡的引號是不同的,另外,請務必在英文狀態下輸入,如果輸入了中文的單引號,編譯會出錯。

我指的「英文狀態」是指輸入法為英文,切勿在中文輸入法狀態下輸入程式**。

如果輸入的兩個單引號是一樣的,就對了。

單引號在vc++中怎麼打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在c語言中,如果要列印單引號,需要通過轉義字元\實現。例:寫成:\'

怎麼在MATLAB用筆記本鍵盤打出單引號

一般在回車鍵的隔壁,有一個上面是雙引號下面是單引號的鍵哦 就是這個 在matlab中,怎樣輸入單引號 把鍵盤調成英文輸入格式,按帶有中文可以輸入雙引號的的那個鍵就可以了。單引號作字串表示符號般現字串前表示間內容字串 例 disp abcdefg 要字串內容用單引號要用兩單引號表示 例 disp i ...

c語言從鍵盤上輸入資料存入陣列a中,呼叫函式findmax求陣列中的最大值並輸

include 從鍵盤上輸入十個資料存入陣列a中,呼叫函式findmax求陣列中的最專 大值並輸 void findmax int a printf output the max number printf d r n a i int main c語言程式設計問題 編寫一個函式intfindmax ...

c語言程式設計中的三角函式怎麼輸入

開頭必須有一個數學函式庫 include 然後一般常用的 sin x cos x tan x 其中的x必須要以弧度為單位。如果以 度 為單位,比如說求30度的正弦值,要用 sin x 180 3.1415926 的形式 arcsin x arccos x arctan x arccot x 以上四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