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沙平壩坐什麼車可以到歌樂山啊?

2023-01-27 14:30:10 字數 2885 閱讀 2932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從哪邊上歌樂山~從烈士墓這邊上吶就可以坐210或821,在陳家灣可以坐210,在腫瘤醫院或重大那點或沙中路、沙楊路、半月樓可以坐821

要從山洞那後面直接去歌樂山森林公園吶,就坐201,在腫瘤醫院或者是漢渝路或沙坪壩火車站或小龍坎或石碾盤或天星橋去坐~

^.^小平平。

2樓:匿名使用者

沙坪壩火車站西路口[重師大] 出發到 歌樂山 的公交線路有:[沙歌線(小巴)] 方案1:在 沙坪壩火車站西路口[重師大] 坐 [沙歌線(小巴)](約5站) 到 歌樂山 去程:

沙坪壩火車站西路口[重師大] -烈士墓 - 西政大學[沙區老校] -四川外語學院 - 歌樂山森林公園 - 歌樂山。

沙平壩到歌樂山精神病院有哪路公交車。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公交線路:201路,全程約公里。

1、從沙坪壩區步行約830米,到達天星橋站2、乘坐201路,經過11站, 到達歌樂山鎮站3、步行約120米,到達沙坪壩區第二精神病。

公交線路:280路,全程約公里。

1、從沙坪壩乘坐280路,經過11站, 到達歌樂山站2、步行約170米,到達沙坪壩區第二精神病。

4樓:匿名使用者

歌樂山精神病院應在礦山坡,在沙坪壩八中大門右邊的丁字路口280路起點站,乘280路車,經過歌樂山站,到礦山坡站下車,一問便知,離車站不遠。201路只能到歌樂山,沙區第二精神病院已搬遷。

重慶沙平壩坐什麼車到江北大石壩北濱1號?

5樓:網友

線路1: 從漢渝路(沙坪壩)出發,乘坐113路上行(沙坪壩火車站站東路(三峽廣場)-五里店),在海關換乘861路(南橋寺-上橫街),抵達上橫街。約公里。

線路2: 從漢渝路(沙坪壩)出發,乘坐711路(空調)上行(漢渝路(沙坪壩)-陽光城(北城天街)),到海關后街(洋河一路)下車,在海關換乘861路(南橋寺-上橫街),抵達上橫街。約15.

97公里。線路3: 從漢渝路(沙坪壩)出發,乘坐201路(中級)上行(歌樂山-北汽城(長安華都)),到海關后街(洋河一路)下車,在海關換乘861路(南橋寺-上橫街),抵達上橫街。約15.

97公里。線路4: 從漢渝路(沙坪壩)出發,乘坐113路上行(沙坪壩火車站站東路(三峽廣場)-五里店),在大興村換乘101路(上橫街-紅旗河溝),抵達上橫街。約公里。

重慶離沙平壩最近的旅遊景區?拜託各位了 3q

6樓:招尋菡

1、歌樂山森林公園。附近還有一個荷花山莊,朋友聚會、家庭聚會環境還可以。公交車201、280、210到歌樂山。

2、華巖寺風景區。公交車好像是265. 3、海石公園。

在中梁山鎮。公交車227可以到。 4、大學城。

公交車很多。人文環境和生態自然相得益彰,兩三個朋友小聚可以去看看。 5、曾家虎峰山。

在大學城附近,從蓮花湖景區再往裡走,公交車只到曾家,有266、888等路。自駕的話有兩條線,一是從主城(內環)—渝遂高速—西永—曾家—蓮花湖,還有一條就是從繞城高速(外環)—曾家—蓮花湖—虎峰山。 如果覺得對您有幫助,請採納哦^_^

重慶北碚到沙平壩坐幾路公交車 40

7樓:

公交線路:588路 → 535路,全程約公里1、乘坐588路,經過6站, 到達重百二店站(也可乘坐589路、581路)

2、步行約10米,到達北碚站。

3、乘坐535路,經過9站, 到達沙坪壩火車站。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條線路。

老路505路公交車,在陳家灣坐,全程元,但是要坐黑久,2個小時多。

高速路大巴車,三峽廣場坐,全程10塊,要1個小時多點,看堵車不。

9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588路 → 502路 → 852路,全程約公里1、從北碚區步行約120米,到達北碚區審計局站2、乘坐588路,經過3站, 到達雙柏樹站(也可乘坐585路)3、步行約80米,到達雙柏樹站。

4、乘坐502路,經過2站, 到達北環1站5、乘坐852路,經過11站, 到達腫瘤醫院站(也可乘坐832路)6、步行約150米,到達重慶市腫瘤研究所。

從沙平壩坐什麼公交車到重慶西南醫院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換乘線路 共 6 種乘車方案[返程方案] 第1種方案(約6站) 在 沙坪壩[8中] 坐 215路[月票]/215路區間線[月票]/265路[中級] 到 小龍坎[石小路] 換乘 [小西線(小巴)] 到 西南醫院[都市花園] 第2種方案(約6站) 在 沙坪壩[8中] 坐 【沿站東路步行300米】 到 沙坪壩火車站東路[三峽廣場](單向) 換乘 270路[中級]/270路大站高峰線[中級](暫停)/280路[中級]/281專線(沙-彭) 到 西南醫院[都市花園] 第3種方案(約22站) 在 沙坪壩[8中] 坐 215路[月票]/215路區間線[月票]/216路高峰[月票](暫停)/265路[中級] 到 彈簧廠/紅巖村/華村[氣站]/華村立交(加油站)/化龍橋/李子壩小學 換乘 219路[月票]/262路[中級] 到 西南醫院[都市花園] 第4種方案(約28站) 在 沙坪壩[8中] 坐 215路[月票]/215路區間線[月票]/216路高峰[月票](暫停)/265路[中級] 到 牛角沱(公交樞紐站)/牛角沱[互邦集團]/土灣/羊角堡(美麗山水小區) 換乘 219路[月票] 到 西南醫院[都市花園] 第5種方案(約34站) 在 沙坪壩[8中] 坐 215路[月票] 到 一號橋 換乘 262路[中級] 到 西南醫院[都市花園] 第6種方案(約43站) 在 沙坪壩[8中] 坐 215路[月票]/265路[中級] 到 朝天門交通廣場(長途站)/大禮堂/大溪溝/黃花園/臨江門[北區路]/重慶飯店 換乘 262路[中級] 到 西南醫院[都市花園]

請問重慶坐動車到成都後,怎麼去樂山啊?麻煩寫詳細點,還有花費

火車站下車了 就向右走到城北客運中心 買樂山的票 大概是45元,最多要兩個半小時 除非堵車 但是車子是到樂山肖壩車站 你坐1路車到城中心嘛 或者打的 不貴的 其實你可以直接重慶到樂山的 新南門車站和石羊場車站都可以去樂山,2小時左右。到了打個車或三輪就ok,也不貴。xf qr 膽報n wg oig ...

坐什麼車可以到華師大

方案1 換乘1次,總行程32.399公里從桂平路出發,步行約900米 乘地鐵一號線 莘莊站 共富新村站 在錦江樂園站站上車,經過12站,行程18.656公里在上海火車站站站下車,下車步行約200米 換乘817 上海火車站 開魯新村 在上海火車站站上車,經過14站,行程11.986公里在五角場站下車 ...

在龍東可以坐什麼車到清林路88號

公交線路 818路,全程約9.1公里 1 從龍東村步行約540米,到達新大坑市場站2 乘坐818路,經過14站,到達龍崗海關大廈站3 步行約190米,到達深圳市新城派出所 深圳市龍崗區龍東村到龍崗區清林路坐什麼車 公交線路 m361路,全程約8.5公里 1 從龍東村步行約560米,到達新大坑市場站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