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取方塊和核取方塊標籤的區別

2023-01-27 15:25:06 字數 1685 閱讀 3442

1樓:匿名使用者

能打勾叉的就是check box,寫這個勾叉功能資訊的如"check24"就是check label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所謂核取方塊標籤的控制元件,只有核取方塊控制元件的說法。

核取方塊(check box)是一種可同時選中多項的基礎控制元件。

html中標籤checkbox的問題

判斷兩個字串是否相等.窗體中有2個標籤、2個文字框、1個核取方塊和1個命令按

3樓:匿名使用者

'標鑑框沒有用上 示例**如下: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if = 1 thenif = text2.

text thenmsgbox "相等"

elsemsgbox "不相等 "

end if

elseif ucase( =ucase( then

msgbox "相等"

elsemsgbox "不相等"

end if

end if

end sub

4樓:匿名使用者

設選定核取方塊時為區分字母大小寫,不選定是為不區分字母大小寫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if thenm1=

m2=elsem1=lcase(

m2=lcase(

endifa=len(m1)

b=len(m2)

if a<>b then

msgbox "兩個字串不相等"

elsec=1for i=1 to a

if asc(mid(m1,i,1))c=0msgbox "兩個字串不相等"

endifnext

if c=1 then

msgbox "兩個字串相等"

endifendif

end sub

5樓:匿名使用者

給多少分?我先看看。

這個比較麻煩的說。

j**a checkbox核取方塊如何返回選中的標籤? 50

6樓:姜書波

最後用快捷鍵方法操作。

c#,窗體上設計一個核取方塊,該核取方塊被選中時,其右邊的標籤label控制元件將顯示,反之不顯示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核取方塊的選中事件中寫:

rightlable是右邊的lable

chk是核取方塊。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用什麼控制元件了,html中的checkbox 還是。net checkbox?

html中的checkbox 有個事件 onclick ,在js中寫處理邏輯,控制label的顯示與否。

asp:checkbox :選中會觸發自動回傳事件,需要將autopostback="true",後臺寫處理邏輯。

html:.net:

前臺:c#**:

protected void checkyn_checkedchange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else}

9樓:網友

你是要**還是怎麼的?

vb中的核取方塊如何程式設計,VB中的核取方塊如何程式設計?

checkbox 控制元件 組中可以使用 checkbox 控制元件顯示多項選擇,從而可選擇其中的一項或多項。也可以通過對 value 屬性程式設計設定 checkbox 的值。在一個窗體中可以同時選擇任意數量的 checkbox 控制元件。以下 會告訴checkbox 控制元件單選或多選的狀態 o...

excel中核取方塊怎麼用,EXCEL中核取方塊怎麼用

方法如下 軟體版本 office2007 1 開發工具,插入,核取方塊 3 還可以進一步更改核取方塊後的文字內容 擴充套件資料1 選擇框 a 單個核取方塊可被選擇 b 單個核取方塊可被取消選擇 c 並存的全部核取方塊可被選擇 d 並存的全部核取方塊可被取消選擇 e 並存的全部核取方塊可被部分選擇 f...

2019核取方塊找不到,word2007核取方塊找不到

1.首先在word2007中顯示 開發工具 選項卡,預設是不顯示的。點選左上角 開始 word選項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 常用 選項卡里,選上在功能區顯示 開發工具 選項卡 2.在 開發工具 選項卡中,找到 舊式窗體 工具 在 控制元件 那一欄,組合 旁邊的那個按鈕 3.可分別點選紅色標示出的 方形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