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 核取方塊value屬性的預設值是什麼意思

2023-02-01 18:55:11 字數 2238 閱讀 8203

1樓:匿名使用者

核取方塊的value屬性表示核取方塊是否被選中,有兩個值false(0)表示未選中,true(-1)表示選中狀態。

而核取方塊預設情況下是不選中的。所以預設值為false,即0.

驗證:你可以在窗體上隨便畫一個checkbox,比如名稱為check1,然後利用command1_click事件彈出其預設值: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msgbox

end sub

彈出的結果為0。

vb核取方塊的value屬性值分別是什麼?

vb中的check1.value=是什麼意思?用法?舉例詳細

2樓:匿名使用者

value有三種,0表示沒執行,1表示執行,3表示禁止使用者執行,呈現的是灰色的。這些是check的value特有的,和option不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核取方塊check的value屬性共有三種狀態 0——未選中 1——選中 2——不可選。該屬性可在**中進行設定(可隨意將該屬性設定為0、1、2),也會在執行中通過點選控制元件(選中為1,再次點選變為未選中0,僅通過check控制元件不能將value屬性設為2)。

另外,核取方塊的狀態也可作為if語句的判斷條件,程式設計實現選中和未選中兩種狀態所觸發的事件。

4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checkbox控制元件被點選狀態,=0 則表示未被點選。

選擇 checkbox 控制元件後,該控制元件將顯示 x,而清除 checkbox 控制元件後, x 消失。該控制元件可用來提供 true/false 或者 yes/no 選項。組中可以使用 checkbox 控制元件顯示多項選擇,從而可選擇其中的一項或多項。

也可以通過對 value 屬性程式設計設定 checkbox 的值。

value 的設定值為:

checkbox 控制元件-0 是沒有檢查(預設值),1 為已檢查,和 2 為變灰(變暗)。

vb中如何 用vb**設定checkbox的預設值為打勾

5樓:網友

checkbox的valve有三種數值選擇:

0--不選。

1--選擇。

2--不完全選擇(對鉤是灰色的)

vb中核取按鈕中的style屬性值是什麼

6樓:網友

style屬性:設定物件的外觀形式 , 取值:

0:standard( 標準 , 標準風格 );

核取方塊:一組檢查框控制元件可以提供多個選項,它們彼此獨立工作,所以可以同時選擇任意多個選項,實現一種「不定項選擇」的功能。

選擇某一選項,該控制元件顯示√,而清除此選項後,√消失。

在vb中什麼是預設值?舉一個例子。

7樓:千年威武愔

預設值,通俗的講就是「空預設略」。如下例中for迴圈預設的步長step=1。 dim a(10) as long for i =0 to 1o 9 a(i)=i next 完整格式(非預設)如下:

dim a(10) as long for i =0 to 1o 9 step 1 a(i)=i next

希望採納。

vb中變數系統預設值是?

8樓:孫阿武

整數型的變數返回的是0

浮點型和數字型的返回的是一個非常接近0的一個小數,差幾千萬分之一。

文字型的返回一個空值。

字元型返回一個空格。

注意文字與字元返回不是一樣的。

布林型的返回是否。

物件型返回的是空值。

注意,返回空值的情況,雖然返回了一個null空值,但只能檢測到,但很少(極少情況,但並不是完全沒有)應用到系統中哦。

注意,這是的經過測試結果。

如果是vb,請另行測試。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型別,long的是0,string是vbnullstring

10樓:匿名使用者

數值類 是 零。

文字類 空值。

物件類 null

vb中如何設定預設值

11樓:安秀榮葛詞

把你需要設定預設值的那個單選按扭的value屬性設為true就性了。

vb中的核取方塊如何程式設計,VB中的核取方塊如何程式設計?

checkbox 控制元件 組中可以使用 checkbox 控制元件顯示多項選擇,從而可選擇其中的一項或多項。也可以通過對 value 屬性程式設計設定 checkbox 的值。在一個窗體中可以同時選擇任意數量的 checkbox 控制元件。以下 會告訴checkbox 控制元件單選或多選的狀態 o...

核取方塊和核取方塊標籤的區別

能打勾叉的就是check box,寫這個勾叉功能資訊的如 check24 就是check label吧。沒有所謂核取方塊標籤的控制元件,只有核取方塊控制元件的說法。核取方塊 check box 是一種可同時選中多項的基礎控制元件。html中標籤checkbox的問題 判斷兩個字串是否相等.窗體中有2...

VB中如何讓選擇的多個核取方塊在文字框中分行顯示

不好意思,樓上 沒有問題,可是功能不能按提問者實現。這個題的考點在 所選的每一個核取方塊的caption屬性佔一行 所以,首先需將文字框的multiline屬性設為true,如果需加滾動條,可以設定文框的scrollbars屬性,之後再建立核取方塊陣列,最後 private sub check1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