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自制不自侓看抖音看沒意義強迫看 自卑無能感?

2023-01-27 20:30:09 字數 1918 閱讀 2024

1樓:很多正能量

還是要提高一下自制力、約束力、以及意志品質啊。

先保證正常的學習、工作與休息,然後再說玩遊戲,看次要的東西。

凡事,得分一個——輕重緩急,不要過度浪費時間、精力。

嚴重完成自己的工作、學習計劃。

必要時,請親友們監督、提醒自己。

平時,注意開闊 心胸、視野,適當多接觸一些人、事、物,而不要一味沉溺於一種事情中。

又不自制看抖音亂刷看無意義流量看超?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也是,可能還是因為自制力不強或者就是沒有目標吧。定個目標督促自己,儘量少碰手機或者不過度玩手機。不過也很正常,我也是不自制,總得來說還是事情不急,沒有目標。

不自律亂看自卑不自制?

3樓:天妒凡塵

不自律,亂看自悲,不自制,只有真正瞭解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才會使自己更強。

4樓:雨落_晨曦

不自律亂看自卑不自制?就是如果一個人不自律的話,就應該沒有多大能力,沒有多大的能力就會很自卑。很自卑的話,就沒有自制能力。他的意思就是一環扣一環的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自律亂看自卑,我覺得這個都是不好的心理作用,有可能是最近壓力比較大,我覺得一定要好好調整放開心。

6樓:匿名使用者

人一定要自律,而且不要有自卑感,努力生活。

7樓:桃桃子

人有如果有一定的自律性的話,而且要對自己有信心一點的話,會離成功近很多。

8樓:哈哈呼呼呼呼湖

這麼多不(;`o´)o可能你是個沒什麼自信的人嘍,覺得自己有點懶有拖延症,恐高症,選擇恐懼症等,總是懷疑自己,覺得自己不夠優秀建議可以找個朋友一起或者找個人監督你,應該會好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說不自律,就是自己管不住自己,而且還自卑,不控制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律的話,並且這樣的話是會耽誤自己的,所以還是要考試自律。

11樓:錦瑟幽心

這個樣子的是不好的,支援自律的人。

12樓:kingx皇朝

我不自律的人,成功的幾率是非常小的,所以說我們一定要做到自律。

下午不自制看電視不做加工活,一邊看電視一邊無能感覺沒用做的不對,強迫看電視自卑自責感又有點想但活怎

13樓:我家狗狗叫伊萬

你說的很像我現在的感覺,我現在在玩手機,但是我覺得,我應該去收拾一下房間,或者出去買一些東西。

但是我不願意動,一邊自責一邊繼續玩

喜歡看抖音的人是什麼心態,喜歡看抖音的人都是什麼心態?

抖音。快手。直播 等等。不管是玩還是整天沉寂在這上面的人 都是一群內心空虛寂寞渴望被關注的人 都是一些浪費時間不為自己未來著想的人 我覺得是那種空虛寂寞的人吧,就是很閒。喜歡看抖音的人都是什麼心態?20 無所事事,找樂子的心態 哈哈,小哥哥小姐姐 一飽眼福 和刷微博一樣,無聊,打發時間的工具而已 問...

抖音算定向流量嗎,抖音定向流量包可以看抖音裡的直播嗎?

抖音有定向流量包的業務的,如果你手機 辦理了抖音的業務那麼就可以走定向流量 看你包 沒有,很多 都含抖音,快手 抖音定向流量包可以看抖音裡的直播嗎?這個真不可以,我也是剛吃過虧!就是為了看直播買的流量,誰知道看了一會提示沒流量了。查了一下定向流量一點沒動,全用的自由流量。當然可以啊,抖音所產生的流量...

看人說話時不自然,總是無法看久,看久就會眨眼,或者疲憊

我理解你 我們都理解你 這裡都是一樣問題的同志 歡迎你加入群 自然有神的眼睛 鍛鍊身體能使四肢調泰,神清氣爽 我看人說話時不自然,總是無法看久,看久就會眨眼,或者疲憊。如果說你看人的方式對還是不對的話,那還得看你是如何看的。通常我們是無法一直直視著別人看那麼久的,當你再與對方說話的時候,可以說一會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