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三里河路該怎麼去海淀區防疫站?(辦健康證)

2023-01-27 21:25:08 字數 2267 閱讀 9965

1樓:仁昌居士

北京海淀區。

衛生防來疫站在自北京市海淀區蘇州街49-2號(川味人家西50米)。

北京市海淀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是根據國家衛生防病機構改革精神,於2023年5月正式組建成立的衛生事業單位,前身是北京市海淀區衛生防疫站,承擔著海淀區430平方公里的疾病預防控制工作,維護著海淀區413萬群眾的健康,海淀區防病工作重約佔全市的30%。

請問海淀區衛生防疫站在**?辦健康證多少錢?

2樓:李家思

海淀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原衛生防疫站)

辦理健康證須知。

?id=1982

乘車路線。?menuclass=5&menuid=67

官網。

3樓:momo的雲

現在在人民大學西門往北走100米。馬路對面的一個衚衕裡。除了身份證和錢什麼也不用帶。健康證分好幾種,最貴的食品衛生的114還是108我給忘了。公共場所的好像便宜一點。

4樓:璩如心

北三環中路北太平莊橋國都醫院週六日可以辦健康證。

我住上地要去海淀區衛生防疫站辦健康證該怎麼去?坐什麼車可以到? 30

5樓:網友

運通118到人大西門 下車往回走點兒就是了。

海淀區辦健康證去**?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建議您問下單位是有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什麼級別的醫院什麼的,我以前一個朋友的媽媽就是做家政,辦了健康證,可是公司不認可,要去某某級別的醫院,白花錢了。話說普通健康證:北京市各個衛生防疫站均可以,城區郊區或者街道的衛生防疫站都可以:

更詳細的辦健康證事宜可以諮詢衛生監督所。辦理健康證一般有下列程式: 1.

帶上身份證在健康證辦理處領取健康檢查表,按表上要求逐項填寫清楚,貼上本人**。 2.憑健康證辦理處出具的繳費通知單到收費點辦理繳費手續等待領證,很快的 最好早上別吃飯啊。

海淀區辦健康證的地方在海淀大街那邊,944到在盛唐飯店下車,下車在馬路對面很容易就看到了。你要是單位要的話還最好是先問問有什麼要求,有的單位是限制本區的,但是你要是去的話要在10點半以前到不能吃飯 希望能幫助您。

7樓:月月1993的獅子

你看下你的健康證是哪一方面的,如果是食品的話,一般醫院就可以辦理。

8樓:支瑜應文瑞

在蘇州街的海淀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

9樓:範望亭虎倩

我就知道人民大學西門北邊兒一點,盛唐飯店北面,飛達社群那兒有一個辦健康證的,海淀區防疫站,就在原先錄音機廠邊兒上。

海淀區有幾個衛生防疫站,分別在**,醫院可辦健康證嗎

10樓:

辦健康證不一定要去防疫站,醫院就行,你在頤和園的話那就去海淀醫院就行,就在海淀黃莊那,我一個同學在那辦的健康證。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代後面的。

那個是海淀防疫站。

一般健康證都是防疫站來辦理 而且用人單位也比較認可這個而且防疫站會比醫院檢查的便宜一些。

不到200元。

12樓:中新榮

醫院就可以,我是在四季青醫院辦的,就在世紀金源的西南方向。

線路1: 從頤和園西門出發,乘坐469路上行(頤和園西門-五路),抵達東冉村。 約公里。

線路2: 從頤和園新建宮門出發,乘坐952路下行(頤和園新建宮門-良鄉佳世園),抵達東冉村。 約公里。

線路3: 從頤和園新建宮門出發,乘坐992路(銅牛路東口-西辛房),抵達遠大路。 約公里。

線路4: 從頤和園新建宮門出發,乘坐374路上行(頤和園新建宮門-北京西站),在萬泉莊換乘運通118線下行(西三旗橋南-祥龍公交公司),抵達遠大路東口。 約公里。

海淀區**可辦健康證?需要帶什麼東西?

13樓:聖誕老東東

一、海淀區辦理健康證地點:

1、北京市海淀醫院。

2、海淀區預防醫學會海康門診部。

二、海淀區辦理健康證所需材料:

首次辦理時,請攜帶《居民身份證》或其他有效證件;二次辦理時還需攜帶原辦理的合格證 。

14樓:lily鎯呬緷餜尮

乙肝攜帶者可以辦理餐飲健康證嗎?

15樓:董澤是我

現在可以辦理健康證嗎每天。

從三河怎麼坐車去塘沽 我在三河市裡

去北京南站坐動車1小時就到 1.火車線路選擇 三河縣 經 灤縣 到 塘沽 三河縣 灤縣 塘沽 303公里 三河縣到灤縣灤縣到塘沽 三河縣 經 昌黎 到 塘沽 三河縣 昌黎 塘沽 385公里 三河縣到昌黎昌黎到塘沽 2.三河到 灤縣車次 4495 詳情普快 過 三河縣過 灤縣 16 57 19 02 ...

從石佛營西里東站到西城三里河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

公交線路bai 486路 1路,du全程約zhi dao19.2公里 1 從石佛營西里東版 站步行約10米,到達石佛營西里東站 2 乘坐486路,經過權11站,到達八王墳南站3 步行約450米,到達八王墳西站 4 乘坐1路,經過14站,到達木樨地西站5 步行約970米,到達西城三里河 鳥巢京味齋從西...

請問在三元里去番禺蓮花山怎麼去,怎樣坐地鐵從三元里到番禺蓮花山?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地鐵5號線 地鐵4號線 番92長線,全程約46.2公里 1 從三元里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站,到達廣州火車站2 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12站,到達車陂南站3 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6站,到達石碁站 a口出 4 走200米,右轉進入市蓮路走30米,到達地鐵石基站5 乘坐番92長線,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