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闖關100分六年級下冊數學答案

2023-01-27 22:00:08 字數 2012 閱讀 9028

1樓:匿名使用者

1、叔叔與玉棼的年齡差:10×(5-1)=40歲40÷(3-1)-10=10歲。

再過10年叔叔的年齡正好是玉棼的3倍。

2、400÷4-43=57千米。

客車每小時行57千米。

期末闖關100分六年級下冊數學答案

2樓:小藍歐歐

第一單元測試。

二、(2,2) (7,3) (10,6)(11,4)(4,4)(5,5)(12,1)

七、西南 東北。

分數乘法。五、╳3又4/7 ╳ 6/25 ╳1/2六、<

十二、80 9 5 68又3/4 40 88十。

六、甲數大 1/6 6分鐘。

解決問題。二、3又5/9 1 44 18

四、4m 147噸。

七、120 400 115

八、25 24000 150

九、104 84 1200 105

倒數的認識。

二、╳ 七、╳

八、c c b

第二單元測試。

二、╳ 三、c d b b

絕對正確,人格擔保!雖然不完整···

3樓:匿名使用者

哪道題??選我啊!!我幫你答。

全能闖關100分期末衝刺優選卷六年級數學上(人)100分答案 15

4樓:紫金大佬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施主,老師很難算的出你在哪一條題目!麻煩告訴我!拜託!把題目寫出來!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題目請寫出來。

100分闖關六年級下學期數學期末綜合測評三答案 20

六年級上冊數學100分闖關答案

6樓:夢寐冰靈

題目啊!沒有題目我怎麼做?

7樓:匿名使用者

求題目,這樣我們才好解答啊,你要是說要題目,也要說的直白些 啊。

闖關100分六年級數學下冊第五週闖關測試卷

8樓:

一、端正心態,充分認識複習工作的重要性。許多教師對待複習工作,總是抱有無所謂的心理或教學工作已經完成,放下重擔一身輕的心態。這些都是阻礙複習工作的不利因素,也是導致複習工作雜亂無章,眉毛鬍子一把抓的根本原因。

其實複習工作好比建築工程的封頂一樣,正是全盤工程的重中之重,處理不好就全功盡棄。只有端正心態,充分認識複習工作的重要性,才能避免見幾打幾,做到統籌兼顧,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二、結合教材內容、複習時間,量身定製期末複習計劃。一份好的複習計劃是保證複習有序進行的前提,也是複習工作能夠順利開展的關鍵。那麼如何制定一份好的複習計劃呢?

1、要對教材進行全面的疏理,整理出本冊書中涉及到的各個知識點,分析各知識點獨立性各聯絡性,對教材的全部知識做到了然於胸。2、針對各知識點,歸納出課本中的典型題型,再依據這些題型,圍繞各知識點進行變形,延伸,做到夯實基礎,拓展思維,巧於應用。3、結合各知識點合理安排教學時間,要講練結合,避免只講不練或只練不講,在有限的時間內張弛有度,每天能學到新的技能,每天有溫習的過程,每天有成功的體驗。

這樣在複習工作中就能,有據可依,有目的性、針對性地開展複習工作。

6年級上冊100分闖關數學答案

9樓:糖糖薪薪

設庫裡原有大米x噸。

(1-2/5)x+45=75%x+3

x=280庫裡原有大米280噸。

10樓:署名怪怪

設原來大米有x噸。

可列方程。(1-5/2)x+45=75%+3

11樓:網友

根據8分之3乘於9分之10等於。

12樓:匿名使用者

設原有大米為a噸,那麼:a-2/5a+45= 算出a=840噸。

期末衝刺100分六年級下冊數學答案

國慶要好好讀書,放假就是你超越對手的時候,不知道是抄答案還是對答案,不會做的題目發出來討論,抄答案只會越學越差,數學就是要多練 可,可以發圖過,過來嗎?呵呵,這個是保密的哦 除了出卷人和算命大師,估計木有人知道 你直接去買上一本就行了,裡面有答案。2017年人教版六年級下冊數學期末衝刺100分答案 ...

六年級下冊數學第12張卷子,六年級下冊數學第12張卷子!!

數學 班級 學生 分數 一 填空題。每題2分,共20分 1.地球和太陽之間平均距離大約是149500000千米,改寫成用 萬 作單位的數是 萬千米,四捨五入到億位約是 億千米。2.2小時40分 時 一瓶酒精50 3.如果在一根2米長的木料上鋸四鋸,把它分成相等的幾段,那麼每段長是這整根木料的 每段長...

六年級下冊數學練習冊答案,六年級下冊數學練習冊19頁答案

一 3 14 二 4的平方 3.14 9 150.72 六年級下冊數學練習冊答案18到19頁 5 六年級冊數學練習冊答18到頁 六年級上數學練習冊18和19頁的答案 小學六年級下冊數學練習冊19頁答案 3月5號是學雷鋒做好事的日子,雷鋒叔叔在生前做了那麼多的好事,他有提過什麼要求嗎?我記得雷鋒叔叔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