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江高第二中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23-01-27 22:50:07 字數 1873 閱讀 7233

1樓:于飛分雨

浙江大學之江校區現為浙江大學光華法學院和浙江大學人文高等研究院所在地,其高考錄取分數線不同的省份情況不一樣,且現在才2023年,明年的高考都還沒有進行,不可能知道未來的情況。

2017江高中考錄取分數線

2樓:可朗軒銘

這個分數線可以自己在當地的教育考試院的**進行查詢,俗話說能自己解決的問題就不是問題,自己認真點、對自己負責點好嗎?

我們以前總是暗搓搓地考福建卷所以一直在人群中隱藏我們學渣的身份,直到這猝不及防的全國卷向我們襲來,我們的身份終於暴露了。

我看到有人說我們沿海城市不用學習全靠浪,我是不同意的。

我們是因為全國第一的空氣質量導致考生長期醉氧,智力低下所以在學習上落後於廣大中原考生。而福州考生在智商低的比賽中領先全省,全市高中幾乎空調覆蓋,大家都吹傻了。我們不用早自習、晚自習,早操一週一次,下課食堂有專門的點心,所有考試前都有溫書假,作為某市重點曠課率奇高,我們學習學不會,每天在家裡寫段子打麻將吃吃喝喝。

廣東江蘇浙江在我們上邊逐級壓制,福建和廣東在南方的烈日裡抱頭痛哭,我們因為天氣太熱臉融化成了一張大臉,所以我們丟的起臉還不要臉,我們和廣東考生惺惺相惜,爭奪倒一。

只要給我們機會,給我們關愛,我們在來年的全國卷裡一定會保持繼續墊底,考的越來越低。

江高的錄取分數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江油一中是江油市的有名高中之一,僅僅比江高差點,江油一中是四川省重點中學中排名二十六名的一所高中。

4樓:匿名使用者

547分,不管到沒到,一定要繼續努力啊!!!

延吉市第二高階中學2023年最低分數線是多少

5樓:小拉開的悲傷

2023年光山中招各個學校分數線:

①二高本部分數線564分,②二高分部分數線480分,③一高分數線453分,④三高分數線線395分,⑤馬高分數線線300分。

江高分數線

6樓:網友

江油中學540,江油一中544

7樓:匿名使用者

江高540啊!我就報的那。

2019江油中學錄取分數是多少

8樓:竹報平安

為時尚早。

我不是諸葛亮,不會神機妙算。

認真學習、認真備考,才是正道。

2017廣南縣第二中學錄取線是多少?

9樓:話未木

1、2023年中考錄取工作已經結束,今年廣南二中的分數線與去年持平,考生都被錄取到了理想的學校。

2、預計被中考錄取考生的錄取通知書會在8月上旬陸續發放到考生手中,請考生注意接收。

10樓:卜添孔溫

在正常情況下,錄取通知書應該在本月30日左右全部發放結束。請耐心等待。

江高第二中學附近地鐵站

1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522路,全程約公里1、從廣州火車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 到達白雲公園站2、步行約300米,到達白雲公園總站。

3、乘坐522路,經過27站, 到達高塘市場站4、步行約290米,到達江高鎮第二中學。

我想問一下湛江市第二中學2023年的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謝謝!

12樓:smile紅袖添香

好無語的問題…要是我知道那我不就是神仙了!不過依照我對湛江中考的研究,估計在799~805之間。可信。

市二中學分數線多少高嗎,二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招各個學校分數線 1二高本部分數線564分,2二高分部分數線480分,3一高分數線453分,4三高分數線線395分,5馬高分數線線300分。去年複分數線只要670多一點,估計制今天差不多。不過你中考要能上800分就能進小班。我現在就在小班,我們班有個中考904的 還有好幾個870 860的。中考加油...

新疆巴州二中高中部的錄取分數線,2023年鎮雄一中高中部錄取分數線

2020年新疆巴州二中高中部的錄取分數線為單列類550分,普通類600分。巴州第二中學 庫爾勒市第四中學 焉耆縣第一中學 和靜高階中學四所自治區級示範性高中最低投檔控制指導分數線為 1 巴州第二中學單列類最低投檔控制指導分數線550分,普通類最低投檔控制指導分數線600分 2 庫爾勒市第四中學單列類...

安化縣第二中學的安化縣第二中學章程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根據國家法律 法規及歷史淵源,現實需要,成立本校。第二條學校名稱 湖南省安化縣第二中學 簡稱 安化二中 第三條學校宗旨 實施初中義務教育和高中學歷教育,促進基礎教育發展,培養德 智 體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事業建設者和 人。第四條安化二中是在國家法律 法規 規章和政策的範圍內,依法獨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