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在哪個賽季轉會於巴黎聖日耳曼

2023-01-27 22:50:06 字數 1175 閱讀 8525

1樓:桃源

2023年,也就是21-22賽季。梅西當天在釋出會上表示,巴黎聖日耳曼是一家「雄心勃勃的俱樂部」,他們已經準備好「為一切而戰」。他說,他已經準備好與隊友們一起合作,這樣才能取得成功。

梅西表示,他說過自己的夢想是再一次贏得歐冠聯賽。奪冠應該有強大的陣容,而自己的到來可以說是「錦上添花」。

梅西11日還與數以千計巴黎聖日耳曼球迷見面。在巴黎聖日耳曼的主場巴黎王子公園球場外,興奮的球迷們高呼梅西的名字,揮舞著俱樂部的旗幟,表達對這位阿根廷足球明星的支援。

34歲的梅西10日晚與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正式簽約。雙方簽約兩年,幷包含第三年續約的選項,年薪據報約為3500萬歐元。

梅西選擇巴黎聖日耳曼的30號球衣,球衣號碼是他在巴薩首次亮相時所選擇的。該球衣迅速成為球迷的關注目標,很多人11日在巴黎聖日耳曼位於香榭麗舍大街的商店排隊購買。

巴黎聖日耳曼主席納賽爾表示,與梅西簽約完全在該俱樂部可行的經濟範圍內,符合公平競爭法案,同時梅西將給俱樂部帶來經濟方面的積極因素。

梅西8日在西班牙巴塞羅那舉行告別記者會,含淚與他效力長達21年的巴薩說再見。梅西在巴薩成長為全球聞名的足球明星,同時也為巴薩贏得諸多冠軍。

2樓:enj柚子

梅西在2021-2022賽季 轉會到巴黎聖日耳曼的。2023年8月10日,梅西正式轉會加盟巴黎聖日耳曼,他選擇了身披巴黎聖日耳曼30號球衣,這是梅西出道巴薩時的相同號碼。

3樓:寇一

梅西在去年夏天自由轉會離開巴薩,他與巴黎聖日耳曼的合同到明夏到期,巴薩計劃為梅西在明夏具備一個盛大的致敬儀式,也在研究明夏籤回梅西的可能性。 在分析籤回梅西的交易前,巴薩得先權衡一下這筆交易的可行性,巴薩目前沒有太多薪資空間。 此外,巴薩也得考慮梅西如何在技戰術和領導力層面融入這支巴薩,以及球員的市場價值等因素。

哈維對於梅西的迴歸會很開心,但球員需要適應一支處於重建中的球隊,目前梅西的精力都集中在巴黎聖日耳曼和世界盃上面,考慮到與哈維的特殊關係,不排除梅西迴歸的可能。

4樓:來自屏巖洞情致兩饒的栗子

梅西是在2021-2022賽季由巴塞羅那轉會巴黎聖日耳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是在2021-22賽季前離開巴薩,自由身轉會巴黎聖日耳曼。

6樓:嵇楣

2021賽季梅西從巴薩轉回巴黎!

梅西現在在哪隊,梅西在哪個球隊

梅西 全名里奧 梅西 是巴塞羅那隊 俱樂部 是阿根廷隊 國家隊 里奧 梅西 1987年6月24日出生,阿根廷足球運動員。2000年,梅西加入巴塞羅那俱樂部。2005年,阿根廷青年隊奪取世青賽冠軍,梅西贏得了金球獎和金靴獎雙項大獎。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梅西隨阿根廷國奧隊奪取了金牌。2009年底,他...

梅西是哪個球隊的,梅西在哪個球隊?

阿根廷國家隊 里奧 梅西 lionel messi 1987年6月24日出生於阿根廷聖菲省羅薩里奧市,阿根廷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現效力於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拓展資料 2006年,19歲的梅西第一次為國征戰世界盃,在球隊中擔任替補,取得一球一助的成績。但是在阿根廷輸給德國隊的比賽中他沒有上場,最終阿...

梅西現在在哪踢球?梅西在哪個足球俱樂部?

截至2020年9月24日,梅西效力於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的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他是阿根廷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2019年9月24日,梅西第六次當選世界足球先生 12月,梅西生涯第六次獲得金球獎。2020年2月18日,勞倫斯世界體育獎頒獎典禮舉行,獲得最佳男運動員獎,成為歷史上第一個獲得勞倫斯最佳男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