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窮無盡造句 鄙視造句 贏得造句

2023-01-28 02:35:09 字數 1101 閱讀 3401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成績太爛,所以遭到同學們無窮無盡的鄙視,終於有一天我贏得了全校年級第一的名次。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的知識真是無窮無盡。

我鄙視他。他的表演贏得了眾人的掌聲。

3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上有無窮無盡的雲朵。

在**會上,不守規矩,大聲喧譁,不僅會影響觀眾和演奏者,還會遭人鄙視。

在運動會上,他贏得了冠軍。

4樓:匿名使用者

1 知識的海洋是無窮無盡的,我們要不斷學習充實自己。2 鄙視勞動的思想是科技進步的絆腳石。3 她那高尚的品質贏得了大家的讚賞。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大海無窮無盡,我鄙視你。經過考試,我贏得了勝利。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那無窮無盡的長江。

我受到了鄙視。

你贏得了冠軍。

7樓:匿名使用者

我鄙視他贏得了無窮無盡的財寶。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文化無窮無盡。小偷應該鄙視。這次比賽我贏得了冠軍。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鄙視那種貪婪的人了。

他的努力奮鬥,終於為他贏來了成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贏得了比賽,所以我鄙視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匯入大海的水是無窮無盡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擁有無窮無盡的財富。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的鼓勵彷彿給我注入了無窮無盡的力量。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心裡有許多無窮無盡的事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無窮無盡的快樂。

16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是無窮無盡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知識是無窮無盡的。

與無窮無盡的意思相近成語有哪些,與無窮無盡意思相近的成語

無窮抄無盡 拼音 襲w qi ng w j n 解釋 窮bai 完.沒有止境 du,沒有限度.出處 zhi 宋 晏殊 踏 dao莎行 無窮無盡是離愁,天涯地角尋思遍.示例 那西天路 幾時能到得 明 吳承恩 西遊記 第四十回 近義詞 無邊無際 應有盡有 與無窮無盡意思相近的成語 無窮無盡 相關的近義詞...

無窮無盡同義詞,無窮無盡的近義詞和反義詞

無邊無際 用之不竭 取之不盡 無窮無盡 源源不斷 沒完沒了 無休無止 羅裡囉嗦 數不勝數 不計其數 浩如煙海 不一而足 不勝列舉 無窮無盡同義詞 無邊無垠。無窮無盡的近義詞和反義詞 詞目 無窮無盡 拼音 w qi ng w j n 注音 成語解釋 窮 盡,完.沒有盡頭,沒有限度.近義詞 無邊無際 應...

中國的漢字發出無窮無盡的變化寫成比喻句

樓主您好!您是小學生嗎?不過也告訴你吧。比喻一種常用修辭手法比喻句的含義 比喻句,通俗地說,就是為了讓讀者更明白你要說的意思,把一個很平常的東西說得不一樣一點,另類一點,就是把不是的東西比做是的。用另類而形象的句子來打一比方,這樣的句子就是比喻句,一般有本體,喻體和比喻片語成,又有明喻 暗喻 隱喻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