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經歷的少 什麼都看不開 好像很不成熟怎麼辦

2023-01-28 03:45:06 字數 2027 閱讀 5744

1樓:林子

樓主你好;其實這種事情我也有過類似的經歷、往往這是因為你的性格長期處於一個我封閉狀態、缺少了與外界交流、這時你需要一個媒介、引領你接觸外面的世界、並不像你男朋友說的那樣、不是你腦子不會轉彎、而是你不知道怎麼轉彎、所以,介意你多鍛鍊平時的交流能力、這樣有助於你性格的健康發展、不會產生胡思亂想、抑或多運動運動、也是很有效的辦法、一個健康性格的發展與周圍的環境有必然的聯絡、只要你學會了、拿得起、放的下、就不會那麼糾結了、任何事情、過去了就是過去了、時間雖然不能沖淡一切記憶、但性格的發展是隨著時間的變化而發展的、這就要看你有沒有那麼堅定的毅力、去正視生活、面對現實、你要知道生活是美好的、現實的、現在擁有的一切要好好把握、用忙碌來充實自己、你才會擁有快樂、最後祝你能每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生活和和美美、倖幸福福。

你的朋友;林子。

2樓:網友

縱然心有千千結,解鈴還需繫鈴人。這事你不可壓在心頭。帶上你現在的男友,一起去找到他,搞一次聚會,可能什麼都解開了。

3樓:網友

不要擔心啦!這只是你自我的消極暗示,調整一下心態,多觀察身邊的人和事,見識見識社會,什麼東西都是學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去交朋友啊 多點啊。

一個經歷很少的人,所以不成熟,不獨立,看不開

5樓:網友

沒錯,所以多出去走走,經歷的多了,看到的多了,內心自然就豁達了,心胸開闊了,也就成熟獨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多看看書。

瞭解一下別人的經歷。

慢慢就會從別人的故事裡受到啟發。

7樓:落濱08寶寶

是的吧,經歷多了就會愈發成熟,處事就愈發穩重。

8樓:愛倩又愛飛榮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感覺自己還是太年輕,不成熟,經歷的太少,什麼話都和別人說,嘴一點都不謹慎, 10

9樓:is132二班小尼

這個不用糾結。

慢慢會好的。

愛說話不是壞事。

慢慢的你會懂的。

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

看意思,現在你就有點開悟了。

10樓:叫大爺大爺

不要拿秘密去取悅別人, 人的慾望是沒有終點的!

11樓:心疼心痛心冷

感覺所有人都是好人,自己嘴裡就什麼都藏不住,最後發現自己太天真了悔恨難當卻總不長記性是不是,我也這樣,不知道什麼時候能真正成長,

我經歷的事少會不會給人的感覺不成熟啊?

12樓:爆

不成熟又怎麼樣了,其實成不成熟最主要還在處理事情方面,如何處理一件事可以看出這個人是否成熟,然而成熟的人都渴望找回以前單純的感覺,所以樓主,不要強迫,或者希望快點成熟,你現在所擁有的是很多人失去並且想找回的東西。另外你朋友應該就是想吐吐槽而已。樓主不用放在心上。

感覺自己很不成熟怎麼辦,21了還像個小學生似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成熟和智商有關係,由著自己性子來,我也是,我都26了還是我不開心就給他臉色看,直來直去,硬傷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這問題就挺幼稚的,看不出成熟喔!

15樓:死去吧老馬

其實就是經歷少了 自己不懂套路 也不懂別人的套路。

30了還不成熟怎麼辦?

16樓:蜜糖

年齡的增長並不會讓一個人成熟起來,想要成熟需要多經歷和磨練,尤其是挫折,從挫折中反思能讓你儘快地成長起來。所以,多讓自己經歷一些事,接觸些思想成熟的朋友,會對你大有裨益!

17樓:溥文侯樂

天真是好事,只有你做事認真,給人成熟感,別人就不會在看中你說話的口吻了。

感覺自己跟別人相處的時候好象很放不開 好象在壓抑著什麼,掩飾著什麼。怎麼辦

你性格內向?或者心靈受過什麼創傷?應該多結識些能說會道的人,慢慢你會從其中感覺開朗,沒什麼大不了的,不要自卑.一是身體 首先看看自己有沒有身體上的慢性病,比如頸椎不正啊 駝背拉 體質薄弱啊 低血壓啊之類,有的話該治的治 該鍛鍊的鍛鍊,根據我的親身經歷,身體和性格是相互影響的,因為心理要放開是需要身體...

為什麼成功都離不開自己的想像

愛因斯坦說 想象力比知識更重要,因為知識是有限的,而想象力概括著世界上的一切,推動著進步,並且是知識進化的源泉。嚴格地說,想象力是科學研究中的實在因素。這也就意味著如果孩子想象力無限,那麼他的創造力也就無限。世界上很多的科學家,他們的成功都離不開自己的想象。愛因斯坦在16歲時就提出這樣一個問題 如果...

總感覺自己活的很自卑,很失敗,覺了自己什麼都不如別人,我不想這樣真的好累

心裡總是想著某些人,那對你有什麼好處呢?做事情總是看重別人對你的看法,總是在意別人的眼光,對自己有什麼好處呢?人的一生很短暫,眼看自己二十出頭了什麼都沒有,感覺自己很失敗,總是問自己這是為什麼?後來才知道其實是自己太懦弱了!因為我很在意別人的眼光以及看法,讓我活的很不自在。當有一天對這鏡子裡的自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