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思創實驗儀器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8 05:00:05 字數 815 閱讀 2892

1樓:愛企查

福州思創實驗儀器****是2009-11-11在福建省福州市臺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福州市臺江區白馬南路37號。

福州思創實驗儀器****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36966264222,企業法人張登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思創實驗儀器****的經營範圍是:實驗儀器、儀表、電子產品、計算機、軟體、建築材料、實驗室成套裝置、環保裝置、安防裝置、教學模型、化學試劑、玻璃儀器、通訊器材、教學儀器、五金交電(不含電動自行車)批發、**代銷。(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福州思創實驗儀器****成立於2023年11月1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實驗儀器、儀表、化學試劑、玻璃儀器、通訊器材、教學儀器、五金交電(不含電動自行車)批發、**代銷等。

法定代表人:張登銀。

註冊資本:105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5010310003545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福州市臺江區白馬南路37號。

福州思創環保科技****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福州思創環保科技****成立於2023年07月3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環保裝置的研發、技術轉讓等。

法定代表人:陳信玲。

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5010210000091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成都琪琳中測實驗儀器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脊拆遲都琪琳中測實驗儀器 是2014 11 27在四川省成都市成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御態市成華區羊子山路5號附22號1層。成都琪琳中測實驗儀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8321553319m,企業法人黃洪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琪琳中測實驗儀...

思創華通科技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思創華通科技集bai團有限 公司是du2014 12 10在北京市海zhi澱區註冊成立的dao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 版投資或控股 注權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馬連窪北路138號院1號樓5層518。思創華通科技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318367865q,企業法人賀文豪,目前企業處...

綿陽市創思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綿陽市創思達科技 成立於2007年,是一家專業從事軟體開發 銷售及提供售後服務 系統整合的高科技企業。公司總部位於中國科技城 綿陽市。綿陽創思達科技以管理類應用軟體產品研發為核心業務,並在此基礎上提供行業應用軟體和服務 電子商務 電子政務 中介軟體產品及一系列資訊服務。公司目前擁有自主智慧財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