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陽市創思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5 22:40:07 字數 1756 閱讀 7698

1樓:天眼查

簡介:綿陽市創思達科技****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專業從事軟體開發、銷售及提供售後服務、系統整合的高科技企業。公司總部位於中國科技城——綿陽市。

綿陽創思達科技以管理類應用軟體產品研發為核心業務,並在此基礎上提供行業應用軟體和服務、電子商務、電子政務、中介軟體產品及一系列資訊服務。 公司目前擁有自主智慧財產權的多個軟體產品。主體產品線涉及中小型電子生產企業和房地產兩個行業——生產企業erp、售樓管理系統和中介管理erp。

「創新、思索、通達」是公司的管理理念,也是對員工的基本要求。以敏銳的市場意識,優良的技術服務和業界領先的技術優勢,為客戶創造價值是公司生存的根本。

法定代表人:徐婷婷。

註冊資本:3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1070000009476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綿陽涪城區躍進路北段83號(長虹世紀城二期22幢1-14-4)

2樓:愛企查

綿陽市創思達科技****是2013-04-12在四川省綿陽市涪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綿陽涪城區躍進路北段83號(長虹世紀城二期22幢1-14-4)。

綿陽市創思達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7030667519073,企業法人徐婷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綿陽市創思達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的研發、銷售及技術諮詢服務,系統整合,計算機網路技術服務。(以上經營範圍,需許可、備案的取得許可、備案後經營,需資質的憑資質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0555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33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綿陽米源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綿陽米源科技****是2014-10-10在四川省綿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綿陽科創區創業服尺明務中心所屬靈創孵化器北京樓122號。

綿陽米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700314566189t,企業法人敬精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綿陽米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環保能源產品、電子產品、機電裝置研發、生產、銷售,五金交電、建築材料、金屬材虛鬥料、電動車、童車的銷售。差困磨(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四川省註冊資本:100萬法定代表:敬精誠企業型別:

綿陽科創區創業服務中心所屬靈創孵化器如稿北京樓122號判橡伏。

法定代表人:敬精誠。

註冊資掘攜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1070000012534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綿陽科創區創業服務中心所屬靈創孵化器北京樓122號。

綿陽市昱仁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綿陽市昱仁科技****是2011-11-02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綿陽市涪城區臨園路東段78號(福星商住樓1幢2-17-2號)。

綿陽市昱仁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7035842288258,企業法人劉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綿陽市通力汽車運輸有限公司怎麼樣?

綿陽市通力汽車運輸 是1998 03 26在四川省綿陽市涪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綿陽市涪城路11號。綿陽市通力汽車運輸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703708958302q,企業法人劉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綿陽市通力汽車運輸 的經營範圍是 汽車客貨運輸...

深圳市天思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天思達科技 是2009 12 31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西麗永標大廈703房。深圳市天思達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99064859n,企業法人羅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天思達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智慧型可程式設計控制器...

深圳市圖貝創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圖貝創達科技 是2015 06 08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蓮花街道蓮花路2002號景新花園景曦閣16c。深圳市圖貝創達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42723540w,企業法人周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圖貝創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