棗莊市翼雲湖旅遊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8 05:05:05 字數 1474 閱讀 4829

1樓:愛企查

棗莊市翼雲湖旅遊發展****是2015-06-12在山東省棗莊市山亭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棗莊市山亭區翼雲湖境內北側。

棗莊市翼雲湖旅遊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4063446048790,企業法人李傳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棗莊市翼雲湖旅遊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旅遊資源綜合開發、旅遊景區規劃、旅遊商品綜合開發;旅遊用品銷售;房產中介;旅遊景區遊覽、會議服務;農產品初加工、銷售;生態農業開發、觀光旅遊服務;住宿服務、餐飲服務(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物業管理;園林綠化工程;日用百貨、字畫(不含文物及名人字畫)、奇石、花卉、工藝品、美術品銷售;翼雲湖區域內旅遊管理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5897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15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棗莊市翼雲湖旅遊發展****成立於2023年06月1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旅遊資源綜合開發、旅遊景區規劃、旅遊商品綜合開發等。

法定代表人:李傳永。

註冊資本:7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406200006756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棗莊市翼雲山旅遊發展****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棗莊市翼雲山旅遊發展****是2012-07-25在山東省棗莊市山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棗莊市山亭區北京路東翼雲大道中段(原興隆莊村)。

棗莊市翼雲山旅遊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40605092480x5,企業法人劉立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棗莊市翼雲山旅遊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旅遊資源綜合開發、旅遊景區規劃、旅遊商品綜合開發;旅遊用品銷售、房產中介、旅遊景區遊覽、會議服務、農產品初加工、銷售;生態農業開發、觀光旅遊服務;物業管理;園林綠化工程;銷售日用百貨、字畫(不含文物名人字畫)、奇石、花卉、工藝品、美術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0592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21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山東省註冊資本:20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王澤波企業型別:

山東省棗莊市山亭區北京路東翼雲大道中段(原興隆莊村)

法定代表人:劉立棟。

註冊資本:3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40620000256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地址:山東省棗莊市山亭區北京路東翼雲大道中段(原興隆莊村)

泰州市姜堰溱湖景區旅遊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泰州市姜堰溱湖景區旅遊發展 成立於2006年02月1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旅遊景點開發 經營等。法定代表人 吳海榮。註冊資本 563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21284000007331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泰州市姜堰溱湖景區旅遊發展 是2006 02 13在江蘇省泰州市姜堰市註冊成立的有限...

重慶浦輝太陽湖旅遊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bai2008 05 04在重慶市石柱土du家族自治縣註冊成立的有zhi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dao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石柱土家族自治縣黃水鎮蓴鄉路。重慶浦輝太陽湖旅遊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240673391579n,企業法人李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浦輝太陽...

承德德麗旅遊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承德雁鳴湖旅遊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承德德麗旅遊發展 是2007 10 22在河北省承德市雙橋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承德雙橋區麗正門大街20號文物局辦公樓一樓。承德德麗旅遊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8026677270992,企業法人王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承德德麗旅遊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文物古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