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一個聊天軟體如陌陌這類的,成本要多少錢?

2023-01-28 05:15:06 字數 3302 閱讀 6621

1樓:風華正少茂

沒多少,開發出來但是不能運營,但是軟體還是可以的……我近期就在於做……

2樓:來自寶掌寺可人的鶴望蘭

沒個幾百萬就不要瞎想了。

3樓:太行阿清

你想做?咱倆一起合夥?

開發一個類似「陌陌」的app大概需要多少投入?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使用者的量級還有就是功能擴充套件性。

5樓:冷思寒

可以參考(我想),其餘的,你懂得。

開發一個聊天軟體需要多少成本?有沒有這方面的人才?

6樓:網友

軟體成本主要看你要求的功能。根據你要求的功能才能算成本。想找到一家靠譜的軟體開發公司。可以用以下方法:

北京軟體開發公司有很多,開運聯合 排名還不錯。**需要具體看你想要開發什麼軟體。想找一家靠譜的軟體開發公司,有以下幾個方法。

一 條件允許最好實地考察。

一家靠譜的軟體開發公司,應該有一套屬於自己的嚴謹規範標準的開發邏輯流程,產品本身就是邏輯性特別強的軟體,固然開發邏輯和流程跟蹤非常重要。背後有沒有一支強大的技術團隊做研發支撐,有沒有良好的售前售後服務,有沒有產品質量驗收過程保證產品的質量標準,這些在實地考察後會有一個初步印象。

二 研究軟體外包公司以往開發案例。

無論大型軟體外包公司還是中型的軟體外包公司都有各自不同的開發過的案例,那我們怎樣從案例著手評估該公司的技術實力呢?「那就看該公司合作的企業物件以及產品的效能質量設計標準,一般大型企業軟體外包公司綜合實力稽核非常嚴格,如果選擇有與大型企業合作過的軟體開發公司,那這些問題就不大。"

例如,在網上搜尋「北京軟體開發」,找到了一家叫做「北京開運聯合」的公司。看一下 他們的案例。

如果企業原本沒有使用過資料庫那 固然沒有這方面的煩惱,但是大多數企業在定製開發行業管理軟體之前,都有使用過其他的軟體。因此,在軟體定製開發的時候,就應該充分考慮軟體對資料的相容性,以及自己的資料應該如何進行遷移。很多企業在定製的時候沒有關心過這個問題,等到軟體到手才發現資料沒法遷移,最後只好再投入大量的精力來重建資料庫,對企業的執行有很大的影響。

四 認真對待開發語言。

企業在定製開發行業管理軟體的時候,應該先對軟體外包開發公司詳細說明自己的作業系統,以免出現管理軟體和自己的作業系統不相容的情況。同時還需要特別要求軟體外包開發公司使用一些較為穩定的開發語言,有些開發公司本身技術不夠先進,開發語言可能是很久以前就被淘汰的,開發出來的軟體質量又不高,這樣非常容易導致資料的丟失,影響企業的正常工作。

五 後期維護問題。

很多企業定製開發行業管理軟體的時候太過特立獨行,完全不參照其他標準化的行業管理軟體,整個軟體功能「天馬行空」。可能對於企業來說,這樣的軟體能 夠更加貼合自己實際的經營需求,但是要知道,在軟體開發之後,還有後期的維護和二次開發,如果一款軟體和標準軟體差別太大,對後期的維護和再開發都會帶來 很大的麻煩。

7樓:八角直播app開發公司

開發語音聊天軟體需要多少成本?這個要看產品的功能需求,需求不一樣成本自然也不一樣。

以下方面可以參考:

3、一般來說,專案**的基礎是開發人員的工資。開發人員包括產品經理、ui設計師、前端工程師、服務端工程師、ios和android客戶端工程師等,不同的專案需要的開發人員不同,所需要的開發費用也就不同。

很重要的一點是要考察公司對客戶的一個服務態度,不只是售前的服務態度,更重要的是在售後也能保持良好的服務態度。

開發一個社交類的app需要的成本大概是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網際網路是個神奇的大網,大資料開發和軟體定製也是一種模式,這裡提供詳細的**,如果你真的想做,可以來這裡,這個手及的開始數字是一伍扒中間的是壹壹三三後的是泗柒泗泗,按照順序組合起來就可以找到,我想說的是,除非你想做或者瞭解這方面的內容,如果只是湊熱鬧的話,就不要來了。

3. 功能需求:外包開發,對所有程式需要專業的技術人員進行程式設計構建,耗時耗力。

9樓:匿名使用者

社交軟體開發需要看功能然後計算工期,才能給到費用**。比如聊天功能、

回動態功能、話答題功能、圈子功能等等。一般從幾萬到幾十萬都有可能,總之是看功能需求邏輯的複雜程度來確定的。建議選擇現成的社交軟體系統,比如thinksns。

現成的原始碼系統可以快速上線,也支援二開。非常節約成本和時間。

10樓:廢后將軍那就

前言前端的學習路線永遠不會缺少實時通訊這個領域,為了給自己填充這塊知專識。順便可以屬完成公司的長連線專案,我開始學習系統學習這塊領域的知識。整個系列按照實時通訊的實現方式來學習,目前能夠應用在實際專案中有如下三種方式:

websocket: js實時通訊三把斧系列之一: websocketsocket.

io: js實時通訊三把斧系列之一: socket.

ioeventsource

開發一個聊天交友軟體,需要哪些費用?開發軟體大概多少錢?需要伺服器一年多少錢?還有其他什麼費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發一個聊天交友軟體,需要哪些費用?開發軟體大概多少錢?需要伺服器一年多少錢?還有其他什麼費用。

今天,我們就來詳細分析一下這個問題,請繼續往下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軟體花不了多少錢,網上還有開源的**和專案,伺服器現在也便宜,如果是剛開始,一臺伺服器就行了,一年也就千把塊錢,花錢最多的應該是推廣,做出來沒人用,就是白投資,推廣才重要,必須的推廣到有人用才行。

13樓:網友

手機端的麼?開發費用跟你的功能有關係吧,這塊不是很清楚。伺服器前期可以先租用,用個5m的頻寬就行,一年也就幾千。

14樓:time真愛在**

不知道你要做哪方面的交友軟體,同志圈裡裡有一種軟體在國內還是空白。有的人接受有的不接受做這個。

開發一個聊天軟體需要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搞了。

幾百塊能搞個。

想搞大的,幾千吧。

搞軟體不貴。

你以為很要錢啊。

開發一個簡易聊天軟體需要多少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minik大小。純dos操作,用於交流很好,但不怎麼穩定,還可以升qq等級。

17樓:匿名使用者

找軟體公司殺殺價錢,應該超不過5000塊錢。

在陌陌上認識的男的,在陌陌上認識的一個男的。

做一名教師,有啟發學生的方法 做父母教育子弟,有教育子弟的方法 從事社會教化的人,當然也有社會教化的方法。當初佛陀教化眾生的原則就是 契理契機 有的時候,要契合真理,有的時候,要契合眾生的根機。不合真理的話,你不能說,根機不合者,你也不能勉強。如何是 教化之道 呢?在這裡提供四點 第一 啟發的教育在...

幫我想獨一無二的古風帶陌的筆名,幫我想一個獨一無二的古風帶陌的筆名

九陌緇塵 意為繁華鬧市總將清幽之地遮蔽。取此為筆名有掀開繁華,還人一片清幽之感。取自納蘭容若的 蝶戀花 全詞為 準擬春來消寂寞。愁風愁雨,翻把春擔擱。不為傷春情緒惡,為憐鏡裡顏非昨。畢竟春光誰領略。九陌緇塵,抵死遮雲壑。若得尋春終遂約,不成長負東君諾。誰能幫我想一個古風的情侶網名 不要網上重複的 要...

軟體開發環境的分類有哪幾種,一個軟體開發的專案的軟體環境指的什麼

軟體環境指的是 在什麼軟體下可以成功執行 比方說 很多網路遊戲都會說內 支援系統 win2000 winxp 等等 指的就容是該遊戲軟體環境 你所說的開發語言指的是開發環境 用什麼語言什麼資料庫什麼開發工具.軟體環境指的是 在什抄麼軟體下 襲可以成功執行 比方說 很多網bai絡遊戲du 都會說 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