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聊天怎麼辦,怎麼才能讓自己變得幽默

2023-01-28 05:10:06 字數 6192 閱讀 7331

1樓:匿名使用者

幽默感不是天生的,要慢慢培養,先博覽眾書,增加自己在學識上的見聞,免得幽默不成反被幽默,待你覺得自己的見聞已經有了一定基礎的時候,你可以多閱讀一些**,不要求多麼有營養的,把裡面的幽默成分學到就行了,在自己生活中,說完話多想想,說其他的會不會更好,或者更有氣氛,這樣你的幽默感漸漸的就出來了,幽默的關鍵在於勤思考!

2樓:匿名使用者

想點有趣的事,然後動動腦袋,一般幽默的人比較聰明的!

3樓:天池殘血

學點東西,比如說c語言。

如何讓自己變得幽默

4樓:網友

1、找回你的微笑。

2、用喜劇片好好地款待自己。

3、回憶生命中的尷尬時刻,從中找到笑點。

4、試著把挫折反過來看,從中找到幽默。

5、每天看漫畫。

6、為家庭**寫上有趣的圖說。

7、與家人分享趣事、尷尬事。

8、有人惹毛了你,試著幽默地回應。

9、參考幽默話語。

10、每天花15分鐘咯咯大笑。

14、找個說笑夥伴。

15、把問題誇大、渲染一下。

16、用搞笑的行為,趕走鬱悶的心情。

17、創造幽默環境。

18、練習說笑話。

19、拿自己開玩笑。

20、豐富自己的閱讀面。

5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口才。

為你提供一個方案。

1:首先對於口齒進行訓練。

對於一些俗話說「彆嘴」的字進行多次閱讀。

進行閃電補習 讀大量繞口令 可以儘量慢讀 要的是讀準2:對於語速進行訓練。

把身邊的熟悉的報紙。

課本等等 找來快速閱讀。

最好是找你熟悉的。

注重的是快 !快! 快!

練習 像學相聲的一樣嘻嘻。

精詞精句 學會。

記牢5:最重要的在這裡 !!

要多說話。善於說話。

多交流這樣才能運用以上4條的成果。

展示自己的成果。

6樓:123禁

其實我還算個比較幽默的人 雖然比較內向 不怎麼愛講話 但有時候隨便說句話就能讓他們開懷大笑 在我看來幽默是不自覺的 但其實也是有方法的 在與別人對話時表情應顯淡定切忌不要嘻皮笑臉 不要以揭別人短來搞笑 可以以諷刺或笑話自己來顯平意近人 開玩笑不要過度 這會讓人感到厭煩 儘量少說話善於觀察笑點 哈哈 此所謂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7樓:最紳士

幽默是什麼?讓人笑,是幽默嗎?不僅僅是這樣。

簡單一句話概括,幽默是一種讓別人開心,自己也開心的能力。分享三個變幽默的方法:一,自嘲。

二,寫段子。三,製造意外感。

8樓:司徒芙笪媚

和幽默的人多呆久了不知不覺中自己發現自己也經常能逗人家笑了,還要敢於去幽默,不能經常保持沉默!最重要的就是要樂觀的人生觀,平時開心的人是不會不幽默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多讀書,積攢知識,懂得多了自然能運用自如。

10樓:①抹胭脂淚

說話時說幾句搞笑的話。

11樓:網友

只要你相信自己很幽默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這方面的資料背下來,也是不錯的方法哦。

13樓:腦補給哦

如何讓自己變的更幽默風趣-人緣更好。

如何讓自己說話變的幽默有趣

14樓:御天大蒂

找個讓你幽默的女朋友。

15樓:戢安艾融雪

其實這個問題你看再多的書或者電影都用處不大,主要還是你自己的鍛鍊問題,朋友是一個影響你的關鍵,你可以多和一些比較幽默搞笑的朋友經常一起出去玩之類的,這可能對你的幫助最大。

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幽默點,能把自己喜歡的女孩逗開心,自己不會說話,也不善於交際,該怎麼辦 10

16樓:糊塗的貝克街

如果你再繼續執迷不悟關起門來躲在家裡,自怨自艾地感嘆自己的生活平淡無趣,然後還是把時間大把花在觀賞別人的人生上,那不久的將來,你可能還要再花更多時間來後悔現在的愚蠢行為。

17樓:哎喲喂呀我的天

首先要多讀書,讀好書,充實頭腦,交際高手們沒有一個是沒文化的,同時從書裡的人物身上學習說話的技巧。多跟身邊的人說話,熟人能張開嘴,說錯話也不會責怪你。練得差不多了再逐漸擴大交際圈。

18樓:何炏

性格的改變是一個很長的過程,他可以受環境的影響,也可以自主的改變。但那都是一個很漫長而又艱辛的過程。非大毅力不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看郭德綱和于謙的相聲。

20樓:熊熊益

多看看書報,多在人多的地方去。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和她一起出行,多交流。

怎麼使自己說話變得幽默風趣

22樓:粟奇屈綺晴

其實這個感覺還是要多練的。

還是要多說話、熟能生巧嘛。

多看看喜劇片、俏皮話-

-說話的時候也時刻提醒自己腦子裡想出來的幽默點、當然時情況而定總之多說、相信一定會有領悟的。

23樓:波安露清葦

1、幽默的人都要表現得快樂,也就是笑容是你的決定朋友。這樣可以感染別人。

2、多利用一些抽象思維的方法,一些東西反差一大,幽默就自然會體現出來。

3、多看一些幽默書刊,然後轉換為你自己的言語。

4、肢體語言也非常重要,要合理的跟自己的話語聯絡起來。

5、說話要真誠有知識含量,忌諱笑而空泛。

6、時不時體現出來的幽默才會讓人回味無窮。

7、最後一點也許要一點抽象,不要為了幽默而去幽默,自然的幽默最自然。

24樓:樹俊雅疏景

幽默是一個人的性格所致而性格是會相互影響的。

比如我。比較喜歡看易中天的作品。我就被易中天感染了。

所以我在生活中很受人歡迎。

而幽默呢。和任何東西一樣。有一個度。

無度的幽默。會使人厭煩。要把握好這個度。

說笑話要合時宜、比如有人向你訴苦。那你講的笑話就絕對絕對不能和他(她)的苦處有任何關聯。

下面是引申的材料。

1.首先你要知識淵博,不說上知天文下曉地理,好歹也得看個幾十本書,對咱們的生活啊、百科啊都有所瞭解,這樣你的思路才能豐富,浮想才會多樣。

2.其次你要有個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整天愁眉苦臉的,你的生活就是陰暗的別人更不會感受到你的幽默了。

3.想要幽默不要刻意去做,意思是不要沒話找話,而且你說出來很幽默的東西必須別人笑,你自己笑半天別人不笑沒有用。

4.有時候把自己的言談弄得頹廢一點也有幽默的效果。

5.多聽相聲,多看小品,裡面有很多幽默的方法。

怎樣讓自己說話變的幽默

25樓:莊子濯仙爵

我跟你差不多啊··我是太在乎別人的看法,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所以放不開,我有時也很孤單,心理放不開,特別難受,可能在別人看來你這個人很清高,其實是不好意思。本來想的很好,但是一當著外人或者人多的時候就懵了,腦子空白了,心裡矛盾。哥們理解你的感受···要鍛鍊啊··努力剋制自己去說話,多看些笑話試試,讓自己腦子裡隨時儲備些搞笑的東西,等著聊天不知道說什麼的時候,你就說:

哎~我給你講個笑話唄··然後把大家能講笑,他們就會覺得你這個人很有趣,就會經常和你說話或者鬧著玩,平時儘量保持微笑待人,讓人覺得你很好說話,要鍛鍊自己的親和力··這是我的看法啊,希望你早日改變現狀,變的幽默起來啊··加油!!!

26樓:醜和怡戴文

==。長大的過程就是妥協的過程。

說話幽默不是一天的事情。

如果直接假幽默的話,就會讓人覺得腦殘。

多關心身邊的事情,多看看喜劇片。

不要把自己的位置放太高。

每個人都有他的精彩的經歷。

只是你不知道罷了。

這樣想,看誰都不會無聊了。

做作的幽默還不如來個沉默是金。

27樓:思若海之風

對於讓說話變得更有趣,可以將一些幽默的故事,讓聲調可以更幽默詼諧一些,就能過讓說話變得有趣了,當然,這個需要天分,也是需要後天的練習。

28樓:蒯幼怡毛詩

其實幽默細胞並不是每個人都具有的,如果想要變的幽默首先要善談,在說話場合要說話適時,能夠抓住你想要表達的笑點,你的話能夠讓人們心情愉快,這可能需要你掌握一些心理學的東西,你最好知道別人此時想聽什麼。幽默挺重要的,希望你可以給別人帶來快樂!

29樓:壽向摩宜然

難。自以為很幽默的一句話,有的人「汗~~~

自以為很無聊的一句話,有的人哈哈大笑。

所以沒辦法。

看菜吃飯,見人說話。

愛問那麼多人,只能想說啥說啥。

30樓:環蘆拜鯨

這個難度很高,要很好的學識和見識!

怎麼才能變幽默點

31樓:炫吧主播招聘網

幽默是一種天賦,與你自身的性格有關。每個人都有幽默的一面,只是自己是不是能夠去開發出自己的幽默細胞來。

如果你是個內向,且不太善於言辭的人。最好的幽默方式就是自黑,人往往把自己面子和身份放下來,以自黑、自嘲的方式,會讓別人感受到你幽默的一面。

例如,和朋友討論玩吃雞遊戲的時候,可以告訴他們。剛剛那一把我差點吃雞,還剩99個人了,就差那麼一點點!好可惜啊。

32樓:鷹羽化火

首先你得知道不能把幽默當諷刺。

然後就把一些別人看到的東西比喻成一些很搞笑的東西。就比如我今天上體育課玩排球,排球被人打到了很遠一個人飛奔著去撿球,我就對別人說,去吧,奔跑吧吃貨!主要是今天元宵節那排球像湯圓。

而且有了幽默你會時刻笑的死去活來。

33樓:foliage灬葉子

看糗百。這是目前國內比較紅的一個分享糗事的論壇。你可以學習一下發段子的那些段主的敘述方式,某些還是非常搞笑的,而且非常好學。類似的還有內涵段子。

跟幽默的人在一起。幽默是可以傳染的,一個人如果很幽默,會感染他身邊的許多人,你跟幽默的人待在一起,時間長了也會變得幽默的,這是一種潛移默化地影響。

看相聲小品。這是比較中國式的幽默,如果你實在一點幽默細胞沒有,那就把中國傳統的相聲小品拿出來多看看吧,學一些流行的段子,跟人交流的時候用上,雖然是複述,但是依舊能夠起到幽默的作用。

4講冷笑話。如果你實在幽默不了的話,那就講冷笑話吧,冷笑話雖然會讓人為之一冷,但是簡單好學,就算你有幽默不了,也可以成為一個冷笑話大王。

5看國外的脫口秀節目,外國人在戲劇表演方面很有天賦,他們很幽默,也很風趣,去看看他們的脫口秀,他們的電視電影,學學他們幽默的藝術。

34樓:第d維

內向不代表幽默,不過外向一點點才有機會表現你的幽默感!

沒有幽默的生活是乏味的,為了使自己的生活變得富有色彩和情趣,每個人都應學會些幽默,才能舒展你的愁眉,化解你的煩惱,驅散不良情緒,同時也給你接觸的人以歡樂。其實要想做到這一點,相當不容易,它需要長期的觀察、積累和學習,還要有對生活深刻的領悟,因此,要有意識地培養,才可能獲得幽默的自然流露。

一是要學會自我「調控」,陶冶自己高尚的情趣,為幽默鋪平思想和情感之「基」。具有幽默心理品質的人,在任何情況下,能夠積極熱情、富有同情心,並能以巧妙的語言和動作,或以自嘲的方式「化干戈為玉帛」,改變自己與周圍人的關係,也使自己處於有益於身心健康的情緒狀態之中。

二是要加強學習,使自己的知識面廣一些。因為幽默是一種文化的積澱,需要達到一定層次的文化水準。一個人知識的儲存與個人的涵養是成正比的。

知識淵搏的人,才能具有審時度勢的能力,才能夠談資豐富、妙言成趣,才能作出恰如其分的比喻,才能不以眼前的區區小事計較得失,才能多些雅量、少些魯莽。

三是要勤于思考,培養深刻的洞察力。幽默是一種心理的健美操,需要經過長期的思想鍛鍊。因此,不斷提高我們觀察事物的能力,在實踐中開拓自己的機智,培養敏捷的作風,是提高幽默感的一個重要方面。

而生活則是幽默的源泉,只有以對現實生活的熱愛,對未知領域的嚮往、探索,對新事物本質的深刻認識、迅速捕捉,才能發現生活本身的幽默,創造出生活真正的幽默來。

怎麼才能讓自己變的胖點

有些人吃得並不多但卻會發胖,這是由於生理上基礎代謝較少脂肪形成旺盛,精神壓力較小的生活狀態形成的。當然也包括消化吸收能力強排洩功能較弱。主要原因,肥胖幾乎都是由於過食而引起的。調查表明,肥胖者通常都是在出現發胖的情形後才開始吃得少,但人體一旦肥胖之後即使少食也很難消除肥胖。這是由於我們的身體會在體內...

怎麼才能讓人變的不傻,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變得不傻?給別人的感覺要聰明點

首先,要正確看待自己。尋找自己的長處。然後,讓自己的長處得以發揮。這是最基本的獲得自信的條件。獲得自信,要先獲得滿足感,讓自己覺的自己很行。這是最基本的。因此,你要好好利用自己的長處,儘量發揮自己的長處。要多做,只有這樣才能儘可能的品嚐到成功時的滿足感,那麼你才建立起自信。如果一在的認為自己不行,而...

怎麼才能讓自己用心,怎麼才能讓自己用心。

用心做自己該做的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 別總是自己跟自己過不去 不要過於計較別人的評價 不妨暫時丟開煩心事 自己感覺幸福就是幸福。最重要的是今天的心 木已成舟便要順其自然 不必一味討好別人 喜歡自己才會擁抱生活。望你採納。謝謝 你好用心這種事情的話,首先要做一樣事,你得有你的目標,有你的一個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