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個物品有一個不良品,合格率達到百分之幾

2023-01-28 06:30:08 字數 1950 閱讀 9405

1樓:一個人郭芮

20個裡只有1個不良品。

那麼有19個合格品。

於是計算合格率得到。

200個產品有10個不良品 挑出了9個不良 那我的合格率是多少

2樓:精益落地

本批合格率=10/200=5%,挑選後的合格率(10-9)/(200-9)=1/191≈

如何降低不良率,提高產品合格率

3樓:皓銘學長

回答你好,提高質量主要從源頭抓起,採用事前控制、事中控制和事後控制相結合的管理模式,從原材料的採購到加工過程和最後的質量檢查驗收全過程的管理!這樣就可以達到提高產品質量,降低不良率的效果了!

第一,樹立品質是企業的命脈意識。

要全員認識到:產品的品質不好,產品就沒有市場,產品沒有市場,企業就失去了利潤**,時間長了,企業就會倒閉,隨之而來的就是員工失業。當然對於我們公司來說,目前產品市場良好,也希望以後更好,但我們要「居安思危」,要把我們的產品品質做得更好。

第二,樹立品質的客戶意識。

一切以客戶為中心,把自己看成客戶,把自己看成是下一道工序的操作者,把自己看成是產品的消費者。這樣,在工作當中就會自覺地把工作做好,大家都把工作做好了,產品的品質才會***,如果在工作中偷工減料,危害的將是自己的切身利益。

第三,樹立品質的預防意識。

「產品的品質是生產出來的、設計出來,不是靠檢驗出來的,第一時間就要把事情做好。」這不是一句口號,這很好地體現了產品質量的預防性,如果我們的品質控制不從源頭控制,我們將很難控制產品的質量。即使生產中投入大量的檢驗人力去把關,生產時由於沒從源頭去控制而產生的大量次品甚至廢品,產品的成本將大大提高,給企業的生產成本造成沉重負擔及損失。

況且有些產品的質量問題可能無法從後工序發現彌補,這更要求我們在第一時間把事情做好,預防品質問題的發生。

第四,樹立品質的程式意識。

品質管理是全過程、全公司的,而各個過程之間,全公司各部門之間的工作必須是有序的、有效的,要求全體品質管理人員、操作人員嚴格按程式做,如果不按程式工作出錯的機會就會增多,產品的質量也就無法保證。

有一批產品總數210pcs,不良品7pcs,請問合格率是多少()不合格率是多少(),公式怎麼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合格的產品是203

所以合格率=合格的產品/總數x100%=203/210x100%=

不合格率=不合格產品/總數=7/210x100%=

注塑生產中產生的產品不良品,你怎樣有效控制才能達到97%以上的合格率

5樓:匿名使用者

加強工藝控制,優化操作方法和過程,不斷提升操作工和檢驗員質量意識,薪酬與合格率掛鉤!

6樓:何必問

這個還是要具體看你是做什麼產品和用什麼注塑材料。

不同的產品和注塑材料出現次品的原因都不同的。

主要還是關注一下注塑溫度和模溫的穩定。

生產12500個產品,不良品50個,合格率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解:已知生產12500個產品,不良品有50個,得這批產品的合格率=合格產品數÷產品總數×100%=(12500-50)÷12500×100%=12450÷12500×100%

答:這批產品的合格率是。

**怎麼算出合格率和不良品?

8樓:老浪漫歲月

=合格數200÷投入數500×100=合格率40%

投入數500-合格數200=300不良數。

300不良數÷投入數500×100=不良率60%

9樓:拜枋茵

合格率是用總數除以合格的數量代乘100%就是合格率的公式,用一減合格率就等於不合格的數量。

我有一個奢侈品包包想賣掉,朋友送的奢侈品包怎麼轉賣

保證 的話,你可以去心上試試啊 應該會賣的不錯,很有保障,我自己從上面買了很多包。朋友送的奢侈品包怎麼轉賣 目前,就國內而言,用舊了的奢侈品處理方法一般有這麼幾種 1.賣 現在市面上和網上都有做二手奢侈品市場的,所謂的二手奢侈品市場就是這些店面或平臺以一定的 客戶用舊的 用壞的或不想要的奢侈品,然後...

戴榮華陶瓷藝術品有哪些,有誰推薦一個買陶瓷藝術品的地方?

戴榮華 男,1940年1月生,江西波陽人。高階工藝美術師,中國工藝美術大師,中國工藝美術學會高階會員,江西省美術家協會會員。1959年畢業於景德鎮陶瓷學院美術系,長期在輕工業陶瓷研究所從事陶瓷藝術創作研究,擅長陶瓷古 粉彩裝飾兼新彩 青花,創作題材多為古代仕女及山水 花卉,作品古拙道勁,明快洗練,格...

沁水一個景點的簡介 20,沁水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沁水歷山 山清 水秀 洞奇 石美。主要景點有 迎客松 有著400多年生長曆史的古華山松 白雲洞 山西洞穴旅遊的王牌景點 大氣!嘯天洞 與白雲洞相比,顯得小巧 玲瓏更有女兒氣息 舜王坪 來到歷山不得不去的地方 東峽 怪石嶙峋 西峽 峽谷清幽 溪水清澈見底,如果您要來一定要注意景區的環保噢!沁水人民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