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里程錶上顯示的千米數是路程還是位移?

2023-01-28 06:30:07 字數 1268 閱讀 2857

1樓:化燁爍

如果lz所說的路程是標量而位移是向量的話,那麼里程錶顯示的是路程。

里程錶出現小扳手如何消除

2樓:lllx摩羯

方法如下:

插入鑰匙,僅僅是插入,不要轉動,按住里程錶邊上的小杆(平時小里程錶清零和調時間用的那個),過5到十秒,轉動接通電源,再過5到10秒,拉車。

注意,這個過程要一直按著,不要鬆手。

小扳手就可以清除,如果沒有清楚,按類似的過程再操作幾次很輕鬆可以清除掉,

3樓:匿名使用者

提醒你到保養時間了,到修理廠保養完他們會給歸零。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提示你該保養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車呀,那是保養燈歸零。

里程錶下面一組數字代表什麼?

6樓:網友

里程錶下面應該有一個伸出表面的細桿狀按鈕,按住這個按鈕幾秒鐘,可以把表的下面數字清零。這個數字是為了記錄你從清零開始以後所走過的路程。這個數字一般超過千位以後,重新開始計算。

雪佛萊越野車里程錶上顯示winter是什麼意思

電到車里程錶顯示的是整數 為何沒有小數點?

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按照整公里算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

更換火花塞 清洗節氣門噴油嘴 更換機油 機濾 空氣濾芯 汽油濾芯 應該問題就解決了。

提車時里程錶顯示16公里是否正常?一般新車應該是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一般來說提車時里程錶上的里程在50公里以下的均可視為0里程,只是看了心裡不大舒服。就算顯示的是0公里也未必沒有被人駕駛過,一般未售出的新車要長距離移動都會拔去里程錶感測器的,開1000公里你都不知道。

車上的劃痕,去拋光吧,能拋掉。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車子發動一下,然後熄火,拔出機油尺看看黑不黑,越黑表明這車開過的路程越多。

11樓:眾成車王

不正常的最少是有問題後返修的,正常的就是幾公里而已。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這個是展示用車。

汽車的里程錶不準了怎麼回事?汽車里程錶不準怎麼辦

汽車常見的電子車速里程錶典型故障檢修如下 1 車速里程錶不工作 首先按上述故障判斷方法操作,撥開感測器插接件虛划動脈衝訊號線,此時車速表指標不轉動。隨後將儀表盤拆下,測量線路,未發現問題。然後仔細檢查儀表盤看有無異常,發現車速里程錶接地電極開焊,重新焊牢後車速里程錶工作正常。2 車速里程錶有時工作有...

摩托車里程錶不走了,摩托車里程錶不走了怎麼辦?

回答 先自己檢修,如果修不好可以送去修車廠。簡單檢修辦法 第一步,檢查里程錶的線路是否正常,如果斷掉或者線齒磨掉了,那就換一條新的線。第二步,如果沒有斷掉或者磨掉,那麼就是里程錶芯壞了,換一個表芯。摩托車里程錶 摩托車的里程錶可以幫助駕駛員掌握車的行駛和使用狀態,上面安裝了車的行駛里程 車速 汽油表...

汽車里程錶感測器三根線分別是什麼?怎麼測量好壞

汽車里程錶感測器的三根線分別是電源線,訊號線和搭鐵線。將訊號線間歇搭鐵,里程錶指標會擺動,說明里程錶工作正常。否則,即為損壞。二手車裡程數的鑑別方法 一,里程數的多少基本上可以通過磨損程度來判定。所以,當您懷疑選購二手車的里程數時,可以通過以下幾個部位的磨損程度來鑑別。1 方向盤的磨損情況。方向盤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