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你的或者你身邊的人的故事寫一篇演講稿

2023-01-28 06:25:06 字數 2879 閱讀 941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寫友情啊,講一講朋友的相處之道,怎樣才能。

維持長久的友情,當遇到問題的時候怎樣才能化解矛盾。這個可以寫友情啊,講一講朋友的相處之道,怎樣才能維持長久的友情,當遇到問題的時候怎樣才能化解矛盾。這個可以寫友情啊,講一講朋友的相處之道,怎樣才能維持長久的友情,當遇到問題的時候怎樣才能化解矛盾。

這個可以寫友情啊,講一講朋友的相處之道,怎樣才能維持長久的友情,當遇到問題的時候怎樣才能化解矛盾。這個可以寫友情啊,講一講朋友的相處之道,怎樣才能維持長久的友情,當遇到問題的時候怎樣才能化解矛盾。這個可以寫友情啊,講一講朋友的相處之道,怎樣才能維持長久的友情,當遇到問題的時候怎樣才能化解這個可以寫友情啊,講一講朋友的相處之道,怎樣才能維持長久的友情,當遇到問題的時候怎樣才能化解矛盾。

這個可以寫友情啊,講一講朋友的相處之道,怎樣才能維持長久的友情,當遇到問題的時候怎樣才能化解矛盾。這個可以寫友情啊,講一講朋友的相處之道,怎樣才能維持長久的友情,當遇到問題的時候怎樣才能化解矛盾。這個可以寫友情啊,講一講朋友的相處之道,怎樣才能維持長久的友情,當遇到問題的時候怎樣才能化解矛盾。

這個可以寫友情啊,講一講朋友的相處之道,怎樣才能維持長久的友情,當遇到問題的時候怎樣才能化解矛盾。這個可以寫友情啊,講一講朋友的相處之道,怎樣才能維持長久的友情,當遇到問題的時候怎樣才能化解矛盾。這個可以寫友情啊,講一講朋友的相處之道,怎樣才能維持長久的友情,當遇到問題的時候怎樣才能化解矛盾。

這個可以寫友情啊,講一講朋友的相處之道,怎樣才能維持長久的友情,當遇到問題的時候怎樣才能化解矛盾。這個可以寫友情啊,講一講朋友的相處之道,怎樣才能維持長久的友情,當遇到問題的時候怎樣才能化解矛盾。這個可以寫友情啊,講一講朋友的相處之道,怎樣才能維持長久的友情,當遇到問題的時候怎樣才能化解矛盾。

這個可以寫友情啊,講一講朋友的相處之道,怎樣才能維持長久的友情,當遇到問題的時候怎樣才能化解矛盾。這個可以寫友情啊,講一講朋友的相處之道,怎樣才能維持長久的友情,當遇到問題的時候怎樣才能化解矛盾。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寫啊。你就寫你身邊和你玩的最好的朋友,也可以寫一件事,如果顯示最好是寫自己比較難忘的。寫朋友就寫你最熟悉的。反正就是越熟悉越好寫。

3樓:

快開學了。把兒子寄放到老師家補習,順便送了兩箱蘋果。老師見到說:「這麼多"。兒子聽老師這麼說就拿回了一箱。你說這孩子熊嗎。

4樓:立明

可惜寫了也得不到報酬,這裡的懸賞就沒有一次見真章。

5樓:道教貴生

什麼演講?關於哪方面的啊?你要做哪方面演講?

6樓:去你嘛的巴豬

最近長了痔瘡。故事完畢,採納。

演講稿《我身邊人的故事》

以一根頭髮的故事為主題寫一篇演講稿。

7樓:木千樺

「好了,現在請閉上眼睛,告訴我,你有多久沒剪頭髮了。別不好意思。」今天我就來說說頭髮的故事。

人類在進化過程中,或許十因為大腦過於重要了,才沒讓頭髮萎縮成汗毛,一來保暖、二來增添不少安全感。可是也不盡是,就有這麼一種叫「和尚」的職業,他們似乎並不崇拜達爾文。想要加盟這種職業可不容易,用一把刀把你頂上的毛剃得乾乾淨淨,只留一個光禿禿的頂,如果天生一副好頂,再加上精湛的刀功,說不定還能省了鏡子錢――這是笑話。

當然,你不是和尚,我也不是和尚,我們不說和尚。綜觀歷史,頭髮的故事著實不少。它曾被視為政權的象徵。

清兵剛入關,滿人做了皇帝后,一場轟轟烈烈的「留辮革命」便打響了,滿人要漢人留長辮,漢人只好留啊,畢竟「寄人籬下」,誰叫他們是亡國奴呢?當然,有幾個對「反清復明」心有餘而力不足的就以「剪辮」以示其反抗,下場自然可想而知。

同樣是大清天下。鴉片戰爭一打響,「不安分」的漢人就坐不住了,死灰復燃。耶酥的弟弟「屈身」投胎中國,糾集犁鋤之眾,在遙遠的大西南易幟造反。

他們造反的第一件事就是廢了辮子,披頭散髮,清軍稱之為「長毛」。「天兵」滅了,清帝廢了,「洋水」就湧進來了。先是一些留洋的學生,在頭髮上抹油,鋥亮鋥亮的,惹人眼,一些看不慣的人就稱之為「假洋鬼子」。

到了新中國成立,改革開放,「洋水」就不能再叫「洋水」了,該美其名曰「對外**」。「髮油」的後代——種叫「摩絲」的東西就來到了中國,同樣是一些粘乎乎的東西,一個勁兒地往上抹,就像當年的鴉片一樣,有些人一旦沾上,好象就再也放不掉了,「摩絲」成了其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今天,看看我身邊的人,十個有九個已經把好好的頭髮硬分成了十份,或左四右六,或左三右七,或――任其分割,嚴重違背頭髮的自然生長規律。

當然,想要達到這種效果也不容易,畢竟大自然是偉大的,但是自然也是可以為人類所改變的,於是「摩絲」就要施展其威力了,小小一點東西能讓頭髮硬得跟針兒似的。

真可憐頭髮受這種罪!春天到了,也讓你的頭皮沐浴一下春光吧,把長長的頭髮剃短些,或許你會驚喜你的形象更好了。

描寫人物故事的演講稿450個字

以上帝帶一個教士的故事寫一篇演講稿

8樓:大度

上帝的腳印。

前天做了一個夢,夢見諾大的一個沙灘只有我一個人,天灰濛濛的,好怕,好孤獨,好無助.象是世界末日了一般,沒有一個人在我身邊.我在沙灘邊上哭泣,上帝看見就問我說,我的兒,你為何哭泣?我問上帝說,神啊,為什麼在這樣的處境,只有我一個人.上帝卻說,我一直與你一起在沙灘上走啊!可是我回過頭,卻看見沙灘上只有一個人的腳印,我回答說,沙灘上明明只有我的腳印,你的呢?

神說:我的兒,那雙腳印是我的!我很奇怪問說:

所以沙灘上沒有你的腳印.夢醒了,發現原來世界還沒末,但是我身邊確實沒有一個人,可以讓我依靠,值得我去信任.夢醒了,才發現原來真的好孤獨,好無助.但突然想起,上帝說過無論何處境,無論何際遇,我都在你身邊,會揹著你走過一切困境.這世上沒有人值得信任,但上帝卻從沒有離棄我,就算全世界的人都騙我,至少上帝永遠都不會騙我.

寫你讀書的故事,或者寫讀書對你的啟發,或者寫你從讀書中感受到了什麼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是全世界的營養品,我覺得這些比喻再合適不過了。進入書的世界,傾聽書的話語,能使人智慧倍增,生活中缺少了書,就會變得枯燥乏味。讀一本好書,就等於和品德高尚的人在談話,讀書真是樂趣無窮!書的豐富多彩,吸引了不少 書蟲 我也是 小書蟲 一有書就忘了整個世界,但愛書也會讓我鬧出許多笑話...

你身邊或者你聽過最美的愛情故事有哪些

親身經歷,一對新婚朋友的對話,新娘 你說,我們下輩子還會在一起麼?新郎 你上輩子就問過這個問題了。當時我在現場都要哭了。王小波系列。你好哇,李銀河。祝你今天過得愉快,我會不愛你嗎?不愛你?不會。愛你就像愛生命。江同學你好,我是f班的袁湘琴,我想你並不認識我,但是我對你卻很瞭解喔,從第一次在新生訓練上...

你身邊有哪些你特別想的故事,你身邊有哪些你特別想分享的故事?

我身邊有特別想分享的事情就是身邊的一個朋友,就是他洗澡前習慣了刷牙洗臉。但是有一次他可能沒有吃飯,然後洗澡然後就把牙刷了臉洗了,然後第二天早上發現自己沒有吃飯,然後餓的要死。我身邊有很多想分享的故事,比如我跟我物件報志願所有學校都不一樣,可是剛剛好,她的學校在我對面,好巧啊。就是我有兩個同學明年要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