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賺錢多,他們就一定要做公益?

2023-01-28 07:10:08 字數 6847 閱讀 4053

1樓:芳芳聊農業

做不做公益是個人的選擇,如果看明星賺得多就一定要求他們做公益的話是一種道德綁架。

2樓:網友

是的,因為如果你不做公益的話就會有吃瓜群眾來罵你,來諷刺你,這樣就會給自己招黑,還不如做公益,還能樹立形象還能收穫人氣。

3樓:危瑞錦

不一定非要要求他們都做公益,但是不可否定的是,一旦做了公益,他們的名聲就會影響得更遠。

4樓:蠟筆小小新

明星有一定的社會責任,如果他們有經濟能力的話,應該要去做公益。

5樓:花花就是我

明星就算賺的錢很多,但是他們也不一定要做公益,我們不能道德綁架他們,做不做公益是他們自己的決定。

6樓:我超愛懶洋洋

不涉及道德綁架,他們賺的錢都是屬於他們可以支配的。沒有人要求他們一定要做公益,只希望他們能利用自身影響力帶頭做公益。

哪些明星是在真正的做公益,哪些明星只是為了獲得關注?

7樓:我叫中神通

我認為成龍是在真正的做公益,而其他明星嗎就不得而知了,因為以成龍的身份獲不獲得關注已經無所謂了,但他依然投身在公益事業中。

8樓:網友

這個我們無法判斷,但是我覺得黃奕是真的一直堅持做公益。

9樓:奔向閒雲的野鶴

這個就不得而知了,但是我感覺真的只是為了做公益的人,他們都可能不會讓別人知道他們做公益了。

10樓:敗給喜歡

這個不太好說,畢竟人心隔肚皮。

11樓:小七樂愛電競

韓紅我覺得是真心實意的在做公益,為了關注的自然也有很多。

12樓:厭離

古天樂啊,都已經默默的捐了好幾個希望小學了,其他有一些只為獲得關注得明星也很多,但是也不好說。

13樓:貴貴呀妹妹

我覺得我知道明星裡面韓紅是在真正的做公益,很低調,默默的去做,其他的明星就不太清楚。

14樓:哈哈哈我是

我認為像古天樂,韓紅他們是真的在做公益,像一些范冰冰,李小璐這種人,我內心不是很喜歡,我感覺他們就是在作秀。

15樓:神叨叨

為了付出而做公益的應該是炒作,而一輩子都在做公益的那就是真的做公益了,例如古天樂。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像韓紅就是真的在做公益,而且是默默地,但是為了獲得關注的,我還不瞭解。

娛樂圈明星都會做慈善,那他們做慈善是出於愛心還是另有他意?

17樓:阿貓愛娛樂

1、提升自己的正面形象

明星都是公眾人物,作為公眾人物,明星首先要做的一點就是引導正確的社會風氣。做慈善是被國家支援的,是一個相當正面的事。如果有哪個明星最近被黑的厲害,選擇沉下心去做慈善是一件非常不錯的事情。

第一,不管做什麼都會被黑,做慈善黑粉們還黑的起來嗎?最起碼罵起來不是那麼理直氣壯了。第二,提升**度。

因為被黑的實在是太厲害了,所以不得不在娛樂圈消失一段時間。但如果明星沒有**量就會很快被淘汰,通過做慈善取得**量何樂而不為?最近蔡徐坤不就開始做慈善了。

2、擴充套件自己的人脈

有些明星可以通過做慈善增加自己的人脈,比如芭莎明星慈善夜。這個晚會雖然是打著做慈善的旗號,但儼然已經變成了女星們大型的走秀現場,然後第二天各種通稿豔壓。此外,很多明星做完慈善後會參加晚會。

3、就是單純的做個慈善

雖說娛樂圈很多人都會拿自己做慈善的事情大肆宣傳,但娛樂圈裡還是有很多就是單純做慈善的人。比如古天樂,默默的做了許多慈善事業,但是從來沒有用這個炒作過。一是人家根本不需要靠做慈善炒作,二是古天樂是真的想幫助山區的孩子們。

對於咖位還沒有那麼高的明星,特別是被黑的厲害的明星來說,做慈善真的是件穩賺不賠的事情。說白了,就是拿錢買好名聲。除了詐捐,不管其他明星是以何種目的做慈善,我們都應該支援,畢竟確實可以幫助一些困難的人。

18樓:餘量不足

很多是為了一個好名聲,但是還是有單純只是出於愛心的明星。不過不管他們的原因是什麼,反正他們做慈善了,那就是一片心意,幫助到了有需要的人,我覺得很好。

19樓:皮皮喝魚樂

我覺得每個人都會有做慈善的意願,只不過是考慮到自己的能力不足,或者是自己比較低調,所以不想被人知道。那麼娛樂圈裡的明星更多的也是這樣,我覺得他們做慈善更多的是出於愛心。

20樓:耍流氓的小冰棍

我覺得他們做慈善有的是出於愛心,有的是有別的意圖吧,可能是為了宣傳自己的作品,或者是為了打造自己的人設。

21樓:切莫仰望幸福

這個還是分人吧,我覺得有的明星做慈善純粹就是因為心地善良,而有的可能就只是為了炒作,想要凹人設。

22樓:月倚輕雲

首先還是出於愛心吧!其次也給自己塑造了好的形象,一舉多得!

23樓:此時無少

我個人覺得,娛樂圈之中還是有很多人都是真心願意去做慈善的,就比如古天樂,一生都在努力的做慈善,而且根本不注重別人是否注意到他這一點。

24樓:在嗎

一般來說,是出於愛心,娛樂明星賺錢相對來說比較容易,做慈善一方面能夠幫助他人,另一方面來說,又能提高自己的知名度。

25樓:網友

覺得不論是出於愛心還是有其他用意,他們都做了慈善,都對他人有了幫助,所以還值得肯定的。

26樓:網友

其實我認為不管明星是帶著什麼目的做慈善,只要做了慈善這個錢,實實在在給到有需要的人,那就行了,不用去管目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的人做慈善是出於愛心,而有的人只是裝裝樣子,但不論如何只要那些錢可以幫到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就好。

你認為明星做公益事件是在賺熱度還是真心的?

28樓:澳的澳澳

現在,越來越多的明星加入了公益的行列,這是好事,可以帶領越來越多的粉絲做公益。但是,我真心希望粉絲們在明星號召下做公益的時候,想的是「我在愛豆的帶領下可以幫助這麼多人,真好」,而不是「我做的這些公益都是在為愛豆攢實績,真好」。做公益,還是不要這麼功利吧。

做公益的初心,是為了真心實意的幫助他人,而不是把公益當作為偶像宣傳的工具甚至是出現不妥言行時拿來洗白的工具。這樣的公益,還不如不做。否則早晚有一天,「公益」這個詞會被某些人弄變了味。

李冰冰。她從2023年開始就做公益了,大家都非常感謝她為公益事業做出的貢獻。可是在一次捐款事件暴露之後,大家對李冰冰做公益的真假性就產生了懷疑。

那次捐款活動李冰冰捐了30萬,非常大方,但是事後後臺查出來發現卻只有500塊,相差之大,令人昨舌。

2. 章子怡。章子怡做過幾次假公益不知道,但是最最出名的那次國際章詐捐門想必是人盡皆知的。本來說爭取募捐100萬美元,結果後來查出章子怡只捐出了84萬人民幣,另大眾十分失望。

其實一說到古天樂明星的話。很多網友對於古天樂的公益時間,其實是比較清楚的。因為古天樂光在中國內地上捐贈的小學就超過了700多所。

這700多,所小學並不是古天樂和別人一起籌建的事,而是古天樂一個人籌錢的。這就是為什麼在娛樂圈中很少有人做公益事件的原因,因為一旦要在中國做公益事件的話,你必須親力親為的去實行。不然的話根本沒有辦法獲得真正的價值去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

畢竟在娛樂圈這個大染缸裡面各色各樣的人都有很多人進入銑的目的就是為了圈錢和權利。為了要做公益事業而去開辦慈善晚會的目的大概也是一樣的。

29樓:巨集

你來把明星抬得太高了,實際上他們值不了那麼多財富。啊,沒有那麼大的價值。

30樓:大花花小草

韓紅的公益事業是一直在做沒有蹭熱度。

31樓:網友

還是有真心在做公益的,比如袁立默默做公益事。

32樓:zs帥

有很多明星,其實也是真心實意的做公益。

33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有那麼一點真心吧,但主要為了自己宣傳。

34樓:沃n瑪

只要是做好事,管他炒作不炒作。

35樓:網友

有的人是為了熱度吧,有的卻是真心。

36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有的在賺熱度,有的是真心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倒不好說,紅樓夢有句話:真作假時假亦真!大千世界,一種米養百樣人。

為何很多明星熱衷於做公益?

38樓:網友

所以說明星熱衷於公益本身也是一件好事,但是一定要真情實感的去做公益。不一定公益事業有多大的影響力,但是能夠腳踏實地的一點一滴去做,這就能對得起自己的良心以及粉絲對於自己的愛。

39樓:科普小星球

因為做公益是一件善良的事情,明星做公益還能引導粉絲,傳遞很多社會的正能量。

40樓:喵大人來解答

首先他們也想要儘自己的力量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其次做公益可以幫助他們樹立更好的形象。

41樓:e時光再燃

這是因為很多明星,內心都特別善良。而且有做公益的能力。所以熱衷於做公益。

中國做慈善最多的明星有哪些?舉出幾個例?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經常說,人是越有錢就越有錢,越窮就越窮,其實這句話也並不是沒有道理的,因為畢竟我們國家的貧富差距還是非常大的。而現在明星是一份高收入的職業,可以說她們的收入比國家領導的可能都多,現在就算一個三線的小明星,也能開上跑車,住著豪宅,但是現在有很多的明星都開始做慈善了。

那麼做慈善最多的明星有哪些呢,今天我就來告訴大家,首先就是韓紅了。韓紅的慈善事業一直做得很高調,所以就有很多人說韓紅炒作,但是我自己認為吧,就算是炒作,人家也是拿著自己的錢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了,畢竟人家那樣做了,這一點還是非常好的。她在2023年中國慈善名人榜,就排到了第二名,真的是非常的令人驕傲呢!

還有就是成龍,他真的是算得上超級有錢了,可能錢在他眼裡也就是一個數字而已了吧,所以不論每次**有災有難,他都會去捐款救資,也是很不錯的了。

還有就是江一燕,她捐款算不上是最多的,但是她真的是一個非常非常好的人的,心地真的很好,平時工作不管多繁忙,江一燕都會抽一段時間去西部支教,並且每年都去,這個行為就很不錯了,畢竟是個明星,平時檔期很滿沒有什麼空閒的時間,所以我覺得真的是相當不錯了,這些明星真的是以身作則,幫助了許許多多的有困難的人,他們的行為非常好,你們認為呢?

43樓:紫色年華

中國做慈善最多的明星還是比較多的,主要有三個值得注意,這三個明星分別是黃渤、古天樂以及胡歌!相信大家對這三位明星是不會陌生的吧,這三位明星不但是演藝圈的實力派,現實生活中,他們在賺了錢的同時還承擔了屬於自己的社會責任,不斷回饋給社會自己的財富,通過做慈善來回報社會!

黃渤我相信大家應該是耳熟能詳的了吧,作為一個影帝,黃渤的演技是不容置疑的,但其實黃渤本人還非常熱衷於做慈善哦,黃渤參加綜藝的過程中就多次呼籲觀眾們要關注慈善,在自己有能力的範圍內多做慈善,而黃渤本人也是以身作則,多次捐獻自己的財產,據估計,黃渤目前已捐獻上千萬的錢用來做慈善!

再者,古天樂也是娛樂圈中非常熱衷於做慈善的一個明星,我相信古天樂做慈善大家是不會陌生的,作為香港的影帝,古天樂在工作之餘,還關注著內陸的慈善事業,古天樂把自己的錢都用來做慈善了,他在大陸捐獻了很多錢用來在貧困山區修建小學,因此網友們都紛紛叫古天樂為「校長」!

最後一位熱衷於做慈善的明星,那就是我們熟知的胡歌!胡歌也是娛樂圈比較熱衷於做慈善的明星,據官方資料透露,胡歌本人出道以來已經給慈善機構捐獻了上千萬的人民幣,為了推動慈善事業的發展,胡歌多次在公開場合呼籲社會公眾做慈善,胡歌也用他自己的實際行動來支援慈善事業!

4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位:成龍。

成龍作為演藝圈大哥級別的人物,無論是人氣還是收入方面都是數一數二的,成龍作為國際巨星,他的影響力是很大的,這些年他也做了很多的慈善,只要成龍發起的慈善會,就有很多人參與,讓更多的人做慈善,而且成龍也說過自己百年之後把錢款給社會。

第二位:古天樂。

古天樂可以說是比較低調的一位了,默默捐了一百多所小學,放眼整個娛樂圈是非常少見的,古天樂平常也沒什麼緋聞,做人也是非常好的,演技又好,做起慈善來從來不馬虎。

第三位:韓紅。

韓紅也是做慈善出了名的,除了平常唱歌之外,更多的聽到她有關於慈善的事情,由她發起的慈善會也是很多的,也發動旁邊的明星朋友做慈善,而且還親自去需要幫助的地方,還認養了一個孩子。

第四位:周潤發。

發哥絕對是演藝圈的大哥級別的任務,多少人事看他演的賭神長大的,還有他演的上海灘,可以說是影響了一代人,還有上海灘多麼經典啊,現在的電視劇再也拍不出那種感覺了,周潤發也是一位慈善家,他已經宣佈將會捐出自己的56億資產,這確實不得不認人感到佩服。

明星賺錢多是他們努力獲得的,我們也不要道德綁架,要拿多少錢出來做慈善,沒有捐錢就說不夠有善心,其實捐多捐少都是他們的自由,對於那些願意回報社會,樂心做慈善的我們會更加的支援他們。

過夫妻生活一定要接吻嗎,情侶就一定要接吻嗎?

別人怎麼做是別人的興趣愛好 你們不想接就別接了 一切習慣就自然了 如果好久不搞的話 就直接開搞了 一個星期搞3 4次的話 就接吻調情了 不想接就別接了 一切自然了 用下面接吻就好了。上面不用了。夫妻生活接吻時,切忌吻這個地方,嚴重者有生命危險,後悔才知道 你是不是想直奔主題啊 情侶就一定要接吻嗎?不...

媳婦一定要討好婆婆嗎,當人兒媳婦就一定要會討好公婆嗎

主要要和老公一起解決婆媳關係 不是討好,而是要尊重。當人兒媳婦就一定要會討好公婆嗎 結婚不是和一個人結合,而是夫妻雙方家庭甚至家族的聯合,從沒有任何關係的陌生人變為一輩子的親人。所以要想獲得幸福,不僅要獲得丈夫的愛,還需要得到家族核心的公婆的接納。因為討好公婆有必要,與個人幸福和家庭和睦掛鉤。個人認...

喜歡人就一定要在一起嗎,喜歡一個人就一定要在一起嗎?

愛一個人,不一定非要在一起。我曾以為,深愛一個人,就是每分每秒都要和他在一起。我曾以為,深愛一個人,就算拼盡全力,也要和他在一起。可後來我才明白,愛的反面,是放棄。真正愛一個人,也能夠為了對方能夠幸福,而放棄他,哪怕,把自己弄得遍體鱗傷,也在所不惜。雖然很愛你,卻只能放棄你。有一種喜歡,不一定非要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