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p 備註欄位如何設定行間距

2023-01-28 08:05:09 字數 1985 閱讀 3274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行, 你看我的例子, 標籤控制元件可以, 欄位控制元件不行。

vfp中怎樣修改自由表中的備註欄位內容?

2樓:

開啟該自由表,然後雙擊要修改的備註欄位的單元格。

3樓:網友

在自由表的瀏覽狀態下,雙擊某記錄對應的備註欄位的單元格,即可開啟備註欄位的視窗進入輸入,輸入完畢,關閉視窗即可,否則按esc鍵可退出輸入狀態。

為什麼vfp裡表的備註型欄位寬度一般是4?備註資訊不是應該很長的嗎?寬度為4如何能滿足。

4樓:匿名使用者

備註型資料分為普bai通du的備註型(memo)資料zhi和二進位制備註型dao(memo binary)兩類,其作用基本相同。專。

1.普通屬的備註型(mome),簡稱備註型。它不像字元型資料有固定的長度且不得超過254個字元,它僅用於建立資料時定義欄位型別用,備註型欄位來存放長度不定的文字資料。這些文字資料既可以是一條簡短的註釋,又可以是一片較長的文章。

其實,備註型欄位並不直接存放文字本身(否則與字元型欄位就無區別了),而是僅存放指向這些文字的指標。文字的內容則存放在由系統自動生成的與表同名、副檔名為:.dct的備註檔案中。

因此它的長度並不需要很長,系統規定它的長度固定為4位。

2.二進位制備註型(memo binary),與備註型相同,但當**頁改變時其值會隨之而改變。它用於不同國家的登入指令碼等。原因與二進位制字元型相同。

5樓:

備註型欄位寬度一般是4 是顯示memo用的, 記錄的內容實際在另外一個檔案裡面, 長度最小為4k , 最大為磁碟剩餘量。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具體欄位是什麼型別了。

vfp中怎樣修改自由表中的備註vfp欄位有效性規則內容

7樓:匿名使用者

自由表不能輸入有效性規則, 只能建立索引。

欄位預設值,有效性規則等都是儲存在資料庫中的, 因此要求表是資料庫中的表。

8樓:匿名使用者

自由表不能設定有效性規則,有此需求必須採用庫表!

在vfp中如何在表中輸入備註型欄位內容

9樓:卻彤雲

先進行瀏覽(在命令視窗中輸入命令brow)或(命令edit),然後雙擊備註型欄位,在彈出的視窗中輸入。輸入了內容的備註型欄位為大寫的memo,沒有內容的就是小寫的memo,要檢視也是在瀏覽狀態下雙擊就可以檢視。

10樓:

瀏覽方式或方式顯示記錄,雙擊記錄的"memo" 或將游標停在"memo"處按ctrl+pgdn,出現視窗,完後變為「memo」。

11樓:抄半煙

瀏覽方式開啟表,雙擊"memo" 或將游標停在"memo"處按ctrl+pgdn,出現視窗,完後變為「memo」。

在vf 表結構中的邏輯型、日期型、備註型和通用型欄位的寬度分別是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dbf檔案中邏輯型、日期型、備註型和通用型欄位寬度是固定的。寬度如下:邏輯型 佔1位元組日期型 佔8位元組備註型 佔4位元組(存放的是資料內容在ftp檔案中的存取地址,實際內容存放在fpt檔案中)通用型 佔4位元組(存放的是資料內容在ftp檔案中的存取地址,實際內容存放在fpt檔案中)

vfp中,怎樣向備註欄位中加入回車或換行,我的意思是我要將一句話寫入備註型欄位中,必須是換行後再寫入

13樓:網友

樓上lbscyb把思路已經給你了:

replace 中國 with 中國 + chr(13) +山西省』

就是先換行再寫入。

至於:fput\fopen\fread等,都是低階檔案函式,不適合這個。

word文件如何改行間距

首先,我們開啟需要的word文件 然後滑鼠左鍵選中需要調整行間距的內容 然後點選滑鼠右鍵,彈出乙個快捷選單 我們在快捷選單裡選擇 段落 命令 在 行距 選擇自己需要的行距 在預覽中可以看到文字效果 在 間距 中設定選中文字與前段和後段的距離 最後點選確定即可。選中要改變行距的段落後,滑鼠右擊選擇 段...

coreldraw中的字型行間距怎麼設定

以coreldraw 12為例,設定步驟如下 1 開啟coreldraw 12 選擇 新建 新建一個檔案 2 左側工具欄,選擇文字工具,鍵入兩行文字 3 選擇 文字格式 4 在文字格式中選擇 段落 在 段落 選項中找到 間隔 其中的 行 設定 5 將想要調整的距離輸入進去,如200,確定。字型行間距...

中如何把行間距調小點,word中如何把行間距調小點?

在選中要調整的文字後,通過調整文字的段落行距格式,將行距內容可以設定為固定值,也可以設定為固定行距。具體過程 office軟體操作步驟 選中內容,右鍵,選擇 段落 縮排和間距 間距 裡面有個 行距 可選擇 最小值 設定值 裡面寫入 0.1磅 或者單倍行距之類的。具體磅值可根據需求自行設定。如圖所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