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國紅毛小Q哪裡抓

2023-01-28 10:15:12 字數 831 閱讀 3408

1樓:k鎖

洛克王國紅毛小q的基本資料:

主屬性:普通系。

副屬性:未知。

簡介:洛克王國寵物中的貴族,據說在另一個世界是尊貴身份的象徵。

洛克王國紅毛小q技能表如下:

纏繞 等級4 普通技能 威力60 pp15 一定幾率使對方燒傷。

祈福 等級7 普通技能 威力- pp30 對手5回合內無法對己方寵物造成暴擊。

電光石火 等級10 普通技能 威力40 pp30 給對手造成一定傷害。

大鬧 等級13 普通系技能 威力50 pp10 2到5回合自動攻擊。

投蛋 等級16 普通系技能 威力15 pp20 1回合攻擊2~5次。

踐踏 等級19 普通系技能 威力65 pp- 30%使對方懼怕。

甦醒 等級23

切裂之刃 等級26 普通技能 威力70 pp20 一定幾率提高暴擊率。

紫氣東來 等級30 普通技能 威力- pp20 令對手魔攻等級下降兩級。

撒嬌 等級34 普通技能 威力- pp20 令令對手攻擊等級下降。

壓制 等級37 普通系技能 威力85 pp15 一定幾率令對方麻痺或恐懼。

瘋狂攻擊 等級41 普通系技能 威力90 pp20 連續攻擊敵人,之後自己陷入混亂狀態。

高速衝擊 等級46

憤怒捶打 等級51

貴族榮耀 等級57

2樓:鍾明無敵

晚上9點雪人谷有。

直打怪就能捉到。

蛋蛋機也能弄到。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樓主加我吧,1054826087,很多稀有寵物借你玩。

洛克王國火花怎麼抓,洛克王國火花在哪裡怎麼抓

維蘇威火山口刷普通寵物有幾率刷出火花。備好那種打到1血有控制技的抓。世界觀 洛克王國位於卡洛西亞大陸的盡頭,是近海一塊盆地,從史前開始這裡就生活著洛克族的祖先和其他多種多樣的生物。在這裡有很多古老的傳說,還有一些很隱秘的古老魔法,在探索的過程中,洛克們發現更多的自然規律,並且在與寵物的交流溝通中,掌...

洛克王國小天馬在哪抓,洛克王國小天馬在哪抓

答 7點 維蘇威火山口 8點 雷霆入口 9點 拉布朗礦山口 10點 天空城 11點 人魚灣 12點 寵物園 13點 雪人谷 14點 維蘇威火山口 15點 雷霆入口 16點 拉布朗礦山口 17點 天空城 18點 人魚灣 19點 寵物園 20點 雪人谷 21點 維蘇威火山口 7點 維蘇威火山口 8點 雷...

洛克王國阿布怎麼抓,洛克王國阿布怎麼抓 在哪得

阿布呀,在寵物園的巨石陣的右邊,站著一個阿布,要先點選它,然後點選 開始陪練 用魔力貓耗,先用催眠粉,再用寄生種子,然後連續使用催眠粉,就可以了,寄身種子一下可以減阿布600多滴血。自己加600多滴血。打贏後,可以獲得阿布的羽毛,收集五個阿布的羽毛,就可以點選兌換獎勵,獎勵裡面有阿布的蛋,試試你的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