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男人在感情世界裡到底是怎麼樣的?

2023-01-28 10:30:10 字數 3203 閱讀 9212

1樓:匿名使用者

對其他人又產生好感,不能怪你,但是不能付出行動,因為你已經沒有了資格。

懂得自制,明確自己的責任就好。

男人怎樣對待情感世界?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迷惘,有時喜悅。關鍵在於你的初衷是什麼了。情感的事情不是一句話就能說清楚的。迷惘時候保持清醒,喜悅時候不要樂極生悲。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男人面對情感世界的時候先問下自己是否有能力去擔當善待和經營好這份情感,如果沒有什麼憂慮的話就敞開雙手懷抱它吧。

4樓:c_羅同學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吧。

5樓:春暉草

自己的事。隨心就好。我是這樣認為的。

一個男人說他感情世界很複雜,很嚴肅的語氣說的,他是個什麼樣的人?

6樓:笑邊

經歷過比較多的感情吧。

7樓:愛沫沫我吧

你只是他n個女人中的一個。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的感情世界比較豐富。或者是有故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婚外情,要麼三角戀。

玩弄感情的男人一般都是怎樣的?

10樓:滄海桑田

舍不捨得花錢,有沒有把你介紹給他的朋友認識。對你忽冷忽熱的,偶爾聯絡下,欲擒故縱,總是編各種理由藉口,女人都是敏感的,應該能感覺出來!還有不捨得花錢或者花一點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對你熱不熱,言詞是否閃爍。對你的事是否常掛在心。是否對別人熱情對你一般。總之很容易覺察出來。當然情場老手就不好說了。呵呵。

12樓:平仙牛布

注意觀察,你一定會發現的。

男人在感情裡最珍惜什麼樣的女人?

13樓:汝初陽

男人在感情裡最珍惜女人的是,願意陪伴自己,給自己同甘共苦,女人不能三心二意,特關心自己的男人,男人最珍惜就是這樣的女人。

14樓:六眼神仙

男人在感情裡最珍惜的肯定是最心愛的女人,愛上自己的女人,會把所有的感情放在自己的女人身上。這才叫真正的男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在感情裡最珍惜陪他患難的女人。

16樓:加賀盲羅畢

因為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是個很有道理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願意陪著自己,跟自己同甘共苦。

18樓:興曉曼

男人最珍惜與他共患難的女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能珍惜的女人,應該是愛她的人。

20樓:松雪萄條

我個人認為最珍惜的應該就是那種特別善良的女人。

一個男人到底對你是什麼樣的感情,從哪能看出來?

21樓:朱昱如

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他一定知道你有什麼樣的愛好。如果你喜歡運動,相信你會經常在學校的操場看到他,而且會主動的想要靠近,害羞的和你打了個招呼,轉眼間空氣都會變得尷尬,他會說一些非常蹩腳的話試圖打破沉默。如果一個男孩很喜歡你,他一定知道你喜歡的電影,喜歡的明星,喜歡的所有,很多很多……。

你會在不經意間總是看到他的身影,那麼多次擦身而過,總會有一次心動的回眸。

其實,想要知道一個男孩對於自己的喜歡,你只需要記得,在你最悲痛的時候陪在你身邊的那個人是誰,在你在無助、迷茫的時候,陪在你身邊的那個人是誰,在你哭泣的時候,給予你肩膀依靠的那個人是誰,在你最快樂的時候,陪在你身邊的那個人是誰,最終你會發現,有那麼一個男孩始終陪在你的身邊,參與了你所有的喜怒哀樂。

如果你的身邊出現這樣一個人,請用心珍惜。用你的真心去感受這樣一分純潔的愛情!愛情需要包容,或許他不是最完美的,但是他一定是最懂你的那個人。

愛情,是不需要回報的,但是需要的是一顆真誠的心,或許他知道,在你的心裡他並不是最好的一個,但是依然固執的為你付出,不計成本……。

所以一個男孩對你是什麼樣的感情,用你的真心,你就會發現!

22樓:匿名使用者

從細節上可以看出來他對你是喜歡,還是對你只是朋友。如果是喜歡的話,變現都是溫聲細語的,如果是當成朋友的話就會粗聲粗氣。

如果對方喜歡你,會有兩種表現。

一種是主動追求。這種男生會發動一切溫柔攻略,約你,陪你做你喜歡做的事情,想盡一切辦法討好你。平時節假日都會送禮物給你哄你開心,最直白的就是向你表白了。

而另一種是暗戀。這種男生相對比較羞澀,但是他會時常偷偷地看你,不敢主動跟你聊天,但是你跟他聊天時他情緒是很興奮的。雖然對方不敢主動追求,但是你請他幫忙的話,不管是什麼要求他都會幫你的。

如果對方當你是朋友的話,他不會注重你們的一切細節。平時也不會約你,只有請你幫忙的時候才會去找你。說話的時候也不會存在曖昧,如果你們在一起玩耍的時候,你們之間也是會有一定的距離的。

23樓:穎兒的可愛生活

其實就看他對你的態度就好了,很多女孩子都是那種很敏感的人,所以男孩子的態度只要稍微一換,就知道出了點什麼問題,但是最怕的是揣著明白裝糊塗,還一直自己在那裡不敢相信,自欺欺人。我覺得很多時候女孩一定能看出男生在撒謊,就是因為還愛你不願意拆穿你,然後就一直幫你找理由給自己心理安慰然後放過你了,所以有些男生真的沒必要耍那些小聰明,以為女孩子都好哄,不過是他們願意原諒你罷了。

男生愛與不愛的態度變化了真的很明顯,你就看誰主動就好了,不論是性子多冷的男人,碰到自己主動的女孩子也會上前追的,但是如果碰到的是自己不喜歡的,倒貼多少也不願意,所以我是覺得女孩子實在沒必要倒貼。還有一種就是平時談戀愛過程中的態度,拿我之前的一段感情舉例子吧,我們沒在一起之前,每天聊天聊到半夜,其實在這種時候你是能感受到他的喜歡以及你們之間的新鮮感的,後來在一起之後,還是那種很親密,他還是會記得你愛吃什麼不愛吃什麼,會主動約你出去玩,會計劃好這個週末我們要去**玩,要去吃什麼,而最後的最後呢,他對你厭煩的時候就表現的更明顯了,以前從來是他主動找你聊天聊到半夜,後來就變成了你主動找他聊天聊幾句就說有什麼事情要忙就再也回不來,以前是他找你出去玩偶爾你找他他也會很積極的響應,後來你每次找他都說很累想睡覺或者有什麼事情要忙,所以愛與不愛真的很明顯,趁早分手吧。

男人到底是怎麼想的,男人到底是怎麼想的??

說明他還是很在乎你 從心裡還是愛著你 每一段感情都是真實的,也都是轟轟烈烈的,雖然有憂有痛有傷,但也非常美好!相愛的時候會以為愛是永遠都揮霍不完的,但是當愛情演變成親情時,你會發現那份愛已經少了一份激情,但卻多了一份責任!愛不是等價交換,愛是默默的無私奉獻。不要因為自己付出了多少而指望得到多少!那樣...

壞男生到底是怎麼個壞法呀?壞男人到底是怎麼個壞法?

那男的在跟你姐調情,一會就沒聲音了。沒事的 我要是告訴你了 那我就學壞了。我感覺壞男生就是壞壞的,老是想吃你豆腐。孩子,這句話,再過些年,你自然會懂呢!壞男人到底是怎麼個壞法?見一個愛一個的叫花,見一個想泡一個的叫壞 或者叫色!壞男人的魅力真的很大嗎?要怎麼個壞法啊!哎 壞男人招女人愛,這是因為好男...

感情裡,男人到底愛的是女人什麼?可以詳細說說嗎?

1.外貌。男人追求女人最重要的原因之一是,男人喜歡女人一見鍾情的外表。外表是每個男人追求女人的主要動力。有些人可能會說男人太膚淺了。他們只看自己的外表,不注意自己的內心。拜託!就像世界上的烏鴉一樣,男人也是好色的。當然,他們必須追求自己喜歡的女人。他們必須追求一個一見鍾情的女人嗎?2.性格。有些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