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海沃全球購有被騙保證金的嗎?

2023-01-28 10:20:10 字數 845 閱讀 8004

1樓:醬油君

被騙了可以去中訴網投訴舉報的,越早投訴他們越好。

想加盟海沃全球購不知道可靠嗎,這家公司在管理和扶持上怎麼樣啊 ?

2樓:賽凡科技

個人覺得還不錯,加盟開業才一個多月,就開始有回頭客了,利潤還不錯,現在為止已經看到錢景了。

3樓:來自鉛山古橋激動的金星

我也想去了解,你們做的到底是什麼情況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情況呀?正準備瞭解加盟。

海沃全球購超市現在有多少家啦,經營的怎麼樣,風險大嗎?

5樓:網友

估計呆有二百多家了吧,規模都挺大的,這麼大品牌,肯定經營、模式都很成熟了,每個店生意都,很不錯,都是整店輸出模式,風險很小很小啦~

海沃全球購怎麼樣?有開實體店的嗎? 20

6樓:老闆來個老婆

老鐵,都2023年了。還在做線下,確實有點跟不上形勢了。同樣的環境下,小紅象做的熱火朝天,值得了解。

7樓:匿名使用者

很早的牌子了,現在很多地方都有開。

8樓:劇雨癮

催交加盟費與貨款時很積極,當加盟費與貨款交了後就沒人答理你,**一個。

開海沃全球購進口超市的多不多啊,生意怎麼樣?

9樓:清靜漿

我在廣州,實體店挺多的,大部分開在**比較多的地方,所以生意自然也不錯。

考拉海購有假貨嗎,真的是國外採購嗎?

考拉海購東西應該還好吧,他們產品都是網易那邊直接向國外廠商 優質經銷商合 作的比較多,而且目前也沒有自己的物流,都是跟其他快遞公司合 作的,發貨時快時慢,最慢的時候我等過2個月,當時差點以為丟包,投訴了很多次也不曉得找誰,總之很麻煩就對了。考拉是海外直採的,也就是直接去國外原產地以批發價買。非直採就...

海沃德的傷勢是否會影響之後他的發揮?

海沃德的傷病好是好些了,但是完全痊癒還要段時間。他肯定在以後的比賽中找回感覺,和歐文一起奪冠。沃德的傷勢已基本好轉,如果恢復的快,在四月底五月初應該可以及時復出,正好可以趕上第一輪季後賽。海沃德在一次搶籃板的對抗中,不幸傷到了腳踝,90 的腳踝變形,海沃德當時看起來非常痛苦,全場寂靜,凱爾特人球員包...

加盟海汁源撈汁小海鮮,需要什么條件

海汁源小海鮮隸屬於安徽愛彌爾食品發展 海汁源小海鮮總部擁有專業團隊資源,能對位於各處的加盟商,進行系統化的培訓。針對海汁源小海鮮加盟商的實際情況,總部會提供有效的培訓內容,藉此提升海汁源小海鮮加盟門店內的管理水平。海汁源小海鮮隸屬於安徽愛彌爾食品發展 沒有太高的經營條件,創業人只需要按照總部的指導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