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一見鍾情嗎 相信命中註定嗎

2023-01-28 10:45:11 字數 724 閱讀 6949

1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之80的人都相信,可是這並不是對的,你只有命,而註定的事情是沒有的,註定的事情只你自己做出來的!無論你成功或者是失敗,大家也許都會說是那是你 命中註定的事,可那麼認為就錯了!要飯的人如果他奮鬥了那麼他也會變成鳳凰,也許要飯時人們都說他是命中註定的要飯命,可是人家奮鬥了拼搏有了成功的事業了,你又會怎麼說?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 因為他、我相信 第一眼看到他、是叛逆的他 是在一次打架中看到的、 可也總那一眼看是起、、、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覺得他身上似乎有著什麼東西在拉著我 一直看著他、、、恨不得一輩子就這樣看著 現在的我一直這樣淡淡的看著、。、為了他、我情願都下自己的前途、 我放棄了我的**、去追求美術 因為他是學習美術的、我仍然覺得值得 我知道這樣做可能會毀了我。; 可這部是衝動、我相信 有他在的地方就是一種動力 我會為了他、把美術做到最好 雖然回想起來、自己也會覺得 自己什麼時候變得那麼 歐巴桑、竟然會讓那麼俗的事情 一見鍾情發生在自己身上、可發生就發生了 不相信、也已經發生了、我認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 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一個人也不會孤獨!

相信一見鍾情嗎,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相信。不過再一起的時間會很短。相比之下我更喜歡日久生情 因為彼此都已經瞭解,也習慣了有彼此的存在 不相信因為第一見你知道她 他的外表 並不知道她 他的內在 如果她 他是一個從事不法服務行業的人你第一次看見她 他 結果被外表吸引 當你瞭解內在你還會喜歡她 他麼?沒有不勞而獲的愛情 相信,那是一種感覺。...

相信一見鍾情嗎,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一見鍾情肯定會有,但兩個人同時對對方一見鍾情卻難找,即使找到,隨著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長了,性格合適不合適還得另當別論,therefore,此之為難上加難之事。但就像我們明知童話是虛構的但依舊期盼它實現一樣,始終擁有一顆浪漫的心會使你的生活與愛情更加豐富多彩。相信,並會隨著見面次數的增多而更加愛他她,...

有人相信一見鍾情嗎,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所謂的一見鍾情都是看上了對方的美貌,否則你怎麼不對醜的人一見鍾情呢。我只相信一見鍾情 第一眼覺得看得下去有好感才能有發展的餘地嘛 而且一個人表現在外的東西本就是由內而外的積累的散發罷嘿嘿 相信,我的老師和她老公就是一見鍾情 在火車上認識的,聊的挺好的,就交換了 後來就 聊啊,聊什麼都可以,海闊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