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人在什麼時候學習效率最高?

2023-01-28 11:55:07 字數 979 閱讀 1105

1樓:猴45470炭陶

我認為在時間比較充裕的情況下,學習效率最好先不要量化,這個時候如果學到了忘記時間的程度,可以說很專注了,那麼就是有效果的學習。在有效果的學習基礎之上,你對自己的學習進行了量化的訓練,並且達到了一個不錯的成績,那麼就是有效率的學習。如果達到的成績不理想,那麼就是專注程度或者是理解能力還不夠了,那麼學習效率自然就不高了。

回到正題,我學習效率最高的時候給我感觸最大的不是我做了多少事,而是我那時完全投入和學習熱情洋溢的狀態。手機放在旁邊我不會為了娛樂去搭理,家長叫我吃飯我也完全沒有餓的感覺,不為所動。眼裡心裡都是書桌上的題和書,怎麼學都不累的那種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效率最高的時候,白天八節課,晚上還有兩節課,還能在中午完成三門課的作業,晚上吃完飯後趕在上課之前再完成兩門課的作業。然後睡覺前預習第二天要上的課程。

3樓:英雲生日哈皮

人在只有真正學進去了的時候效率最高,是一種狀態,那時候心裡只有學習,一般我進入這種狀態不太容易,至少十分鐘不分心才可以,手機關機或者遠離一切電子裝置的時候。

4樓:銘刻

早上早起5點鐘起,晚上早睡10點就睡,堅持,第一個周可能不太容易,但是要堅持。後期你會發現精神越來越好,記東西也會越來越快,思維清晰。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要看人的,因為平時上學都是晚上學習,所以我就是晚上注意力集中。這個真的沒辦法一概而論,就和學習方法一樣,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

6樓:知86668採忻

對我來說,早晚學習都一樣,主要是心能不能靜下來,沉下心來學習。沉下心學習你會感覺到學習效率的提高。

7樓:辰星

高中老師教單詞的時候,一個單元一個單元的來,每個學生念三遍,老師教完了,我也都背下了,是那種好幾天不復習忘不了的那種,第二是課上老師講的東西,板書上的內容,甚至是老師的動作都能記得清清楚楚。

佛教認為人的生命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一念無明生三細,境界為緣長六粗。如果單單談論現世的人類起源,就要涉及 起世經 專最勝品第十二之一。如果涉屬及一個胎兒的生命,詳見 佛說入胎經 也就是 大寶積經 第五十六卷,佛說入胎藏會第十四之一。同時要了解 十二因緣 裡面 名色 的含義。如果用最簡單的表述,就是 當精子與卵子成功結合的一瞬間,那個受...

你在什麼時候會覺得孤獨呢,成年人在什麼時候會感覺到孤單?

過年和提一大包藥上廁所 沒有 我一直活的很好 在學校裡 努力學習 在家裡 做家務 只要人不對,我啥時候都孤獨,不過,我覺得孤獨已經成為習慣了,沒什麼。我個人認為,真正的孤獨,不是身邊沒人,而是心裡沒人 這輩子都孤獨,習慣了。人最孤獨的時候,其實不是身邊沒有人陪伴,而是內心的訴求,內心的渴望,沒有人能...

什麼時候你會感覺到孤單,成年人在什麼時候會感覺到孤單?

一直如此!周國平曾經說過一句話,人群密集之處必有孤獨,而我曾經就當過那個在擁擠的人潮中哭泣的孩子。我覺得孤獨不一定是遠離人群,未必就活在社會的邊緣,這種孤獨是來自於內心,一首傷感的歌就會把我的孤獨開啟,像一張老唱片一樣,勾起那褪色的回憶,這種孤獨不是歷盡滄桑後的歸隱山林,而是沒有故事的靈魂流浪在虛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