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臉部防曬用什麼,還有如何美白?

2023-01-28 12:55:12 字數 2986 閱讀 3969

1樓:良成幹凰

專業顧問告訴您:

1:首先要注意防曬,也許這是句廢話了,但是一定要注意只要是休息立刻跑到陰涼處,多多喝水。

另外:vip▼貴賓提醒您還要注意防曬霜的spf值最好不要低於20,還有一點就是無論多好的防曬三四個小時都要補一次的,否則就沒有效果了。你可以選擇好一點的用來擦臉,我個人建議你用za的或者是泊美的,防曬值高,而且價位也合適,用起來沒有一點感覺,臉色也很好。

一般點的(也就是超市裡賣的那些)用來擦胳膊和脖子。

晚上的時候,正常的保溼工作當然要做,還有一個簡單的小方法就是用西瓜皮擦臉和胳膊,這是最有效的,也是最簡單的幫助恢復曬過**的方法,不要以為粘乎乎的,把瓜皮裡面的紅色瓤用刀削掉,用綠色的部分輕輕擦臉,很清爽的,而且對於日曬斑也有很大的幫助。

2:多喝牛奶和豆製品的食物.

堅持15天用黃瓜攪拌的汁來敷臉,有很好的效果.

相信我沒錯的!

3:[絕密]~滴~哦!!

當你洗臉時,在水中滴白醋(大約一可樂瓶蓋的量)

堅持堅持再堅持!

約15天后,效果出奇的好!

原本我也是試試看的,每想到竟有如此大的好處!呵呵!贊!

4:推薦使用佰草集的新七白系列的效果很好。是純中藥的成份,效果不錯哦!

以上都是自己的經驗!希望對您有用!祝你越來越漂亮哦!

2樓:同蕾忻戊

夏天臉部防曬美白,美白臉部肌膚,如果不是必須,儘量避免在夏季早上10點—下午2點出去,因為一天當中,這段時間的陽光最強、紫外線最具威力,對肌膚的傷害最大。外出時儘可能戴帽子、撐陽傘、戴太陽眼鏡、穿長袖衣褲,以保護肌膚。歸然童顏煥新膜美白肌膚效果不錯,主要成分有西洋參、當歸、白茯苓、白附子等中藥材,增白淡化斑痕、收縮毛孔效果不錯,**搜尋一下就能找到的。

夏天如何防曬和美白?

3樓:卓秀梅辛致

平時注意防曬和美白的護膚,就可以了。可以用些美白的**。草莓派護膚派論壇裡有很多使用過的mm,親自使用的帖子。可以去看看,對你會有幫助。

4樓:碩致欣哈巧

除了多吃富含vc水果之外,再堅持作**,內外就都兼顧了,**有一種叫湯泥潔膚美白**,天然礦物泥的,效果不錯。

5樓:大蘿蔔葉子

可以去塗一些防曬霜,戴一個遮陽帽,遮陽鏡遮陽口罩或者打一個遮陽傘。

夏天如何防曬美白?

6樓:寧秀梅寸巳

夏天的防曬和美白,無非就是白天抹防曬產品,晚上使用美白補水產品,可多做**,另外要多喝水多吃水果。

7樓:奈納裘歡

外出一定要塗抹防曬霜!最好選擇哪種溫和的純植物的!麗芝雅bb霜就是很不錯的!

只要輕輕一抹完美肌膚瞬間實現!要是一定要在室外長時間的待著!最好就是每隔三四個小時重新塗抹一次!

這樣可以很好的保證防曬效果!

8樓:廖雁凡

這個夏天能不能白成一道光,就看它了!

夏天如何防曬美白**呢?

9樓:公淑英厙鳥

專業顧問告訴您:

打傘的作用還不及穿純棉的衣服。

曬紅了又做**。

對**的傷害是相當大的。

平時出門用指數大約20左右的防曬霜。

純棉衣服+傘。

曬紅了回家用溫和的修護霜(一般防曬霜套裝裡有的)受到傷害的**要小心對待。

一.飲食:1.堅持每天喝牛奶,多喝水。

2.白天多吃肉類食品,晚上吃青菜,因為很多青菜都是感光的,白天吃會變黑.

3.太陽落山後吃一些含vc的水果,有美白作用.4.經常給自己煲羊肉湯喝,美容.

二.日常護膚:

1.用弱酸性洗面奶,洗後用牛奶衝.

2.面霜要補水滋潤的,但不油的,**水分足了,自然晶瑩剔透.之所以不用美白的,是因為美白的幾乎都含有激素重金屬,也可以用有防曬效果的面霜.

3.發現**不是特別好的時候,要做**.但不要經常做,該有依賴性了.可以把銀耳熬成糊,做**,天然的可以天天做都沒有問題,很過名貴**都是用銀耳做精華液的,用不了,就放冰箱裡,3,4天用完,銀耳要買純天然的,而且沒經過化學品加工的。

三.保持充足的睡眠,會讓你**有光澤,有彈性.四。記住把身體當作臉一樣護理。

10樓:谷可欣巨君

主要是要防曬啦,現在這種天氣,紫外線是很強的哦!很容易長曬斑的。

每天都用美白洗面奶洗臉哦,妮維雅那款很不錯!而且洗完後用美白潤膚露哦!平時要多吃還維c多的水果。

我就是這樣做的,現在他們都說我白的恐怖,鬱悶!

要防止**乾燥哦,平時太少喝水來身體會缺少水分哦!所以,要多喝水,多吃水果,保持充足的睡眠,洗完臉要堅持抹潤膚露。

11樓:司徒玉蓉朱詞

1.玉蘭油的水透白更適合發黃**的美白,而焦點皙白系列更適合長斑的**。露得清細白煥採系列、嬌韻詩清透美白系列、佰草集美白系列都是不錯的產品。2.

歐萊雅全新多重防護隔離一直賣的非常好,還能根據膚色來選擇,另外雅漾自然防曬霜spf30、fancl防曬霜spf30也都不錯,防曬係數高,但卻不油膩。3.當然使用一個牌子的系列產品更好一些,更有利於**的吸收,**也不容易出現敏感現象。

但如果是混搭也沒錯,這要看**的感受,如果你一直是混搭使用,但**沒有什麼不舒服的,就說明你的**是接受它了,同時這樣使用也是適合你的**的。4.是否堅持使用還是經常換牌子,也是沒有一個固定的說法,也要看**的感受。

例如如果你使用的一套美白產品,之前的效果一直不錯,而最近已經看不出什麼效果,這說明產品的功效已經不明顯,**已不再敏感,這就可以考慮換一換產品了。

夏天怎麼美白和i防曬?

12樓:繩綺波卞璧

1.出門前一定塗防曬霜,2.回家後及時塗曬後修復乳液(佰草集有款不錯)3.晚上睡前敷美白**。

對了出門一定帶遮陽傘,帽,眼鏡。

夏天怎樣讓臉部不油膩,防曬霜有用嗎?

夏天臉部防晒用什麼,夏天臉部防晒用什麼

在室外的時間比較多就用隔離霜或bb霜加防晒霜,如果在室內工作時間比較久那可以用bb霜或者有防晒效果的隔離霜。使用防晒品時應注意 陽光弱 暴晒時間短的時候 先清潔 用化妝水,適當抹一點潤膚液然後擦spf15左右的防晒霜。陽光猛 暴晒時間長的時候,除了以上幾個步驟外,每兩個小時要補擦防晒兩用粉餅。塗防晒...

夏天如何防晒美白,夏天如何防晒和美白?

炎炎夏日,防晒便成為當下不得不說的話題。如何才能保持肌膚的白嫩?如何才能晒不黑呢?相信這是許多女孩子關心的問題。其實想要晒不黑很簡單,做到以下幾點在夏天做個白嫩美人也不是難事 乾性 防晒又補水防晒方案 乾性 在夏日最不能忽略的就是補水,只有 有了充足的水分才能維持 的整個代謝問題,肌膚看上去才能晶瑩...

請問夏天去海南如何防晒!還有關於ZA防晒霜

我五月份去的海南,確實有晒黑,但是還可以接收,現在已經白回來了,我用的是曼秀雷敦橘紅色防水防汗35ml的,說實話,我覺得在海南想完全不被晒黑真的很難,因為你要經常下水啊,有時候還要照相,其實我覺得這款防8晒霜已經相當不錯了,要知道大s的防晒霜要擦三遍,而且相當的厚,品牌用的也好,她晒過後還打美白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