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歲了還是整天打遊戲沒結婚,這是什麼因素造成的?

2023-01-28 13:20:10 字數 5258 閱讀 8497

1樓:梁凌鑲

有可能是他真的不想結婚,這樣的人就不要勸了,他不可能聽進去的,有可能是他之前有過失敗的感情經歷,暫時沒辦法從陰影裡走出來,等這段時間過去應該就會有改變。

2樓:巨蟹阿斯頓

可能是因為心智非常的不成熟,也可能是因為生活過得特別的滋潤,沒有任何的壓力,所以才會這樣。

3樓:到北京好聽

三十歲了還是整天打遊戲沒結婚,這是什麼因素造成的?三十歲了還是整天打遊戲沒結婚,這是因為他可能自卑,所以三十歲了還是整天打遊戲。

4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這就是因為已經三十多歲了,還不成熟,整天打遊戲不好好的工作,也沒有人想和這種人在一起,覺得在一起看不到未來,所以還是單身狀態。

5樓:嘉玉玉寶貝

這可能是因為他的心理原因造成的,雖然說他的生理上已經是一個30多歲的人了,但是他的心理上依然還非常的年輕,所以只想打遊戲。

6樓:斯蒂芬斯

主要是因為現在的女生都非常的現實,遇到一個這樣的男子,根本就沒有一個女生願意和他談戀愛,因為非常的沒有責任感和擔當。

三十歲了還是整天打遊戲沒結婚,是什麼因素造成的?

7樓:小可機

現在願意主動出擊去追求物件的人越來越少了,網上天天叫囂著單身寂寞,可是現實身邊並沒有多少人做出行動。而當有人提出要加油去找物件時,評論也有大把的嘲諷聲:「是遊戲不好玩,還是電視劇不好看?

」那麼這些寧願宅在家裡玩遊戲上網,也不出去尋找接觸異性機會的單身男女們到底在想些什麼呢?

一、成本比較。

很多人自身條件不是特別高,也不想降低自己的擇偶標準,想想要費很多時間去找一個不知道存不存在的理想伴侶,還不如待在家裡打遊戲,畢竟也能從遊戲中獲得同樣的愉悅感,甚至還不用都花錢,成本很低。

另外,即使你有目標,成功性不能保證,努力的話不一定會有回報,而遊戲呢,只要你付出了時間精力就一定會有所成就,這種即時回報率也是讓人容易做出選擇的。

二、性格因素。

有人從來沒有談過戀愛,號稱母胎solo王,對於談不談戀愛這件事早就已經看的很淡,有時會羨慕但是一轉眼就會忘記。有愛人的話當然很好,沒有的話也不會去強求。

加上本身性格不是很歡脫,甚至有些社交恐懼症,比較半天還是遊戲更適合自己吧。

三、社會潮流思想。

現在社會也越發寬容,你到三十歲不結婚的話,除了家裡人著急,旁邊人基本也不會給多少壓力,因為不婚的人也越來越多,時代給予更多的選擇和包容,也讓每一個單身男女有了拖延下去的信心。

他們寧願多享受一下單身時無拘無束的感覺,也不想在最好的年華去找不適合自己的人。所以遊戲大概是他們目前最好的伴侶了吧。

寧願玩遊戲也不耍朋友,大概都有自己內心的堅持,也得益於年紀還不太大,可以肆意揮灑自己的青春,待到時光老去,恐怕就得扔下游戲去奔波尋找家室了。

8樓:樂樂教育小課堂

對人生沒有規劃,也不認為結婚就是人生的義務自己,平時也沒有朝著結婚這個方向去努力,所以整天渾渾噩噩的,該幹嘛幹嘛,活著就好。

9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還是由於這個人太懶了,所以才造成這樣的情況,我覺得讓自己走出這個舒適圈是非常重要的,要不然這個人的一生就毀了。

10樓:佳音

是因為30歲了依然沒有找到一份合適的工作,不願意吃苦,更不願意承擔起應有的責任。

我兒子都三十歲了,還是經常玩遊戲,連談物件都嫌麻煩,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你自己辛苦養大的兒子就這德性,你自己肯定有脫不開的關係,繼續養著吧,等著他啃老。

12樓:山花爛漫花飛舞

已經活動在一個人的世界裡了。有點自閉呀,建議做他通他的思想去看看心理醫生。

13樓:ok愚人自擾

我以bai前也曾經沉迷遊戲。

du,估計和你兒子的zhi情況差不多,所dao以我很能理解你兒子的心內情。

玩遊容戲是為了逃避現實的壓力!尋找認同感與成就感!

而且家人的不支援與不理解,也是自己繼續沉迷遊戲的關鍵因素!

如果父母能支援他,鼓勵他,而不是把他當做精神病人,不是把他當做網癮少年,不是把他有癮,那麼他是不會和家長對著幹呢!

至於怎麼辦?

我的建議是,第一,不要把他當做特殊人群,平常心對待;第二,給他足夠的認可與信心,尤其是他有進步的時候,更應該看在眼裡,並說出來!第三,家長你們真正瞭解遊戲嗎?你們可以和他一起玩玩遊戲,看看遊戲到底是啥!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來說,抄玩遊戲比。

襲找物件更有趣,並且bai,和上一代人不同,du結婚對於以後的zhi人來說,dao會變得越來越沒必要。

從他的角度來看,結婚能帶給他什麼好處?

除了有個老婆可以免費嫖之外,沒有別的好處了,就連這個好處,能不能維持5年還很難說。

壞處倒是不少,兩個人住肯定比不上一個人住自在,廁所蓋的放法,襪子是否要放洗衣機洗,睡覺時是否打呼嚕,生活上各種各樣的細節足夠消磨耐心了。

等孩子出生後才是真正的開始,會完全喪失自我時間。

傳宗接代變得不在重要,出生率之下降,人口減少之。

15樓:看村風

想想就有氣(跟我家兒子差不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26了,我還沒物件,哈哈。

17樓:w朕的天下

遊戲裡可能也能找到物件哦。

18樓:瀘沽湖美景白羊

第十三回:秦可卿死封龍禁尉,王熙鳳協理寧國府。

19樓:感性的

不太好說 我兒bai子也是三十。

du了 天天玩遊戲 本了我退休了zhi 沒辦dao法又在一家。

房地產應聘的會計內 為了容工資更高些 今年複習考高階會計職稱呢 兒子要是有能耐我就不去在考職稱了 咱們工資再高 看著兒子沒能耐心裡暗暗的難受啊。

三十多歲的人還痴迷網路遊戲是為什麼?

20樓:阿姆斯特朗迴旋加速噴氣式阿姆斯特朗大炮

一群人噴個錘子啊,斷章取義有個限度好不好?標題說的是痴迷網路遊戲,重點在「痴迷」上,誰管你玩遊戲了?閱讀理解題沒事兒多做做可好?

21樓:鍋裡煲

多元化化的現代社會就會有多元化的生活方式,這種較為另類的社會方式雖然不是主流,但是也屬於社會發展進步的表現。

22樓:寒堂

三十歲就不能玩遊戲了嗎?哥在學校就玩《天龍八部》現在 孩子都五歲了 哥還在玩,只是玩歸玩,把工作完成了 空餘時間 玩一下有關係嗎?哥老婆就是《天龍八部認識的》現在是現實老婆…更不需要小題大做 說什麼痴迷遊戲,遊戲是人在玩記住 千萬不能讓遊戲玩人 那就真的很誤人的。

23樓:天上人間人力資源部

除了工作和顧家外,男的是不是該有個娛樂活動,玩遊戲總比出去吃喝嫖賭好一點吧。

24樓:會考再會考

可能你覺得30多歲人下班後應該去喝酒打牌才是正常的吧 我只能告訴你 越往後面發展 30歲以後玩遊戲的會越多。

25樓:籬笆****

三十多歲人眼裡的遊戲,跟四五十歲人眼裡的麻將,五六十歲人眼裡的廣場舞是一樣的。

26樓:姑娘放開那蘑菇

玩電腦遊戲怎麼說呢?我在深圳工作,今年三十七了,八一年的,經常去網咖玩,沒覺得什麼,麻將以前很喜歡,經常玩,輸贏三五百算小,千把塊正常,吃飯喝酒也經常聚,消費三五百正常,週末有時也開車出去玩 ,動輒三五百正常。你說我玩個電腦遊戲開銷多少?

三五十,正常。我看到你的文章,不知道應該做什麼了。深圳十12點睡覺正常。

27樓:生存還是毀滅灬

三十多歲還痴迷麻將撲克喝酒唱歌打球跑步……我能把所有的愛好都列出來,你先回答我,我在回答你三十多還打有遊戲是為了什麼好不好。

28樓:少年強則少女扶牆

痴迷不是沉迷吧?我覺得這個也算愛好的一種。有人喜歡吃喝嫖賭。有人喜歡蹦迪撩妹。喜歡遊戲也沒有錯。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為什麼阿,不玩遊戲。找不到其他玩的阿社交又少,又不抽菸喝酒唱k,又不賭又不嫖。釣釣魚,打打遊戲怎麼招誰惹誰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89的去年工作不忙的時候還經常偷偷瞞著女朋友去網咖玩遊戲!今年結婚後再也沒有機會去網咖了!雖然不經常去網咖,但曾經的網咖生活很值得懷念!

那是我逝去的青春,想起曾經的cf,曾經的qq飛車,曾經的dnf,曾經的魔獸,s1,s2的英雄聯盟,想起那股面味!此刻淚崩了!

31樓:丫頭7月

我抽菸喝酒打麻將還打遊戲,我該怎麼辦,小孩今年兩歲!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打牌,不泡吧,不抽菸喝酒,就玩玩遊戲無傷大雅,但是一天到晚在遊戲上也不工作那就有問題了!

33樓:光芒海棠

問這個問題的還真是會挑事,想要回答就得先說清楚什麼情況才叫痴迷網路遊戲,閒暇時間玩,每天玩一會,每天玩大把時間,玩起來沒日沒夜不要命?其實不只是電腦遊戲才算,從邏輯上來說,每天一有時間就抱著手機玩遊戲的也是痴迷?從共通點來說,就算不玩遊戲,一有時間就看火山快手,就不是痴迷?

34樓:鼓浪嶼之人才

上個世紀80年代以前,想玩他有麼?正式沒有才賭博,破鞋成風,相比之下游戲更好一些吧,

有沒有三十歲還在天天打遊戲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三十歲了,還在玩遊戲。問題我是做vr/ar開發的,是做遊戲的,玩玩遊戲怎麼了。所以,我覺得這就是一種愛好。

但遊戲不能瞎玩,要知其根本。我現在也很喜歡打遊戲,我哥們也喜歡,總比嫖賭強吧!!

36樓:享受生活

這種人肯定有啊啃老多的去了。

一般稍微有點常識的都回去工作。

畢竟也是三十歲的人了。

應該都有老婆或者孩子了。

如果不為家庭努力那還是。

單身一個人吧畢竟一人吃飽。

全家不餓。

37樓:啊盧帥大帥哥

有。一定會有。我也是三十歲了。也是每天都在打遊戲。父母總說我打遊戲有用嗎。我還是喜歡打遊戲。感覺遊戲的時間很好玩。

38樓:網友

有可定會有,這麼大的世界上怪事年年有。不信你到網咖

明天男同事,也是我喜歡的人,三十歲了沒結婚,他明天過生日,我該買點什麼給他呢什麼給他過好

看他對你來說多重要貝 男人過生日手錶 腰帶 打火機 都可以送 當然沒準你什麼都不送 你去了他也是高興地!沒有確定男女朋友的話,隨便什麼都可以,買一套媳婦,三千多元吧 喜歡一個已婚男人,明天他生日,我們也好久沒有聯絡了,我該買什麼嗎 你好樓主。你以什麼名義買禮物。還是什麼都不要買。對這段感情還是無疾而...

三十歲了,學廚師是不是太晚了,三十歲學廚師太晚了嗎

前段時間才看了報告,說以後幾年時間中國至少缺400萬的廚師,所以說學廚師找工作是很容易的,根本不用擔心學廚師找不到工作。廚師這個職業,已經幾千年了,根本不會消失,所以說學廚師很不錯的,推薦你到成都方去學川菜廚師。三十歲了,學廚師是不是太晚了 做廚子是枯燥的,你要是想學的話當然可以了就是要看你學了準備...

男子三十歲叫什麼,人三十歲了叫做什麼之年

不滿週歲 襁褓 2 3歲 孩提 女孩7歲 髫年 男孩8歲 齠年 幼年泛稱 總角 10歲以下 黃口 13 15歲 舞勺之年 15 20歲 舞象之年 12歲 女 金釵之年 13歲 女 豆蔻年華,15歲 女 及笄之年 16歲 女 破瓜年華 碧玉年華 20歲 女 桃李年華 24歲 女 花信年華 至出嫁 梅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