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廣瑞達五金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8 13:20:10 字數 3612 閱讀 4607

1樓:天眼查

簡介:青島廣瑞達五金****成立於2023年03月0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批發、零售:

五金機電、普通機械裝置、水性塗料、磨具磨料、低壓電器、機械零部件、普通勞保用品、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等。

法定代表人:褚蓮蔚。

註冊資本:3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21423005003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青島市城陽區棘洪灘街道錦城西路169號。

2樓:愛企查

青島廣瑞達五金****是2011-03-04在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青島市城陽區棘洪灘街道錦城西路169號。

青島廣瑞達五金****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145685780400,企業法人褚蓮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廣瑞達五金****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批發、零售:

五金機電、普通機械裝置、水性塗料、磨具磨料、低壓電器、機械零部件、普通勞保用品、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加工、維修:貨架、五金工具。(以上範圍需經許可經營的,須憑許可證經營)。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503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青島西海岸五金機電科技資訊產業園****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青島西海岸五金機電科技資訊產業園****是2017-06-07在山東省青島市黃島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黃島區松花江路86號3棟實驗樓403室。

青島西海岸五金機電科技資訊產業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11ma3dt6x842,企業法人靖旭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西海岸五金機電科技資訊產業園****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五金製品、儀器儀表、勞保用品、塑料製品、文化用品、辦公用品、橡膠製品、電線電纜、金屬材料(不含***)、家用電器、緊韌體、建材、機電裝置及零配件、模具及零配件、電子產品及零配件;建築機械租賃;外牆保溫工程的設計、施工;安防工程施工、樓宇智慧化工程施工、計算機網路工程施工、園林綠化工程施工;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業務;物業管理;票務服務;會議服務;展覽展示服務;保潔服務(不含高處作業);市場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企業管理服務、商務資訊諮詢(以上未經金融監管部門批准,不得從事吸收存款、融資擔保、代客理財等金融業務);酒店管理服務;餐飲管理服務;房地產營銷策劃;房屋、場地出租;貨物的進出口,技術進出口;經營其它無需行政審批即可經營的一般經營專案。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青島西海岸五金機電科技資訊產業園****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哪個行業跟五金 資訊化搭邊?

4樓:滿意

和資訊化搭邊的行業非常多,網際網路就大方吧,銀行也打邊吧!各個大的商場都搭邊,所以。這個問題就不多說了。

5樓:訊兜賴飼

企業從戰術層面推進精益生產:

1、做好現場5s管理、定置管理、目視管理 現場5s管理、定置管理、目視管理是做好精益生產的基礎,它們管理側重點雖然不同,但基本上都有很緊密的關聯性,三者相互結合起來推進,作用互補,效果明顯。 通過整理、整頓、清掃、清潔、素養形成好的習慣,是在鞏固和固化前一階段工作的基礎上方可開始下一階段的工作,也就是說每一個s的工作都包含前面所有s的工作。而定置管理要做好定量、定容、定時、定人、定機五定管理。

目視管理則是在合適的位置上用**並茂的形式做好資訊傳遞,加強人的潛移默化的記憶,如同廣告宣傳一樣。 2、做好tpm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裝置是企業創造價。

6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行業跟5金資訊化搭邊?我認為他應該是。建築行業裝修行業。

求!!!浙江杭州地區工程造價行業,安裝資訊價查詢軟體,比如藍光五金手冊之類的**查詢資訊價軟體。 10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不知道,去專門買軟體問問,一般電腦城就有。

營業執照經營範圍如何劃分

8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一、營業執照普通的經營範圍有:

9樓:just享受

營業執照經營範圍是根據《國民經濟行業分類》來一種或多種小類、中類或者大類自主提出經營範圍登記申請。依據如下:

1、《企業經營範圍登記管理規定》第三條:經營範圍是企業從事經營活動的業務範圍,應當依法經企業登記機關登記。

2、申請人應當參照《國民經濟行業分類》選擇一種或多種小類、中類或者大類自主提出經營範圍登記申請。對《國民經濟行業分類》中沒有規範的新興行業或者具體經營專案,可以參照政策檔案、行業習慣或者專業文獻等提出申請。

3、企業的經營範圍應當與章程或者合夥協議規定相一致。經營範圍發生變化的,企業應對章程或者合夥協議進行修訂,並向企業登記機關申請變更登記。

4、常見的營業執照經營範圍分為以下14個方面:

網際網路科技、醫療器械、本地生活、廣告文化、遊戲、餐飲、金融服務、商貿、電影休閒娛樂、職業人才中介、註冊進出口公司類公司、建築、旅遊、教育。

擴充套件資料。

根據《公司法》的規定,對企業的經營範圍有以下要求:

1、企業的經營範圍由公司章程規定,不能超越章程規定的經營範圍申請登記註冊。

2、企業的經營範圍必須進行依法登記,也就是說,企業的經營範圍以登記序號產生器關核准的為準。企業應當在登記機關核准的經營範圍內從事經營活動。

3、企業的經營範圍中屬於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在進行登記之前,必須依法經過批准。

10樓:超覺之精

1、**類公司經營範圍:日用百貨、化妝品、食品、保健食品、營養補充食品、家居護理用品、建材、服裝鞋帽等。

2、服務類公司經營範圍:電腦**設計、製作、噴繪、包裝盒的設計、製作、產品包裝開發、紙盒等。

3、建築安裝類經營範圍:室內裝潢及設計、園林綠化、園林綠化工程施工、土建、屋頂防水、建築、加固、水電安裝等。

4、科技類經營範圍:計算機軟硬體開發銷售,計算機、汽車技術領域內的四技服務,生物工程及生物製品研製等。

5、諮詢類經營範圍:商務資訊諮詢、房地產資訊諮詢、旅遊資訊諮詢、家政服務諮詢、企業管理諮詢等。

6、生產類經營範圍:塗料生產加工、食品生產加工、機械裝置製造加工。

7、外高橋保稅區企業:國際**、轉口**等。

11樓:企二哥

經營範圍是指企業可以從事的生產經營與服務專案。是國家允許企業生產和經營的商品類別、品種及服務專案,反映企業業務活動的內容和生產經營方向,是企業業務活動範圍的法律界限,體現企業民事權利能力和行為能力的核心內容。

總而言之,經營範圍的劃分,以你公司所從事的業務為核心,除此以外,也可以加上以後公司計劃從事的業務,這樣以後就省去了變更的麻煩。

如果你不知道怎麼填寫經營範圍,你可以通過企二哥經營範圍生成器免費獲取,輸入行業和地區就行了。

營業執照經營範圍大全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經營範圍怎麼寫

東莞泓品五金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莞泓品五金 是2010 11 12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國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廣東省東莞市石碣鎮橫滘振興街5號。東莞泓品五金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5645240027,企業法人蕭金巨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莞泓品五金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和銷售五金製品 五金配件...

南京順連五金機電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京順連五金機電 是2011 07 18在江蘇省南京市江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南京市江寧區谷裡街道工業集中區安康路1號。南京順連五金機電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15575936205p,企業法人陶天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京順連五金機電 的經營範...

吳江瑞達貨運有限公司怎麼樣?

吳江瑞達貨運 是2010 07 26在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吳江經濟技術開發區雲創路512號20層2001室 2006室 開發區商會大廈 吳江瑞達貨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095593038543,企業法人董洪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吳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