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紅葉,國內紅葉觀賞地一般推薦哪裡哦?

2023-01-28 13:40:06 字數 1274 閱讀 8726

1樓:查夏侯雲

國內賞紅葉的10個好地方。

景點推薦名錄。

晚秋時節,紅葉是最具色彩、最具欣賞性的一道風景線,也只有楓葉、黃櫨才會有這樣爛漫的紅豔。華夏大地上,可觀紅葉的勝地不少,向大家推薦十處國內享受秋天醉人楓紅的好地方。

中文名。國內賞紅葉的10個好地方。

推薦景點。北京香山。

地方推薦。新疆喀納斯(9月中旬)

國內賞紅葉的10個好地方。

國內賞紅葉的10個好地方。

童話般的喀納斯,這裡有成片的樺樹林覆蓋在山的南麓。喀納斯河與禾木河的河水都來自額爾齊斯河。喀納斯河與禾木河形成一個半圓,分別繞著阿勒泰山流向俄羅斯與蒙古。

這兒山青水秀,皚皚的白雪在阿勒泰山頂靜靜地覆蓋著。由於人煙稀少,這兒的植被儲存得十分完好。眼下正值秋季,也是這裡一年一度的「色彩大展演」的時分,滿山的樺樹葉黃了、楓樹葉紅了,秋風中,整座山都在抖動,一片金黃。

走進這童話般的世界中,走路都會十分小心,生怕踩折了嫩枝,踏傷了小草,破壞了大自然的寧靜與無暇。

北京香山。國內賞紅葉的10個好地方。

國內賞紅葉的10個好地方。

香山,在北京市西北郊的西山東麓,這裡層巒疊嶂,海拔577米,滿山是黃櫨樹,霜後呈深紫紅色。**詩「西山紅葉好,霜重色愈濃」,即指黃櫨樹葉。霜降時節,香山方圓數萬畝坡地上紅豔似火,遠觀以為它是一片片花瓣,近看才辨清是一片片橢圓的樹葉。

香山觀賞紅葉絕佳處在森玉笏峰小亭,從亭裡極目遠眺,遠山近坡,鮮紅、粉紅、猩紅、桃紅,層次分明,似紅霞繚繞,情趣盎然,成為北國著名的秋遊勝地。

四川米亞羅。

國內賞紅葉的10個好地方。

國內賞紅葉的10個好地方。

米亞羅,藏語譯為「好玩的壩子」,米亞羅紅葉景區位於四川省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理縣境內,距成都263公里,景區面積達3688平方公里,比北京香山紅葉景區大180餘倍,是藏在深山人未識的我國面積最大、景觀最佳的紅葉風景區。附近還有九寨溝和四姑娘山。

每年10月中旬至11月上旬,秋日經霜,雜谷腦河兩岸的楓、樺等樹海被染成綺麗的紅色、金黃色,紅豔似火,美如雲霞,廣袤無際,遠山雪峰晶瑩,煞是迷人。

米亞羅的紅葉由高到低,層次分明地從山頂紅到河谷,滿山紅葉競相爭豔。

瑰麗多彩的金秋美景,神奇迷人的藏羌風情,清新宜人的古爾溝溫泉,雄偉壯麗的雪山銀峰構成美不勝收、多姿多彩的百里金秋畫廊。神奇迷人的藏羌風情,清新宜人的古爾溝溫泉,構成一幅迷人的原版民族風情畫卷。

2樓:人生的一次衝擊

可以去米倉山旅遊景區,那裡有中國最美的紅葉景觀,一到秋天,這裡的紅葉就絢麗無比,一日一色 、一步一景,現在去的人可多啦。

紅葉石楠小苗一畝地加可以嗎

50畝紅葉石楠,要看你種多大的苗子。剛開始時最好種1米左右的,這種苗株行距最好定在50cm左右,一畝可種2600株,50畝便可種13萬株 如果你種的是米莖1.5 2公分的,株行距一般在2.5 3米,一畝可種89株,50畝便可種4450株。紅葉石楠最好不要和法桐套種,當然,如果你準備做紅葉石楠球的話,...

一般寄明信片國內寄國內郵票要買多少的?我買的1 2元郵票可以用吧

明信片郵資現在全國統一0.80元,港澳臺除外。信函本埠0.80元,外埠1.20元,這裡說的本埠的定義是 本埠以市屬城區 不含市轄縣和飛地 為範圍,本縣以縣境為範圍。明信片郵資目前為0.80元。現在國內寄明信片需要多少面值的郵票,一般規格的 標準格式的 最好是郵局 的 無面值明信片,在國內相互郵寄,一...

國內永生玫瑰花的價格一般多少

格差異主要來自兩方面 一是永生花產地與工藝,國產的因為花的原材料以及工藝沒有國外那麼好,所以從永生花的顏色 形狀 氣質上,比國外的都要差很多,特別是像厄瓜多 荷蘭 日本等國家的進口永生花比起來,差的就更多了,自然就會差 為了送給自己喜歡的人花掉多少錢都是值得的,當然不是說你小氣,呵呵不要介意啊。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