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如何成功拿到月薪5K的?

2023-01-28 14:40:11 字數 778 閱讀 664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上廣這樣的大城市,尤其是北京,想要成功的拿到月薪5000的話,需要你有很好的才能,公司就會重點培養你,通過自己的才能,就能夠拿到月薪5k。

2樓:和樂蕊

在北京成功拿到月薪5k的,首先就是自己的能力非常的強,而且通過自己的努力去創造到現在的一個成功。

3樓:8550滅韓認韻

在北京月薪1萬以上已經很普遍了。所以月薪五萬加也不是什麼難事,只要你肯努力肯吃苦。

4樓:子之之樂人安

在北京能拿到工資5k的,首先自己肯定肯定工作的部門是特別高階的,而且自己可能也擔任重要的職位。

5樓:猴47728郊蛹

一點點的慢慢的積累自己的經驗,然後努力學習別人的經驗然後可以升值加薪。

6樓:無翼天使

如果不是自己當初在學校努力辛辛苦苦地取到了很多的證書,是不會拿到月薪5000的。

7樓:豆霽像交芽歡

我覺得我在北京,想要成功的拿到月薪5k的話,就應該通過自己的真實本領來吃飯,這個時候才能夠拿到高薪。

8樓:回憶

我覺得要想在北京拿到這個工資首先自己要努力,而且我們必須要有實力,有一顆強大的心臟。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京想要拿到月薪5000的話,就是一定要靠自己的能力,就是可以讓自己做一些it行業的東西,這樣的話就可以拿到5000以上的。

蘇州月薪5000,稅後能拿到多少?如何計算的

稅率是 超過2000元至5000元的部分,稅率15 速算扣除數為125 超過5000元至20000元的部分,稅率20 速算扣除數為375 你要看你是在園區工作還是新區或是別的區工作一般園區 5000 5000 22 125 3775新區 吳中區 5000 5000 8 養老金 5000 12 公積金...

在北京大概要多少月薪才能養活自己

在北京吃飯500 人 月。租房 與人合租 500 月。水電通訊燃氣和雜費100 月。穿用50 月 雜費50 月。共計1200。當然要過更慘的生活還能減少。2006年北京社會平均工資2700 月 人 具體的不好說,就看你是準備幹哪個行業了,你接觸的人,還有環境等等來對比才開業 個人標準不一樣 我是大學...

月薪一萬在北京能過上什麼樣的生活

北京畢竟處於一個全國性的大城市,所以說北京的工資也是非常高的。而月薪1萬,在北京一般來說都只能夠養活自己而已,所以說在北京的生活也是非常的辛苦。主要原因有兩個,一方面就是因為北京的房價是很昂貴的,而北京房子也不是任何人都能購買的,而很多人為了省吃儉用買房子,所以說一個月過得很辛苦。而由於北京的飲食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