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美食享譽天下,在外國人眼裡到底有多麼不可思議?

2023-01-28 14:30:11 字數 902 閱讀 8802

1樓:嬿凝

中國美食享譽天下,在外國人眼裡不可思議之處在於中國人不但「會吃」,還能吃苦、吃臭、吃辣,那麼「詭異」的滋味卻都能心靈手巧地化腐朽為神奇變成可口美味。吃苦方面有苦瓜、芥菜;吃臭方面有臭豆腐、皮蛋、榴蓮、酒糟;吃辣方面有指天椒、線椒、洋蔥等。

2樓:愛貓咪的葉子

因為我覺得外國人在美食上是非常不可以理解的,因為他們覺得中國的食物特別的好吃,他們根本就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食物,所以他們覺得是特別不可思議的事情。

3樓:小草說去狐

中國的美食,外國人覺得最不可思議的,我覺得應該是油條和湯包,之前在某短**平臺上看到,一位外國人吃湯包的樣子很滑稽,並且他自己也覺得包子裡有湯水,很有意思。

4樓:豆豆的飼養員

當然是非常不可思議的,因為他們覺得這樣的食材是根本不可能通過一番烹飪之後,製作出來一道非常精美可口的美食的。

5樓:叄么肆鋒

在外國人眼裡非常的不可思議,因為中國有很多美食,所以他們會覺得很神奇。

6樓:愛小樹苗

在外國人眼裡非常的不可思議,比如說長沙的臭豆腐,很多外國人覺得這種食物非常的臭,根本不敢挑戰,而且也接受不了這樣的美食。

7樓:大樹苗

特別不可思議,因為在外國人的眼裡,中國的一些食材非常奇怪,根本就不可能作為是美食。

8樓:職場百事露露

他們覺得這樣的食物特別的新鮮,從來不知道吃的還可以這樣的吃,還可以有很多種不一樣的搭配吧。

9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非常的不可思議。因為中國的美食文化特別的豐富,不同地區有不同的美食,而且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的特色,讓外國人特別的羨慕。

有哪些外國人喜歡吃的中國美食外國人吃過中國美食,都有什麼反應?

火鍋 涼皮 肉夾饃 餃子 自己都好愛吃 何況老外呢 那個國家的不喜歡吃中國美食 老外一般都聽說過北京烤鴨 身邊的英國和德國同事跟我們吃的一樣,什麼茄子肉丁面 什麼烤鴨之類的,建議推薦些地方特色菜,當然前提看看對方有沒有什麼宗教忌食。北京烤鴨,炒飯炒麵。不喜歡吃內臟 點自己喜歡的菜,你指望外國人對中國...

中國人在外國人眼裡是什麼樣的,你知道外國人眼裡的中國人是怎麼樣的?

一個有著5千年悲劇bai文化的國du家,一個有著5千年思想落zhi後的國家dao,一個有著5千年素質低下的內國家.哦,你們中國人為容什麼喜歡為一些雞毛算皮的小事上演暴力?答 因為我們的文化就是這樣啊,我們已經有5千年這樣的文化了.看不起,根本就是中國自己的問題,看看chinese的素質就知道了,也就...

外國人在看待中國美食節目的時候是如何看待的

我覺得他們會很想嘗試一下中國美食的,外國人的食物都是單一的,西餐也就是一塊牛排而已,可是我們的美食是色香味俱全的,就算只是在電視上看,也會把饞蟲勾出來的。外國人應該沒有這麼多的美食吧,我認為他們在看中國美食節的時候會很驚訝,中國有這麼多的美食會感嘆中國的美食文化 沒吃過中國菜對於她們來說,就是一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