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天天要,我覺得好累啊 該怎麼辦啊?

2023-01-28 14:40:09 字數 6317 閱讀 7286

1樓:師琦巧鹹易

其實這也是好的一方面。

大概是因為年輕。

或者確實你比較有吸引力。

他才愛不釋手。

天天想要。過段時間也許就好了。

也許是因為工作很輕鬆。

沒有什麼壓力。

要真是天天不要你就急了。

我為了不讓老公出軌天天在他身邊,不敢出去上班,感覺好累心累,我這樣對嗎?我該怎麼辦?因為我工作的話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麼窩囊的生活。明白我的意思。

3樓:只為美依

夫妻之間必須要有相互的信任,要給對方空間,彼此不能過分的干涉對方,既要相互依存也要相互獨立,你雖然很在乎他,但這樣下去,不僅你很累,他會更累,只會加快你們之間的分離。過好自己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讓自己自信起來,工作之餘多讀讀書、學學廚藝、美容等,提高自己魅力比你整天跟著她強一萬倍。

4樓:網友

你累不累呀不能掙錢還得看著他 還受折磨 這樣的婚姻有意思嗎。

5樓:中茂學

沒辦法,你們這樣都屬於缺乏安全感,能過就過,過不了可以離,不要把自己整這麼累,再說如果在打你我感覺就沒意思。

6樓:柳亦絲

婚姻的問題要共同來維持。你這樣也不是辦法的。

7樓:網友

不該這樣,這樣會讓男人瞧不起的,而且會打女人的男人壓根靠不住,有一次就有第二次。

8樓:紫藤花椰菜菠蘿

個人認為,豐富自我,找到自己喜歡的東西,讓自己變優秀,再這樣下去他遲早離開你。

9樓:匿名使用者

是那種人你看也看不住。

10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久了會對你們的感情有很大的衝擊的,你會越來越離不開他,他會越來越不把你當回事,不要把所有的心思放他他身上,你要讓他產生危機感,而不說一味的不自信,你也可以很好的。

11樓:朝華惜靈

看不住的處非你鎖著他該上班上班吧你的生活圍繞他轉而他圍繞別人轉還不如你去上班呢。

12樓:來自三衢石林貌似天仙的鯊魚

如果他不愛你就算你黏在他身上都沒用。

13樓:什麼人無語

速度離婚,感情不是欺騙也不是不相信,你現在在他心理什麼都不是了,你信我的你就離婚。

14樓:恭瑰

你有心病,可以去醫院看看。

15樓:蜜思蜂蜜

應該和你老公好好談一次 不行 就放手吧。

16樓:我想大家說愛你

夫妻要做到相互信任::如果做不到信任::婚姻很難維持。

17樓:僪弘益

這樣日子過不久,打你是不對的。

18樓:瘋狂的徐哆哆

要想日子過得去,頭上就得戴點綠。

天天和老公吵架,心好累啊!怎麼辦?

19樓:網友

不僅是你的心累,你們的婚姻更加累,如果繼續頻繁的吵下去,遲早會把所有的感情消耗完,吵到沒有辦法生活下去,這個時候就該結束了。不管因為什麼事情,吵架總解決不了問題,你不想累,不想繼續這樣下去,難道你除了會吵架,就找不到更好的方式嗎。

20樓:微永遠愛宇

你們可以避免吵架的次數啊。

21樓:zhou葉立德

相互體諒,理解,寬容!

22樓:aomr゛心渃相依

退一步海闊天空,主動和好。

為什麼我會感覺我好累,每天都高興不起來,自己的婚姻都是那麼的糟糕,我該怎麼辦?

23樓:富厹

如果他對你好,找自己的問題。

24樓:滴滴棒傳奇

婚姻出現問題雙方都有問題,想要解決問題兩個人必須坐下來好好談談。

25樓:霧裡水裡

太重感情的都很累,只會傷害自己,走出去,去尋找高興的事或人,一味作繭自縛就什麼辦法都沒有。

26樓:琴心飛揚心理師

如果只關注事情消極的一面,你會看到什麼都是灰色的,學著關注積極面,你的心態也會陽光一些,一切也會慢慢的變化。

多讀書,開闊心胸、開拓思路。

比如從你的婚姻做起,多找老公優點,多賞識鼓勵他關心他,慢慢他也會這樣回報你,通過一些婚姻課程或者是讀一些經營婚姻類書籍,提高你們的婚姻質量。

27樓:心田小娛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為家庭付出,不求回報,要想開!你就不累了!吃自己該吃的飯,做自己該做的事,走自己該走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28樓:網友

想一下那些方面出了問題你起碼要搞清楚才能對症下藥。

29樓:摩羯灰姑娘

為什麼那麼不高興呢 和物件相處的你不好還是怎麼了。

30樓:臨淵看霧

那就讓自己高興起來啊,別委屈了自己。

我老公沒有責任心,不掙錢,天天讓我拉著掙錢,我好累啊心累我想離婚

31樓:上官駿景

俗話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56631

說,「男人怕選錯行,女人怕嫁錯郎」,女人最怕的是嫁錯男人,這句話的含義非常廣,比如像題主說的這種情況,男人婚前殷勤,婚後懶惰,沒有責任心,沒有擔當,心比天高,總是各種不切實際的幻想,嘴動腳不動,手不動,好吃懶做……如果是碰到這種情況,會讓人苦不堪言。

遇到這種情況,女人需要自強,需要一定的手段,如果還沒有還沒有孩子,建議離開他,而且一定要果斷,不能拖泥帶水,想走又不想走那種,或者是兩句好聽的話又犯軟。當然了,夫妻平時的相處之道,剛開始發生這樣的事,女人肯定先要了解丈夫是一種什麼想法,和她交交心,再對症下藥,他最怕什麼,往他最怕的那地方捅刀,而且一定要準,狠。最好是給他一定壓力的同時,從傍協助他,幫助他重新執回工作的信心,他走出第一步之後,除了鼓勵他,給他信心之外,還需要給他一定的壓力,這些方法都不靈驗,最後一步才是果斷離開他。

因為你們再相處下去,也不會有好的生活,長痛不如短痛………

如果是有了孩子,那情況就比較糟糕了,女人則更需要自強,女人自己要強大,有自己的職業,有自己的收入,讓他有一種高不可攀的觸感,如果他有所改變,那就原諒他,如果沒有沒有任何改變,那也不需要在他身上浪費時間,反過來,他離開你之後會一無所有,一無是處,而你自己強大起來,損失會非常小,因為你自強?

32樓:養尊處優否

請你先搞清楚責任心和掙錢完全是兩碼事,你既然嫌棄你老公不掙錢,都什麼年代回。

了女人也完全答可以靠自己掙錢,多少女人都把小生意做的風生水起,如果你做不起來就別埋怨你老公怎麼怎麼了,現在的社會很自由了,結婚自由離婚也自由,沒有孩子你完全可以任性決定。

33樓:我不多話\\只是愛多想

早點離吧,別害了孩子,因為我就是一個受害者,

34樓:宇宙至帥

如果沒有什麼牽掛的話趕快離。

35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他對你沒有責任心,受苦的會是你。

36樓:手機使用者

離了婚,你難道又好過嗎?不到望不得已,別離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天天明明不開心,卻還要裝作開心的樣子,讓我覺得好累,我真的好累、好累!

37樓:啊姍笨蛋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天天懷疑老公和鄰居好,好累啊,老覺得老公和鄰居好,我們天天在一起,我天天看著他好累啊是不是我有病呀

38樓:魚娘玄星館

很多人都會和隔壁的,談戀愛。

所以你懷疑是很正常的。

只要他們之間沒有曖昧的就不要計較太多。

39樓:遊田田

別想太多,既然選擇結婚,那就要相信彼此。

好迷茫,活著好累。老公天天說我不會說話,說我這不該說那不該說

40樓:牙佳日月

按照老公要求的去做啊,也可以把你培養成一個優秀的小美女,如果你做的好了老公還是要求苛刻,那你就不客氣了,既然愛你娶你他就要包容你,如果不可以你就要罷工了,**有壓迫**就有反抗,你這個舉動沒準會感動你老公呢哈哈哈(ಡωhiahiahia。

4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時候一點小事情你也不必一句不留的全部都報告給你老公知道,你老公也是因為愛你,覺得你委屈了,替你不值,所以埋怨你,你要懂得如何去面對生活,也知道你老公疼你,你老公允許也可能不讓你出門上班了,所以你也體諒一下老公,有時候自己可以處理的事情,把重要的事情跟老公提一下,一些瑣事可以不提了,免得你老公擔心你。

42樓:網友

你要嘗試改變一下自己,看看周圍的人遇到事時是怎樣處理的,自已少說話多做事,放下心態,做好自已的事,這樣讓自己改變成默默無聞的人。我相信人們會喜歡你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人性格比較直爽,心裡想什麼就說什麼不加修飾旁人聽來不是很接受這很正常,以後再說話時多考慮一下別人的感受,就是你不夠事故,不是什麼大缺點,自己快樂生活就行別想太多了。

44樓:命定難為

在廠裡無關緊要的事就不要和你老公打報告了,說話也是一門技術,說話前先動動腦子再說,不該說的就別說。

45樓:施蘭衲

首先你覺得你老公的話有沒有道理,如果有那就應該好好反省反省,多與你老公勾通,多向老公學習為人處世之道,放鬆心情一切都會好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你老公說的話吧,人家幫你,你還那麼多要求,給你短褲就短褲,人家幫你,也很麻煩,好不好。跟領導相處之間有困難可能是因為你們之間沒有那種知識的橋樑。領導都喜歡有能力的人。

她說扔掉就說買一條給他就好了嘛。在這工作上面就是人情很重要 不能隨隨便便就欠別人情。大方點。

都是實際生活中處出來慢慢積累經驗就是了。還有就是多想想自己。不要往壞的地方想,越想越壞喲。

47樓:厹詩雙

哈哈 你是一個單純誠實的人 不會像別人一樣心眼多 所以你老公才說你。沒啥 你就是這樣的人,別考慮太多了。我單可以教你一個辦法 如果你本來想說的活 就在心裡等會想好再說,如果他們問你什麼事 儘量不要直接回答 也在心裡想好再說。

和同事在一起 不要首先發表自己的意見 等著別人先說。如果他們說的和你意見一致就表示同意 如果不同就別說了。反正你也不需要最後表態。

記住只要不影響別人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只要不傷害別人想說什麼就說什麼。那影響別人和傷害別人的事不做不說還不行嗎?你慢慢想想吧!

我是說你 其實我也做不到。但是有這個意識畢竟好點啊!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8樓:曲奇不想咕

嘗試改變一下自己的交流方式,發覺自己身上的短板,努力的改變,讓自己逐漸的變得完美,而不是這樣的消極下去。

49樓:汝寒雁

你老公肯定喜歡別的女人了,才會覺得你哪哪不對。

50樓:在靈棲洞拔蘿蔔的魯肅

在人生道路上,生活中有時難免會遇到迷茫的時候,夫妻相處久了就沒有當初戀愛時的那些甜言蜜語,就沒有當初時的那些熱情,磕磕碰碰是難免會遇到的事,夫妻相處也是一門學問,在夫妻生活中慢慢體味,慢慢適應,久而久之就習慣了,習慣成自然,隨著時間的流失,年紀的增大,慢慢就會從夫妻生活中悟出很多道理,悟出很多夫妻生活相處的學問,就沒有那麼多的磕磕碰碰了。今生夫妻是一種緣分,珍惜當下,放下不愉快的事,就會生活得很開心。

51樓:網友

放鬆心情,調整心態,跟老公好好溝通。慢慢就會好的。

52樓:劉錦概

是你老公已經不喜歡你了,

53樓:異界狂刀

他回家你就一言不說就好了。

天天人帶寶寶,覺得好累,心裡好煩躁,怎麼辦

看看電視 或者帶出去嬰幼兒遊樂場玩玩 我幫你 兩個人一起帶怎麼樣啊 慢慢適應吧。這個是一個過程,必須要經歷的,要學會自我調節 我老婆在家帶孩子,天天喊累煩,看什麼都不順眼,過幾天就要找理由跟我吵,說我之前對他不好,老是放不下 你可以試試,自己一個人帶一個星期的孩子,全部自己搞定的那種,然後考慮你老婆...

如果對方令你覺得好累,怎麼辦

其實,每個人談戀愛的時候都會經歷不同的事!和對方在一起的時候會讓你覺得很開心很甜蜜,但是有時候一旦你們爭吵冷戰或者不相信對方的時候你自己就會覺得很累!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已經不想和他在一起了。你提出這個問題相信你還愛他還想繼續和他在一起,那你就必須相信他,不管爭吵也好,他和別的女生偶爾親密一點也好,你...

我好累好累啊!怎麼辦,我好累啊!怎麼辦?

窮有窮的過法,富有富的活法,最關鍵的是要保持樂觀的 良好的心態。換個角度想想,那些得了絕症的,出了交通事故與親人生離死別的,那些兒女被拐不知天涯海角的等等,比咱的情況要慘的多得多吧!不也都在這個世界活著嗎!所以日子窮並不是人世間最悽慘的問題。你之所以活的累,活的費勁,實質就是自我要求太高,自我加壓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