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數題力幹及田有什麼規律 力,幹,及,田找規律

2023-01-28 17:15:12 字數 1106 閱讀 7865

1樓:花降如雪秋風錘

規律是每個字都有一個十字交叉的結構(只有一個)。漢字可以有規律的地方只有筆畫數量,讀音,字型結構這三個方面,從這三個方面進行判斷就可以找出其中的規律。

1、筆畫的數量分別是力(2),幹(3),及(3),田(5),筆畫上的規律是沒有了。

2、讀音分別是力(lì),幹(gàn),及(jí),田(tián)。前兩個的讀音是第四聲,後兩個讀音的第二聲,看似是有規律的,但是無法按照此規律去推斷後續的字。

3、字型結構上的規律是每個字都有一個交叉結構,這個規律是可以用來判斷後續字的,所以只能是這個規律了。

小學奧數:觀察下面幾個漢字,找規律填空 力 幹 及 田( ) a.風 b.林 c. 火 d.山

2樓:匿名使用者

選b,每次筆畫多一筆。

你的點贊或採納是我繼續幫助其他人的動力!

力,幹,及,田找規律

3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是一道選擇題,每個字都有且僅有一個十字交叉結構。

力、幹、及、田和風、林、火、山有什麼規律?

4樓:書俊的

這個題目的意思應該是:

力、幹、及、田後面填什麼字?

有4個選項:a風b林c火d山。

答案應該是a風,因為力、幹、及、田、風都只有一個叉形結構。

觀察下面的幾個漢字--力幹及田,找規律應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完整題:觀察下面的幾個漢字,找規律填空。

力 幹 及 田 (

a.風 b.林 c.

火 d.山答案:a,風。

風力 幹 及 田 這幾個字都有筆畫交叉。

填空,力,幹,及,田後面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填空,力,幹,及,田後面是什麼?

力(氣),幹(活),及(格),田(間)

小學奧數題答案,小學奧數題及答案

我能說我今天晚上在知道上都已經是第三次了嗎?黑色的部分看作一條直線,是很粗,很粗的直線。我也恨崩潰是這個答案 我有兩種做法!一個是樓下的朋友那麼做 原題答案也是這樣的 但是我覺得 還有一種做法 既然題目說畫一條線 分成兩個三角形 也沒說粗細 你花那麼粗可以 就說明是充分不必要條件,那麼我左上方的點和...

小學奧數題,小學三年級奧數題及答案

甲隊做了15 4 9天,也就是9 20 乙隊做多少天?就是甲隊1 9 20 11 20的活乙隊做,乙隊做了11 20 1 30 11 20 30 1 330 20 16.5天 實際乙隊做了16.5天,多做了1.5天。還有這樣理解,甲隊雖然中途休息了4天,但是做了15天,這樣理解乙隊就可以有休息時間。...

小學奧數題,小學三年級奧數題及答案

從題意得知 在一個全程中,甲只能行30千米。從第一次相遇到第二次相遇,甲乙共行了兩個全程,因此在兩個全程中甲只能行30 2 60千米,而乙則行了30 40 70千米 把圖畫好後即可看出 所以ab 70 60 1 2 65千米 從這裡不難看出 在相同的時間內,甲行30千米,乙行65 30 35千米,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