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馳gtx1060大將6g 怎麼樣

2023-01-28 17:25:11 字數 2405 閱讀 7834

1樓:夢國飛

影馳gtx10606g大將是一款非常不錯的高階遊戲顯示卡,pascal架構 16nm工藝!鍍鎳熱管全銅散熱底座,全固態電容優質電感,合金強化定製背板!

優點是:效能強悍、視訊記憶體大、質量可靠、效能穩定。

缺點是:只有雙風扇散熱,夏天可能會有點溫度過高,同時沒有信仰燈,外觀不漂亮。

下面是顯示卡的引數資訊:

效能:發燒。

視訊記憶體容量:6gb

nvidia晶片:gtx1060

game+遊戲裝備:發燒級。

核心頻率:1544mhz(1759mhz)流處理單元:1280個。

視訊記憶體位寬:192-bit

3d api:open gl

介面型別:pci-e

最大解析度:7680x4320

2樓:無權世界

乞丐版的gtx1060,效能和公版差不多,如果買了就放心用吧。

影馳gtx10606g大將怎麼樣,有什麼優缺點

3樓:網友

影馳gtx10606g大將是一款非常不錯的高階遊戲顯示卡,pascal架構,16nm工藝。

具體分析如下:

影馳gtx10606g大將是一款非常不錯的高階遊戲顯示卡,pascal架構,16nm工藝,鍍鎳熱管全銅散熱底座,全固態電容優質電感,合金強化定製背板。

優點是效能強悍、視訊記憶體大、質量可靠、效能穩定。

缺點是隻有雙風扇散熱,夏天可能會有點溫度過高,同時沒有信仰燈,外觀不漂亮。

顯示卡的引數資訊:視訊記憶體容量:6gb,nvidia晶片:gtx1060,game+遊戲裝備:發燒級,核心頻率:1544mhz(1759mhz)。

流處理單元:1280個,視訊記憶體位寬:192-bit,3d api:open gl ,介面型別:,最大解析度:7680x4320。

拓展:影馳為香港公司galaxy technology(嘉威科技)的系列品牌產品,是一家主要**nvidia顯示核心的顯示卡生產商。嘉威科技(galaxy technologies)於2023年成立於香港,2023年成為nvidia的aic合作伙伴之一,2023年6月進軍中國大陸。

4樓:宿世之約

花馳的卡質保只有兩年,現在也就旗艦產品名人堂升級到三年。這類電子產品售後質保時間是很重要的,因為自己沒法修,拿去實體店修妥妥挨宰,被騙。大將做工用料不咋地,價錢也不算實惠。

花馳的卡和耕升實際上除了換個貼牌,除了散熱器造型不同其他都一樣。耕升3年保 ,影馳2年 你自己看吧,因為它們都是同德旗下的子品牌。反正都這麼丐版了,乾脆便宜到底吧。

烈風相當於大將,g魂相當於名人堂,追風是丐中丐。 個人建議預算夠不要選花馳了,它的名人堂除了白色好看,做工真不咋滴。

5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肯定是價效比高,做工,用料,都不錯的,不足就是頻率不是很高,在散熱器上有縮水,影馳骨灰大將,2099塊,才貴99塊,採用三風扇散熱多熱管,頻率更高,效能更好,所以不要買大將。

6樓:不死鳳凰座

這款顯示卡的品牌和效能還是不錯的。

沒啥明顯的優缺點。

小白不懂,請問影馳 gtx1060 大將 6g 怎麼樣

7樓:淦悅凌幻玉

不錯,影馳和品牌算二線。質量。

做工還是很可以的。

大將在影馳的系列中算比較高檔的。這款效能。

價效比全可以。大型單機基本全沒問題。

8樓:休弘曲禮騫

搜一下:小白不懂,請問影馳。

gtx1060

大將6g怎麼樣。

影馳gtx 1060 6g大將怎麼樣

9樓:網友

你好這塊影馳gtx 1060 6g大將的顯示卡挺好的。

這塊影馳gtx 1060 6g大將的顯示卡挺好的。

影馳gtx1060大將6g吃雞顯示卡怎麼樣

10樓:華碩服務

可以玩的。

在官方推薦配置裡cpu需要core i3-4340和 amd fx-6300及以上,而顯示卡需要gtx660/amd hd7850及以上就可以最低特效執行,但是值得注意的一點是,官方表明記憶體必須要6gb才能流暢執行,所以我們推薦的最低配置就以這個配置為主。

gtx1060影馳大將怎麼樣

想入手影馳 gtx1060大將,這卡怎麼樣

影馳gtx1060 6g骨灰大將好不好用

11樓:臺卓楚晗蕾

你好影馳gtx1060

6g骨灰大將挺好用的。

影馳gtx1060

6g骨灰大將挺好用的。

970名人堂和影馳1060大將選哪個

核心構架不同,型號不同,效能不同 你如果是想知道那個效能更好,根據權威跑分軟體 和 10款大型遊戲評測,gtx1060 6g版要強一些!當然選十系的gtx1060,1060 顯示卡 買新不買舊 影馳gtx970名人堂和影馳gtx1060名人堂 差不多,那個好?2個顯示卡效能基本相同的,1060的效能...

影馳gt9800黑將版與影馳GTX550TI哪個好

gtx550ti 效能差距20 不到。其他差距比較大,功耗98很大,150 180w溫度也是。98很高 夏天滿載70 80很正常宕機要看怎麼死 如果直接卡死 有可能是硬碟 記憶體 如果是玩了一會黑屏死,可能是溫度。我去紫林網咖 9800gt玩鬼泣4 預設特效 1600 1024 卡死你!卡飛你!我去...

影馳黑將gtx950能玩APEX英雄嗎

硬體達標!但是網路狀況就不知道啦,所以如果遊戲時網路狀況不好,最好買個加速器專?apex英雄的最低配置要求屬是i3 6gb ddr3 gt640,只要超過這個配置的電腦都可以玩,雖然題主沒有說處理器是什麼型號但是由於顯示卡是gtx950m,所以基本上可以肯定處理器是超過最低配置要求的,硬體上題主的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