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看完簡訊,為什麼自動刪除了?

2023-01-28 18:25:13 字數 3280 閱讀 120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客服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客服輸入人工客服進入諮詢瞭解。

2樓:豐寄南

有可能是儲存空間不夠,手機自動釋放的記憶體,也可能是你不小心設定了。 一、解決辦法: 1、檢查是否開啟「刪除舊資訊」設定:

資訊-更多-設定-更多設定-刪除舊資訊-關閉(不同型號手機操作路徑可能略有不同)。 2、若已經關閉,請檢視手機中是否安裝第三方簡訊軟體,檢查是否有相關設定。

3樓:忠實的獵人

您好,vivo手機的簡訊是不會自動刪除的,但是您可以設定自動刪除驗證碼資訊的簡訊,方法如下:開啟設定,找到資訊,然後驗證碼資訊,接著點選勾選自動刪除驗證碼資訊就可以了。vivo手機誤刪簡訊恢復方法如下:

1、如果不小心誤刪了手機的簡訊,先不要緊張,可以進入手機的【雲服務】後點選左上角的【選單】鍵,點選【**站】-【簡訊】,就可以看到刪除的簡訊會暫時存放在這裡,找到你所誤刪的簡訊後打勾,點選【還原】即可。2、進入雲服務後點選【簡訊】-【已備份資料】-【恢復】即可。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4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手機簡訊看完之後自動刪除了,是你簡訊設定的問題,進入簡訊找到你的設定,然後把它點成看完後自動儲存就可以了。

5樓:戶翠柏

沒有看完簡訊,為什麼自動刪除了這個?我還是第一次聽說手機能自動刪除簡訊,所以說如果不是你手動刪除的話,自動我還是第一次聽說。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就是vivo手機,vivo只會自動刪除帶驗證碼資訊的簡訊,其它不會。

vivov3¶ìðå»á×ô¶¯é¾³ýôõã´´¦àí

手機簡訊為什麼自動消失了,怎麼設定??

7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自動刪除。

bai簡訊,建議du:

1.檢查是。

為什麼手機簡訊會自動刪除?

8樓:東方全婁釵

因為這個是qq軟體考慮到安全方面的因素採取的一個措施,因為你每登陸一個qq號,就會在qq的安裝資料夾裡面生成一個以你登陸的這個qq號命名的資料夾,裡面就包含了你的登入資訊以及聊天記錄,以前qq沒有帶這個功能的時候我們為避免其他人用qq聊天破解軟體檢視我們的聊天記錄從而得到自己的隱私,經常在下線的時候自己手工的找到qq安裝目錄下面的那個資料夾進行手工刪除。現在qq新的版本考慮到這個因素就將這個融合到了軟體操作裡面,讓你的qq聊天記錄登陸資訊更加安全,同時現在還增加了查殺木馬的功能,所以你會遇到你反映的這個情況,如果你是在家裡上,沒有其他人會動你的電腦,你就可以設定環境成(辦公室、家裡)如果在網咖上網就可以設定成網咖,如果你下線的時候還不放心可以自己人工去檢查下那個資料夾刪除沒有。不過現在好多網咖為了提高病毒防護,都安裝了還原精靈或者硬體還原卡,一關機再開機的時候你的那些資料就已經不在了,不過安全起見還是建議你自己qq下線的時候刪除吧。

9樓:強豔邢夢

你是包了什麼天氣預報簡訊之類的吧,手機簡訊貌似不可以自動刪,不過你可以取消訂閱。

10樓:麥淑敏達水

.就是儲存量的關係,你那手機儲存量應該已經到頭了,所以能看,看完之後就沒了,你可以刪除一些試試,我朋友那諾基亞手機就這樣,刪除簡訊之後就沒事了。再說你手機裡放那麼多短幹嗎,我都是隨看隨刪。

11樓:鬱薄廖之槐

在簡訊設定裡面有個簡訊保留時間,你選擇最長時間就可以了!!

12樓:銳菲章佳霞英

我的朋友發給我的簡訊字開啟,只能看一遍,退出後就刪除了,跟你的查不多把把,如果在經銷商那裡換不了的話就這樣用把,可以嘗試防毒,可能會好些的。

vivox20手機簡訊為什麼會自動刪除了對方的對話內容?

13樓:在水立方寫生的油松

看看系統有沒有設定了自動刪除功能,關閉即可。希望能夠幫到你!

手機簡訊自動消失了,什麼原因?如何恢復?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裡面的簡訊突然丟失可能是因為這幾種情況的發生,1手機系統出現問題,丟失專了資料,簡訊不顯示屬。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簡訊自動消失了的原因:

1:類似與「閃信」之類的軟體發過來的,只顯示一次。

為什麼有時手機收到簡訊看完一遍後,就自動消失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選擇儲存的地方不對啊!你設定在了儲存手機,但是你檢視的是sim卡,那就老不到了,你到簡訊設定裡看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叫閃信!是直接顯示在被接收的手機上!可以通過軟體實現,比如安全管家有這個功能!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可能用的是簡訊無痕,360衛士上有的那個,看完就消失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360裡面就有簡訊無痕。

為什麼我的手機簡訊會自動刪除

20樓:開心盒子

簡訊刪除後找回的原理:

簡訊刪除後應該怎麼做?

1.減少使用手機簡訊的頻率,最好開啟手機飛航模式,這樣可以有效防止新的資料進入,從而減少舊資料被新資料覆蓋的可能性。

2.第一時間藉助專業的資料恢復軟體掃描裝置中的碎片檔案,並將它們進行重組及恢復。 簡訊恢復方法:

執行後預設選擇「通過裝置掃描恢復」模式進入資料項選擇介面,從中點選需要的「簡訊」圖示並等待軟體掃描。

完成後橙色字型顯示的就是已刪除的簡訊內容,勾選需要恢復的簡訊資料,再點選右下角的「恢復到裝置」或「恢復到電腦」均可。

果師兄服務範圍:

蘋果手機簡訊刪除了怎麼恢復?其實恢復資料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難,只要用對方法都是有機會的,但千萬不能盲目操作,以免造成資料的二次傷害反而會加大難度哦!

21樓:僪藹呼瑞雲

您的手機是否裝有手機衛士,如果裝了,很多垃圾簡訊會被手機衛士刪除的,希望能幫到您!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開啟了蘋果的自動刪除簡訊功能呢。

點選【設定】進入,在【設定】介面裡選擇【資訊】,然後選擇【保留資訊】。

進入【保留資訊】介面後,大家就能看到選項了,可以保留簡訊息30天、1年或者永久保留。根據需要進行設定即可。

手機發簡訊別人看完就沒有了,為什麼我手機上的簡訊看完後就沒有了

對方的手機是moto的吧?我的有時也這樣,出來一個對話方塊,可以選儲存或退出,退出之後收件箱就沒有了。那是對方手機的問題,應該他誤刪了。手機簡訊既然能傳送到對方手機上就說明你手機沒問題,發出去的簡訊就不受你控制了 別懷疑你的手機 為什麼我手機上的簡訊看完後就沒有了 你什麼手機?國產山寨機 貌似在簡訊...

vivo手機給別人打電話為什麼自動掛機

如果您的手機頻繁出現通話時中斷的情況,可能和您手機有關,建議您更換手機進行測試 如果是偶發或者在固定地點出現,可能和通話地有強電波干擾 跨區切換 周邊高大建築物較多或者網路覆蓋有關,您可聯絡當地的人工客服,後期公司網路優化人員將實地測試,實施相應的網路優化工作。當手機撥打 自動結束通話,可以嘗試以下...

vivo手機怎麼關閉自動旋轉螢幕,vivo手機怎麼設定螢幕不自動旋轉?

可以從手機螢幕底端上滑調出快捷欄 這個你可以,長按home鍵。或者從手機底部往上滑。之後找到豎屏鎖定,把豎屏鎖定開啟就可以了。可以上拉 下拉手機快捷欄,開啟豎屏鎖定就可以了。自動旋轉螢幕的意思 當你橫著版 使用手機權,手機會自動根據螢幕的旋轉方式,自動調整正向的顯示方式。簡單的說,你橫著使用手機,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