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狗毛有沒有季節性過敏,關於狗毛過敏

2023-01-28 18:25:11 字數 1960 閱讀 8564

1樓:曠雁凡

狗毛本身過敏是可能的,但是季節性的,一般沒這個概念。

關於狗毛過敏

2樓:守冠仝弘

狗毛過敏的話,只能避開過敏原,把狗狗送人。

這個目前醫學上沒有辦法解決。

如果狗狗不及時送人,可能會引起過敏性鼻炎。當然也有可能發展為過敏性哮喘。

其他的那些藥物都是控制過敏症狀的藥物,只解決當時的問題。藥效下去,過敏症狀很快就出現。

塵蟎過敏的患者現在可以脫敏**。其他過敏的沒有辦法解決。

突然對狗狗過敏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對狗過敏,而且很愛狗,每次帶狗狗出去玩身上都是一片一片的紅,遠離它你就可以不過敏,但是你做不到的話,就要戴上口罩,身上最好穿長袖的衣服和長褲,如果你過敏的很難受,可以吃點脫敏的藥,但這不是最好的辦法,去醫院檢查到底是什麼過敏,狗毛過敏也分很多種,我是屬於狗毛中的蟎蟲過敏,所以定期給狗狗洗澡可以緩解跟狗狗接觸時的過敏。如果洗澡不能解決問題,你可以查清過敏原之後去醫院進行脫敏**。

謝謝你熱愛小動物,也希望你永遠愛他們。

4樓:孀絮兒

估計你是對狗毛過敏了,卻找醫生看看吧!

5樓:閒人小能手

回答親您好!突然對寵物過敏可能是因為動物毛髮本身不太容易引起過敏,但是毛髮中會夾雜灰塵、花粉、黴菌和其他過敏源。對寵物過敏的人吸入寵物皮屑後,免疫系統就會進入警報狀態,釋放出組胺和其他40多種化學物質來對抗這種過敏源。

組胺會使鼻子和呼吸道發炎,化學物質可能會引起過敏症狀的。您這時應該及時的去醫院檢查下!!祝您生活愉快!!!

狗毛過敏怎麼回事?

6樓:蘭曦雪唯一

狗毛過敏症嚴格來說,主要是人體免疫系統出現了系統紊亂,引起對外界物質的過度應急反應,包括對狗毛造成了的過敏反應。主要原因在人,調理人體免疫。

如果有狗毛過敏症,記得去看醫生,請專業的醫生診斷**,而且一定要做好預防。狗毛過敏症一般會出現,鼻癢、打噴嚏、流清水樣鼻涕和鼻塞等情況。

要解決狗毛過敏這個問題,除了在發病的時候可能需要看醫生、服藥之外。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防護。如,在家裡的時候一定要控制動物毛髮的量,及時的打掃房間。

狗狗也要及時的梳毛洗澡, 定時清洗狗狗的床墊、遊戲玩具、和所有的用品。當然,對於狗毛過敏的人如果一定要飼養寵物狗,可以在醫生的准許下飼養像貴賓、比熊、貝靈頓、迷你雪那瑞、凱力藍、軟毛白色麥梗、馬爾濟斯、葡萄牙激水獵犬、義大利跑狗、貝生吉、中國冠毛犬等等低敏狗狗。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間對狗毛過敏,怎麼辦呢?

最喜歡狗狗了,以前接觸狗狗從來沒有問題,為什麼今天去查過敏源,查出對狗毛過敏??

7樓:網友

親,你查過敏源是對狗毛嘛?我家裡一直養狗三年了,我也是前些日子鼻子不舒服就查了過敏源,結果別的都是0,就是狗狗數值是想想也是醉了…但是狗狗不能送人的!

你查完大夫怎麼跟你說的呢?

8樓:

過敏有些時候是要看體質的 我之前查過敏源對海鮮嚴重過敏 現在照樣大螃蟹大蝦子的吃。

9樓:wi丨丨

我測的是牛奶過敏,但是我天天喝呀,應該沒問題吧。

**過敏,過敏原是狗毛,但是又不想把狗送走,以前也沒對狗毛過敏啊,就最近兩個月 10

10樓:蔡搭訕

你可以把狗寄養給別人,等半年或者一年後再試著接觸,抵抗力免疫系統提高了可能會好些。

祝您生活愉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跟自身的抵抗力,體質也有關係,還有季節性的過敏症狀,還有你以前沒有過狗毛皮屑過敏的症狀的話,可以帶你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檢視看是不是狗狗身上出現的問題導致你對狗毛過敏。

有沒有治療過敏性鼻炎的好辦法,有沒有治療過敏性鼻炎的好方法

你好 過敏性鼻炎是可以 的,關鍵是要選擇正確的 方法,目前國內 過敏性鼻炎最好方法,是運用低溫等離子微創 臨床 效果顯著,詳細瞭解可點選圖示諮詢。1.每天早晨起床之後,在洗臉時建議使用冷水,並且著重加強對鼻子的按摩,促進血液迴圈。這樣做可以提高鼻腔的免疫力,即便氣溫驟降,也不會很輕易就引發鼻炎。2....

有沒有迷你小香豬和狗都養過的朋友,本人有事請教

我是專業養殖香豬的,估計這事情比較權威,其實小香豬是比較懂事的,時間長了對人的依賴感也不次於狗狗,但是要是想養殖小香豬,就得從小給他培養一個好的習慣,包括飲食和衛生等等 wow在哪檢視自己的寵物 開啟你的技能頁面,有個寵物管理有個小箭頭點一下,你需要的所有寵物技能都在那裡了。只要你大叫一聲 復活吧 ...

今年鼠年對58年的狗有沒有什麼危害

您的擔心都是多餘的,是想的太多了,這兩件事情是風馬牛不相及的事情。養狗有什麼危害 1.掉毛 狗狗的毛髮一年換一 次,一換換一年。所以要經常幫狗狗梳理毛髮,把死毛梳走。梳毛有利於狗狗身體的血液迴圈,這樣有助於美毛哦。平時飼養的時候,想要狗狗毛髮好,建議寵主餵食含有深海魚油的天然 因為魚油有美毛亮色的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