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地鐵6號線會延伸到紅墾農場嗎

2023-01-29 05:25:11 字數 1838 閱讀 850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十分高興幫助你解答疑問。

根據杭州市近期軌道交通線網規劃(2023年前),6號線暫時沒有延伸到紅墾農場的計劃。

根據杭州市遠期軌道交通線網規劃(2023年前),離紅墾農場最近的應該是7號線(機場線)。但是目前杭州市暫時還沒有修建7號線的打算。

杭州地鐵6號線到富陽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地鐵6號線一期工程起於之江新城雙浦站,止於錢江世紀城豐北站,線路全長約,共設車站19座,換乘站6座,計劃於2023年底建成通車。線路經過鳳凰公園、美院象山、奧體中心站,錢江世紀城等。

從走向來看,6號線一期工程,主要是加強江南副城跟之江新城的聯絡,將是杭州地鐵的骨幹線路之一。

6號線的「接駁」線——富陽輕軌。地鐵6號線的南端,還有另外一個功能,就是連線富陽輕軌,加強杭州跟富陽之間的聯絡,富陽輕軌與6號線楓樺西路站(江涵路跟楓樺西路交叉口)換乘。富陽輕軌計劃10個站,全線長30.

9公里,大部分是高架線路,小部分為地下線。

不過富陽輕軌也分兩期工程,工程主要是楓樺西路站-西城商務中心站,路線全長約公里。其中杭州西湖區段為公里,富陽境段為公里。

杭州地鐵8號線有沒有延伸到尖山的可能性?

3樓:網友

杭州地鐵8號線有沒有延伸到尖山的可能性應該沒有,也可以關注當地地鐵官網相關執行線路的施工以及規劃。

4樓:仵依白

目前這個地鐵線的規劃好像還沒有打算往前延伸。所以說這種可能性是有的,但是不是特別的大。

5樓:來自雙龍洞虛懷若谷的路西法

杭州地鐵八號線沒有可能延伸到尖山的可能性。

6樓:最

杭州地鐵8號線是沒有延伸到尖山的可能性的。

7樓:晉紅螺

杭州地鐵發現沒有可能身知道尖山的。

杭州地鐵1號線延伸到**啊

8樓:樹洞與光明

2023年12月23日,中國國家***批覆同意的《杭州地鐵建設三期規劃》,杭州地鐵版1號線三期工程線權。

路自1號線下沙江濱站引出後將延伸至蕭山機場站,線路長約千米。

2023年4月17日,杭州地鐵1號線三期全部車站主體結構開工。

9號線地鐵會延伸到嘉善嗎?

9樓:帖聽南範宜

這只是一種傳說,目前任何正式的檔案都沒有這樣說法,在南站到石化的城鐵通車後,金山區的其他地方軌道交通方案一直沒有聲音的,更別說通往嘉善了,如果金山鐵路能通往乍浦的話,那麼9號線的延伸更加不可能。

杭州地鐵6號線富陽高橋到並將江陵路站距離多少?

杭州萬融城到地鐵6號線最近的站是哪個?

10樓:貝克老母

地鐵6號線是雙浦到錢江世紀城的,不經過杭州萬融城附近。

距離杭州萬融城最近的是地鐵5號線大運河站。

杭州地鐵3號線小和山延伸到富陽高橋確定了嗎?

11樓:百小度

,地鐵10號線,公交336路,列車18號線,沿976公路,駕車行駛32公里,向南,火車17號線,向東,向北,公交250路,直行,向西,進17道路,沿187道路,右轉,進651省道,13點發車,高鐵15號線,沿370省道,坐車1170分鐘,全程685公里,蕭山區,餘杭區,淳安縣,江乾區,下城區,西湖區,建德市,臨安區,上城區,桐廬縣,拱墅區,濱江區,富陽區,杭州地鐵3號線小和山延伸到富陽高橋確定了啦。

廣州地鐵四號線南沙客運港站為什麼不延伸到深圳國際會展中心站

你問的好奇怪,你覺得如果真的有這樣的線路,該誰花錢去建呢?本來就不是一個城市的,預算沒可能去辦。廣州地鐵四號線延長站,南沙客運港明年什麼時候開通 暫時未定,時間都是預估的,最快年底吧,其實很可能沒法完工,就得繼續延後。廣州地鐵是中國第三大城市廣州市的城市軌道交通系統,於1997年6月28日開通,是中...

線到食指預示什麼,手相感情線延伸到食指代表什麼意思

手中的感情線比較長,延伸到食指,表示說對於感情願意付出,有膽量付出感情,不自私,能夠包容對方的缺點,是好的愛人人選。感情線長到食指也沒開叉是什麼意思 感情線分叉預示著什麼 感情線別名是愛情線,感情線分叉你是否擔心自己的愛情出現障礙,其實是剛剛相反的,那麼感情線分叉代表什麼呢?下面為您分析感情線分叉人...

北京地鐵6號線,北京地鐵6號線

1全部北京地鐵6號線是一條建設中的貫穿中心城的東西向軌道交通骨幹線,西起石景山區蘋果園站,東至通州區東小營,並與s1線相連到達門頭溝新城,是北京地鐵 三環 四橫 五縱 七放射 中重要的 一橫 其主要作用是承擔京城東西方向的客流,為地鐵1號線分擔客流壓力。該線全長52公里,共有33個站,分三期建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