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福建省漳州市到版納景洪市需要隔離嗎

2023-01-29 05:25:12 字數 3979 閱讀 1194

1樓:hyacinth晏

你好這位網友:

當下來看只要你不是國外回來的:是不需要隔離的。

國內的話基本只要攜帶核酸檢測報告就能通行無阻。

低風險地區流動不用核酸檢測報告了,只要是綠碼。

但是如果是中高風險或出發地未釋出疫情解除公告:

即便有核酸檢測去外地還是要被隔離或居家隔離的。

最新公告如下請您仔細閱讀:

2023年1月28日春運開始到2023年3月8日春運截止:

可在務工地的疾控機構或醫療機構主動進行核酸檢測。

3月8日, 隨著北京最新公告出臺低風險地區只需綠碼;

其它省市也會出臺非特殊人員不需要核酸檢測的公告。

但是要注意下面的幾類特殊人員應該需要提供核酸檢測甚至是需要集中隔離:

一是醫護人員的流動需要居家隔離;

二是跨國返回人員,需要集中隔離;

三是本省內進口冷鏈食品從業人員!

四是口岸接觸進口貨物的從業人員!

五隔離場所人員交通運輸從業人員!

那麼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如何獲得呢:

任意一家有核酸檢測資質的醫療機構。

疾控機構或第三方檢測機構進行檢測。

純手工碼字不容易!

希望您能!

2樓:生活一點通哦

關於在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間規範交通執行的通知各鄉鎮黨委和人民**,農場、度假區黨委和管委會,街道、 園區黨工委和辦事處、管委會,市委和市級國家機關各部委辦局,各人民團體,**、省、州駐景各有關單位:為切實加強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堅決有力控制傳染源、切斷傳播途徑,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傳染病防治法》《中華人民共和國突發事件應對法》以及***《突發公共衛生事件應急條例》等有關法律法規的規定,結合省交通運輸廳《關於進一步加強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緊急通知》以及雲南省啟動重大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一級響應的有關要求,經景洪市委市**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以下簡稱「指揮部」)研究,現就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間規範交通執行有關事項通知如下:一、擬進入我市的車輛及人員(一)返回景洪務工、就學、公務及走親訪友的景洪戶籍人員,由各檢測點進行體溫檢測和登記個人詳細資訊,並告知其居家隔離後,方可放行。

所涉人員資訊由各檢測點負責報送至指揮部,由指揮部推送至其戶口所在鄉鎮、街道、農場,並由所在鄉鎮、街道、農場指定專人對其居家隔離情況進行監督。(二)返回景洪覆工的非景洪戶籍人員,須檢視其工作證件或單位證明(紙質版或電子版),由各檢測點進行體溫檢測和登記個人詳細資訊,並告知其居家隔離後,方可放行。所涉人員資訊由各卡點負責報送至指揮部,由指揮部推送至其所在街道、鄉鎮、農場或單位,並由其所在街道、鄉鎮、農場或單位指定專人對其居家隔離情況進行監督。

(三)對進出我市貨運車輛(除拉運生鮮水產品、活禽外)的駕駛員,由檢測點進行體溫檢測和登記個人詳細資訊。所涉人員資訊報送至指揮部,由指揮部推送至其前往地所屬街道、鄉鎮、農場,並由其前往地所屬街道、鄉鎮、農場指定專人對其進行監督。除上述三類情況以外,對擬進入或途經景洪的車輛及人員進行文明勸返,並勸導其給予理解和支援。

二、擬返程人員按照行業、屬地分類原則,由街道、鄉鎮、農場、機關企事業單位排查並聯系曾於景洪經商、務工外出後計劃返回景洪的人員,勸導其給予理解並支援暫緩或延遲返回。

去雲南西雙版納需要隔離嗎

3樓:hyacinth晏

最新的政策是:

低風險地區,不需要隔離,僅僅需要核酸檢測證明啦!

但是如果是中高風bai險或者當地沒有釋出疫情解除的相關公告的話,去外地還是要被集中隔離或者居家隔離的。

2023年1月28日春運開始,返鄉人員需持7天內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陰性結果返鄉,返鄉後實行14天居家健康監測,期間不聚集、不流動,每7天開展一次核酸檢測。

可在務工地的疾控機構或醫療機構主動進行核酸檢測,返鄉時持7日內有效核酸檢測陰性證明,第一時間到居住地所在村(居)委會報備登記,並核驗安康碼。

各個地區可以根據自己的防疫需求設立相應的預案處置措施,儘量保證非常住人口在相關城市不返鄉過節。

具體常見問題如下:

① 為什麼要對返鄉人員加強疫情防控管理?

進入冬季以來,農村地區零星散發病例和區域性聚集性疫情明顯增加,嚴重影響當地正常生產生活秩序。農村地區防控能力薄弱,疫情防控難度大,特別是春運期間返鄉人員明顯增多,人員流動增大,將會進一步加大疫情傳播風險。

為嚴格落實內防**的防控策略,對返鄉人員加強疫情防控管理十分必要。核酸檢測是目前儘早發現新冠病毒感染者的有效手段,要求返鄉人員持核酸檢測陰性證明能夠有效降低疫情傳入農村的風險,保障大家度過一個健康、平安的春節。

② 工作方案所指返鄉人員包括哪些人群?

工作方案所指返鄉人員是指從外地返回農村地區的人員。

主要包括:一是跨省份返鄉人員;二是來自本省內中高風險區域所在地市的返鄉人員(中高風險區域內部人員原則上不流動);三是本省內的進口冷鏈食品從業人員、口岸直接接觸進口貨物從業人員、隔離場所工作人員、交通運輸工具從業人員等重點人群。

③ 返鄉前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如何獲得?

返鄉人員可在出發地或目的地的任意一家有核酸檢測資質的醫療機構、疾控機構或第三方檢測機構進行檢測,憑7天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或包含7天核心酸檢測陰性資訊的健康通行碼「綠碼」返回農村地區。

4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很高興能夠解答您的問題,現在去西雙版納需要隔離的。

5樓:庹殊惠

親~這道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您好!很高興您的問題!1、入境人員繼續執行14+7天隔離醫學觀察,開展4次核酸檢測,對集中隔離醫學觀察滿14天,不具備居家隔離條件的,繼續實施7天集中隔離醫學觀察。

2、來自國內高風險地區人員近14天內有國內高風險地區旅居史及雲南健康碼為紅碼的人員,請立即向居住地社群或防疫部門報告,並自覺配合做好14天(時間以離開當地開始計算)集中隔離醫學觀察,期間開展4次(第1、4、7、14天)核酸檢測。3、來自國內中風險地區人員近14天內有國內中風險地區旅居史及雲南健康碼為黃碼的人員,請立即向居住地社群或防疫部門報告,自覺進行7天居家健康監測,期間開展3次(每次至少間隔24小時)核酸檢測。4、來自國內低風險地區人員持健康碼綠碼、通行碼綠碼正常通行,在體溫正常且做好個人防護前提下有序流動。

屬於進口冷鏈食品從業人員、口岸直接接觸進口貨物從業人員、隔離場所工作人員等重點人群應當持7日內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陰性結果。5、跨省返回農村地區的返鄉人員應當持7日內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陰性結果,返鄉後實行14天居家健康監測,在返鄉第7天和第14天分別做一次核酸檢測,居家健康監測期間,在做好個人防護的前提下出行,不參加聚集性活動。注:

防控政策會依據疫情變化有所調整,請以目的地疫情防控部門要求為準。

根據您自身的具體情況來判斷。

希望能幫到您。

6樓:陸游手機數碼專家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從景洪下飛機要隔離嗎?

7樓:樹浩星安

從景洪下飛機時體溫正常,同乘人中又沒有病毒感染者就不用隔離。如果你的體溫不正常,要隔離。或者同乘人員中有病毒感染者,你也要隔離!

河南人現在去西雙版納需要隔離嗎?

8樓:伊利白白

現在這個情況應該是不需要隔離了,要看他們那邊是什麼政策。

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的隔離半個月左右最少七天。

2023年1月4日以後從昆明到西雙版納的需要隔離嗎?

10樓:樂大量吧海靜

最新的政策是:不需要隔離啦 僅僅需要核酸檢測證明啦提問到了版納,是不是要居家14天呢,還要7天檢測一次核酸呢春節農村返鄉人員需持7天內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陰性結果,返鄉後實行14天居家健康監測,期間不聚集、不流動,每7天開展一次核酸檢測。

昆明本地人到景洪需要隔離嗎?

11樓:妖妖小怪書

昆明本地人到景洪需要隔離,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建議服從當地社群安排。

福建漳州到廣州怎麼走,從福建省漳州市開車去廣州需要經過哪幾個城市

駕車路線 全程約647.7公里 起點 漳州市 1.漳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70米,左轉進入勝利西路 2 沿勝利西路行駛950米,過右側的向榮大廈約250米後,直行進入勝利東路 3 沿勝利東路行駛2.4公里,直行進入迎賓大道 4 沿迎賓大道行駛10.2公里,朝廈門 汕頭 瀋海高...

我想從漳州到湄洲島,從福建漳州市到福建莆田湄洲島怎麼做車?湄洲島五一人多嗎?

一 自駕車的話 從漳州沿瀋海高速福州方向至莆田西埔樞紐,轉莆秀高速湄洲島方向,至湄洲站出口,一直向前開4 5公里 高速盡頭 左轉數百米右轉進入城文公路 莆田市區至湄洲島文甲碼頭 一直開16公里左右到碼頭。到碼頭後,可以將車停在停車場,然後買票坐船進島,其中入島門票50元,快艇票價18元或渡輪票價9元...

漳州市建築設計院怎麼樣,福建省漳州市建築設計院怎麼樣?

簡介 漳州市建築設計院是漳州市住建局直屬單位。註冊資本 555萬人民幣 福建省漳州市建築設計院怎麼樣?福建省漳州市建築設計院是2000 05 11在福建省漳州市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地址位於漳州市漳福路28號。福建省漳州市建築設計院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600156508038q,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