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騰B50發動機,一汽奔騰B50用的是什麼發動機

2023-01-29 05:25:13 字數 5492 閱讀 5457

1樓:網友

1.說b50是日本車的,我無語,b50的國產化率為,只有手自一體變速器是日本愛信的。

2.說b50安全性差的,簡直是放pi,自己去看看前、後、側防撞梁,車身有多結實。

3.之所以b50反響不好,是因為整車動力匹配不是很好、車身較重。速騰、寶來都是成熟車型。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想想**,再說吧,奔騰b50的**要要比速騰和寶來便宜2萬元左右,配置不比速騰和寶來差,發動機是一樣的變速箱也是一樣的,底盤是馬六的,軸距是同級車最長的,當然,b50是存在些爭議。這樣的價效比還有什麼話好說。b50已經是家庭用車比較好的選擇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b50基本上就算是一款日本車。安全性差。

一汽奔騰b50用的是什麼發動機

4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ea113型發動機。

拓展:一、發動機(engine)是一種能夠把其它形式的能轉化為機械能的機器,包括如內燃機(汽油發動機等)、外燃機(斯特林發動機、蒸汽機等)、電動機等。如內燃機通常是把化學能轉化為機械能。

發動機既適用於動力發生裝置,也可指包括動力裝置的整個機器(如:汽油發動機、航空發動機)。發動機最早誕生在英國,所以,發動機的概念也源於英語,它的本義是指那種"產生動力的機械裝置"。

二、氣缸體應具有足夠的強度和剛度,根據氣缸體與油底殼安裝平面的位置不同,通常把氣缸體分為以下三種形式。

1、一般式氣缸體:其特點是油底殼安裝平面和曲軸旋轉中心在同一高度。這種氣缸體的優點是機體高度小,重量輕,結構緊湊,便於加工,曲軸拆裝方便;但其缺點是剛度和強度較差。

2、龍門式氣缸體:其特點是油底殼安裝平面低於曲軸的旋轉中心。它的優點是強度和剛度都好,能承受較大的機械負荷;但其缺點是工藝性較差,結構笨重,加工較困難。

3、隧道式氣缸體:這種形式的氣缸體曲軸的主軸承孔為整體式,採用滾動軸承,主軸承孔較大,曲軸從氣缸體後部裝入。其優點是結構緊湊、剛度和強度好,但其缺點是加工精度要求高,工藝性較差,曲軸拆裝不方便。

為了能夠使氣缸內表面在高溫下正常工作,必須對氣缸和氣缸蓋進行適當地冷卻。冷卻方法有兩種,一種是水冷,另一種是風冷。水冷發動機的氣缸周圍和氣缸蓋中都加工有冷卻水套,並且氣缸體和氣缸蓋冷卻水套相通,冷卻水在水套內不斷迴圈,帶走部分熱量,對氣缸和氣缸蓋起冷卻作用。

5樓:網友

大眾ea113型發動機。

1.單凸輪軸頂置,低速扭矩表現不錯,適合城市工況2.大眾裝載捷達、速騰、寶來版。

3.技術成熟,皮實,維護費用低,當然,技術比較落後。南方的話就比較吃虧,東北的話,這個機器還是不錯的。

4.買b50的話,建議買手動擋的,b50的自動擋變速箱和發動機匹配不是很好,油耗比同級at車型高一點。

希望能給予你幫助,謝謝!

6樓:百能老師

奔騰b50是奔騰旗下的一款緊湊型轎車,這款車的長寬高分別是4695毫米,1795毫米,1460毫米,軸距為2725毫米。

升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為80kw,最大扭矩為155牛米,這款發動機可以在5500轉每分鐘時輸出最大功率,可以在3800轉每分鐘時輸出最大扭矩。這款發動機搭載了多點電噴技術,並且使用了鋁合金缸蓋和鑄鐵缸體。

與這款發動機匹配的是5速手動變速箱。

奔騰b50的前懸架使用了雙橫臂獨立懸架,後懸架使用了多連桿獨立懸架。雙橫臂懸架可以抑制車身的側傾幅度,還可以抑制剎車點頭現象。雙橫臂懸架其實是基於雙叉臂懸架改進而來的產品,這種懸架是將雙叉臂懸架的兩個叉臂改成了兩個連桿。

7樓:薊瑩然抗旋

奔騰b50採用的自然吸氣發動機,該款發動機來自於大眾的速騰版本,其最大功率為100馬力,最大扭矩為145n·m。

另外,奔騰b50還將搭載一款排量的發動機,從排量上看,b50和b70也形成了階梯式的定位。

8樓:你吃飯嘛

大眾bwh型發動機,大眾老款的速騰和寶來就是用這款發動機的。效能穩定,技術成熟,油耗也還可以。

奔騰b50的用的是哪種發動機

9樓:匿名使用者

b50為大眾發動機,一般,這個價位選擇還是很多的,換一個。

b50搭載了一款與速騰以及新寶來一樣的大眾升兩氣門發動機,但是在引數進行了一些修改(發動機重新調了調),奔騰b50的最大功率比新寶來要高一點,達到了76kw,輸出的轉速也相應有所降低,為5600rpm。新寶來最大功率還是速騰1.

6一模一樣的資料,為74kw/6000rpm。而最大扭矩及輸出轉速方面兩車完全一致,均為145nm/的差距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計了,所以這三款車的動力性基本一樣。

另外一個b50的優點就是懸掛了,b50的底盤實際也是出於馬自達的技術,雙橫臂式帶橫向穩定杆的前懸掛,加e型多連桿式帶橫向穩定杆的後懸掛,所以他的操控性略好吧。其餘一些詳細配置,你可以詳細查**。

其實,這個發動機沒有什麼不好,雖說是大眾80年代的技術,但也不是一無是處。至少城市開開不錯,加上省油,維護保養也便宜等。至於你說的坡起,1.

6的車一點問題都沒有,又一次我出差去一個山城,沒有任何平地,停一次車就得坡起,手動開著一點問題沒有。

這個車主要的問題是,鋼板厚度比起b70薄,直接體現在車重上,基本走的是日本車的路線。另外,奔騰b50的乘坐空間並沒有體現出它的軸距優勢。前後排的頭部空間屬於可以接受的範圍,而後排腿部空間侷促到讓人有些不能理解。

內部空間利用的不好,趕活兒痕跡明顯。做工比較差,跟b70差的不是一丁半點。更重要的是,現在的**虛高,猛降只是時間問題【望採納,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見過寶來的發動機嗎, 這個外觀很像, 但不同。

奔騰b50的發動機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經濟 實用 油耗較低! 動力也夠。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啊!動力很足媲美大眾化。

奔騰汽車是什麼發動機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1、奔騰與馬6共用一款發動機。

2、奔騰車型在使用與馬自達6同型號的lf發動機時對發動機控制系統進行了微調。

3、108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所對應的發動機轉速較馬自達6的發動機有所不同(m6分別為6500rpm和4000rpm,奔騰2.

0發動機的發力點比m6還要靠後)。

14樓:匿名使用者

奔騰b50所搭載的bwh 升發動機屬於大眾汽車於2023年開發的ea113系列,目前用於捷達,新寶來,速騰等一汽大眾生產的合資車型當中。這款發動機採用直列四缸佈置,單頂置凸輪軸,8氣門結構,多點電噴,材質則為鋁合金缸蓋和鑄鐵缸體。

這臺發動機並沒有使用可變氣門正時,可變氣門升程等進排氣優化技術,甚至沒有采用多氣門技術。這款發動機能發出76kw的最大功率和145nm的最大扭矩,動力引數並不突出,用來推動b50這樣的車型未免會顯得心有餘而力不足。

儘管一汽轎車為奔騰b50配置了六速自動變速器,但是奔騰b50 at 1365kg的車重與大眾陳舊的升發動機勢必將掩蓋六速自動變速器多檔位設計帶來的技術優勢。

一汽轎車選用這款技術並不出眾的升發動機除了成本低廉以外,認為還存在兩大市場優勢:國內保有量最大,超過230萬臺;低速扭矩大,適合城市路況,維修使用成本低。

不過,一汽轎車無法迴避b50車重對於動力效能和油耗的影響。有人說採用這款發動機的捷達提速效能並不差,但是需要明確的是捷達車重僅為1105kg,而採用中級轎車平臺的奔騰b50卻重達1285kg(手動),1365kg(自動)。在增加180-260kg車重的情況下,這臺動力並不出眾的1.

6升發動機很難體現出良好的動力性和燃油經濟性。

儘管一汽轎車為奔騰b50配置了五速手動變速器和源自愛信的六速自動變速器,但是奔騰b50 at 1365kg的車重與大眾陳舊的升發動機勢必將掩蓋六速自動變速器多檔位設計帶來的技術優勢。

70是馬六的發動機。

15樓:無餓不唑

b50用的是大眾四缸的發動機。b70是馬六的發動機。

16樓:∮傲風

b50用的捷達發動機,b70用的老款馬六發動機,新出的b90據說是在睿翼平臺。

17樓:無出我右

老款的50是捷達的發動機,70是馬六的發動機,**排量的不知道。

奔騰 b50發動機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發動機是老了點,不過優點是成熟可靠,價效比高,保養維修便宜。感覺比現在的渦輪發動機好伺候的武漢市內耗油9個左右,維護起來還算經濟,4s店**1.

換機油:180元2.機濾 :

25元。3.工時費:80元。

19樓:匿名使用者

油耗不實惠,車是好車。

關於奔騰b50和 b70發動機的區別(詳細說明)

20樓:匿名使用者

b50的發動機是大眾老款發動機,跟寶來速騰1.

6l的發動機是一樣的,而且b50自動擋的變速箱也是大眾的tiptronic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自動擋車型的發動機+變速箱搭配跟大眾寶來速騰完全一樣。b50在尺寸,內飾用料,發動機總成等方面都縮水了。朗逸2.

0l的發動機都一樣,跟速騰的機頭一樣的,最大功率88kw,也是很老的發動機了。6速指的是朗逸搭配的是大眾tiptronic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我不太明白你說的朗逸的問題,麻煩補充說明一下。

b70是日本馬自達原裝進口發動機,同樣的動力搭配出現在馬自達六上面。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183nm,在這個價位來說是不錯的了,雖然說不上最先進,但是怎麼都還屬於先進行列,技術尚未過時,而且配件多維修便宜,在中國已經上市很多年了,質量非常穩定。b50的發動機改進自20多年前的捷達發動機,老掉牙了,唯一的優點就是成本低,市場保有量大,維修便宜。

這兩款發動機沒有可比性的,b70的發動機好了不止那麼一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奔騰b70使用的是福特與馬自達聯合研製的鋁合金發動機,這款發動機裝配在馬自達6和04款長安福特蒙迪歐上只是變速箱不同,福特蒙迪歐匹配的是4檔自動,而奔騰使用的是馬自達的5檔手自一體變速箱。馬自達6,奔騰70,04款蒙迪歐發動機配件幾乎通用。

奔騰b50使用的就是寶來發動機,並不是捷達的。

自動變速箱使用的倒是和**寶來,朗逸的一樣整體技術上沒有什麼優勢,就是可靠性高,維護保養方便便宜,跟b70沒有可比性。

朗逸的發動機基本上還是維持在帕薩特b5的發動機只是重新做了匹配。

22樓:男孩

b50這車就亂組合 發動機大眾 地盤馬六 外形還不錯 這款車沒把動力選擇好而且把馬六很好得駕駛操控性也失去了一部分 第一就是車輪配備得較小影響了過彎繞樁時得操控性 第二就是發動機動力不行。

23樓:龍哥來啦

b50和朗逸的發動機都是30年前的技術了,很落後。

24樓:匿名使用者

差遠了。b50的發動機是大眾的,和現在的捷達使用的是同一款。b70的發動機是馬自達的,和馬6的發動機是一樣的。

大眾Cross Polo的發動機奔騰B50的一樣嗎

大眾cross polo是 ea111 奔騰b50 ea113 哎 聽到你要買大宗我就心痛啊 德國人真不是個好東西 為什麼我們就那個呢 日本人不好 德國人也不是好鳥我朋友修車,德國車就前三年 但是日本車至少前三年不會出現問題總體的質量就是豐田遠勝德國車,小問題太多了德國發動機一般都比較差 為了提高動...

一汽奔騰B50價效比如何

b50搭載的馬六技術,效能和操控都不錯,安全方面也很到位。耗油也還算不錯。而且奔騰的保修維護 也不是很高,很便宜的 價效比很高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疑問親 奔騰b50這款車總體來說個人認為還是值得考慮,優點是車子空間大,價效比不錯,缺點是車子相對費油,動力性一般。奔騰b50...

我買了輛奔騰B50,二手奔騰b50能買嗎

樓上的哥們明顯是複製的 09年的事都複製上了 我開小五剛半年 我買的是第一批舒適型 現在加了一自動空調改成時尚型了 我買的時候95800 兄弟你這個價買這配置很值 當時我買的時候你這配置是101800 我買的是水沁藍的 這車外表超大氣 發動機也超老了 捷達的8氣門 不過保養便宜 也成熟了 提速挺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