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cf時pin不高,但畫面很卡怎麼辦??

2023-01-29 06:55:11 字數 2443 閱讀 8268

1樓:丿花中禽獸

卡幀,顯示卡不行,散熱不行,或者是電腦該清灰了。主要是硬體問題,把畫面質量調到最低。跟網速無關。

win7玩cf的時候ping不高就是 畫面很卡 這個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池模式調成高效能 如果不行 那可能就是顯示卡問題了。

3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如果是畫面卡的話應該是您電腦配置不夠,建議您更換電腦的配置。

祝您遊戲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玩一會就好了,我家以前就是,可能是fps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下顯示卡溫度和cpu溫度。和佔用 看下是否異常。

我玩cf畫面很卡,怎麼辦 50

6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您電腦的顯示卡有些低,建議您更換一張視訊記憶體大些的獨立顯示卡進行嘗試。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7樓:五龍山下一條蟲

淘一塊二手cpu e6700幾十塊,二手顯示卡gts250 100多塊。又可以開心的玩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畫面卡肯定是 顯示卡 的問題 。

建議裝一個獨立顯示卡,一g的獨立顯示卡就能流暢遊戲。

**在300~1000 不等, 左右的應該就可以了。

純手打~

9樓:house黑羽快鬥

你配置太低,你進去設定,手動操作,把彈痕,天氣,色彩都調到最低就可以了,不然你可以去下cf官方助手,那個可以幫你解決,望採納。

為什麼玩cf總是很卡,畫面

10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要是執行遊戲卡就升級硬體,網路卡就檢查網路設定。

11樓:湖濱路口

顯示卡 主硬碟都不好。

12樓:網友

顯示卡低了,儘量把沒用的程式關閉,清理系統垃圾!或者偶爾玩下小屏哈哈。

13樓:奉天紅人

顯示卡不行,整體配置低。以前玩還可以現在老更新配置就跟不上了。

14樓:網友

顯示卡太低了,至少也要1g獨顯,玩起來才流暢!

15樓:冒充歲

你把解析度調低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網速怎麼樣?顯示卡記憶體偏低,整體配置也很落後,我家配置比你強一些,玩cf也有些卡,做做系統吧。

17樓:寂寥的傾聽

是不是網速問題,要不就是那個區人太多。

我玩cf是延遲不高..可畫面很卡.怎麼回事

18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注意系統垃圾的清理,優化系統,保持電腦溫度。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為什麼我玩cf時畫面很卡?

19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一般 單從配置來看玩起來應該不會卡的 給你幾點建議溫度 這個比較重要 也是大部分玩家經常遇到的問題 偏高的話清理一下機箱或者弄個新的風扇。

2.垂直同步等一系列沒用的該關就關吧 玩遊戲就別開防毒軟體一類的了3遊戲內設定 一些沒必要的該關就關吧 比如天氣 比如錄影功能 現在有玩家寶寶一類的東西 錄影神馬沒必要了 外掛也少了。

4驅動神馬的裝的對勁不?

5.以上的問題都解決 還不見好轉 可選擇淘汰顯示卡。

20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請您先檢查下您卡的原因。

要是執行遊戲卡就升級硬體,網路卡就檢查網路設定。

祝您遊戲愉快。

21樓:米開琅琪羅

好吧,這兩天我也遇到這個問題。 配置和網速都很好,就是fps低。什麼方法都試過了,沒用= =

為什麼玩cf畫面很卡 5

22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首先看是不是機器配置太低,顯示卡有點差也會導致遊戲卡機,遊戲時可以降低特效,來提高fps或者換一張好一些的顯示卡來緩解。

配置沒問題的話,檢查硬碟上是不是灰塵太多導致主機板溫度過高,建議清理一下灰塵。

網路環境不好,也會造成遊戲卡機的,比如網路環境複雜,遊戲高峰期伺服器過載,跨區服玩遊戲,這種情況可以嘗試使用一款網遊加速器。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23樓:六道草

正常情況下,畫面卡肯定是顯示卡問題。還有就你玩的什麼伺服器?cf的一些大區有些情況下會無緣無故的高ping

24樓:長沙理工考研

就是網速的問題,別的都瞎扯。

為什麼我網速很好 但玩CF很卡 怎麼回事

顯示卡不行。我家下東西每秒10m玩遊戲都卡 有的時候是伺服器問題 我玩cf的時候網速很好,但是為什麼畫面很卡呢?你的電腦為雙抄顯示卡,可能是襲由於電源管bai理系統為了 網速比較好.表現在哪方面?延遲還是什麼,不過畫面卡的話可能是記憶體的問題。看看你的記憶體是不是小於3gb?小於的話肯定玩不了。我好...

玩cf時ping值低但是很卡,電腦高手來看看

你最好換臺電腦!不過你可以換顯示卡和記憶體條 我以前的電腦超慢,現在換了臺2.59ghz的,2g記憶體的,進cf幾秒鐘,哈哈 那是卡屏的問題,更新一下顯示卡,在看看 記憶體太低了吧 換個大點記憶體條 求電腦高手看下我家配置。為什麼玩cf很卡。應該是網速卡吧,ping多少啊?那很明顯是網速卡,機器配置...

為什麼我玩cf的時候,畫面一會很卡,一會不卡

這是由於執行中,遊戲的重新整理頻率導致的。可能網速不穩定,或者電腦配置過低,可能都會導致這種情況的出現。解決辦法 將桌面的背景 桌布 取消掉,因為他會很大程度的影響影象重新整理率。將電腦的解析度適當調小些,具體電腦顯示器具體分析,配置比較低的電腦甚至可以考慮用16位色。強行關閉顯示卡的垂直同步,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