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攜帶行李的重量上限是多少?

2023-01-29 09:05:06 字數 5114 閱讀 6363

1樓:老頑童孫宗炎

隨身攜帶不超過5kg,行李免費託運不超過20kg。頭等艙30kg。

2樓:情感遙控達人

你好。乘坐國內航班:旅客的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5公斤,體積每件行李不超過20×40×55釐米(根據各航空公司要求不同可能有所不同)。

乘坐國際航班:通常情況,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7公斤,每件行李體積不超過20×40×55釐米(三邊之和不超過115釐米)。乘坐美加航線的旅客只能隨身攜帶一件手提行李。

部分航空公司有特殊重量限制規定,請旅客留意機票上的提示,或向航空公司諮詢。

3樓:網友

乘坐國內航班,隨身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5公斤,體積每件行李不超過20×40×55釐米。頭等艙旅客可攜帶兩件,超出部分需要託運。經濟艙旅客可免費託運20公斤的行李,商務艙可免費託運30公斤的行李,頭等艙旅客可託運40公斤的行李。

4樓:奔放還機靈灬才俊

二月的時間過得太快了,一轉眼就要和三月見面了,二月已經進入倒計時了,回首2月真的是多姿多彩,2月重要的節日春節情人節元宵節也都圓滿結束了,大家都過得開心嘛!過了這些重要的節日,虎年正式開始了,自從雨水節氣過後,氣溫就忽高忽低陰晴不定,雨水前一直下雨下雪,雨水後降雨量又開始變多,忽冷忽熱大家都要做好保暖工作,注意身體健康,預防感冒!每年的冬春換季是感冒多發期,很多人發燒咳嗽,大家要做好養生,多試試看食補,多吃暖身暖胃的大魚大肉牛羊肉,多吃瓜果蔬菜補充維c,增強體質增強抵抗力!

二月的最後幾天,天氣終於開始慢慢地變好了,大家多吃3種吉祥果,寓意吉祥如意,身體健康,趕緊準備起來吧!

蘋果。寓意「健康平安」但每逢過年過節,都少不了蘋果的存在,其一是常用於探禮拜年時食用;其二是供奉拜神時使用;其三是蘋果樣貌很適合春節氛圍,顏色粉紅粉紅的,而且在平安夜時我們都說要吃平安果,也就是吃蘋果,蘋果能寓意「健康平安」。

紅香蕉。這種紅香蕉寓意很好,紅紅火火,代表著一切順利,所以南洋紅香蕉也經常被人們當作禮物送給親朋好友。南洋紅香蕉的優點很多,在民間更是有著「一代天驕」的美稱。

芒果。芒果被譽為「熱帶水果之王」,它的「粉絲」也很多。芒果金燦燦的,營養豐富,讓人看著心情愉悅,心生希望,因此也被稱之為「希望之果」,寓意著美好的希望和幸福。

2月進入尾聲了,經歷了雨水節氣後黃色暴雨也變得多了起來,大家要注意保暖,多食補增強抵抗力,虎年一家人都要健健康康,養生不妨選擇食補,準備3種吉祥果,寓意虎年吉祥,家人健康平安,趁著週末趕緊準備起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的說各家航空公司都會有少許的差別,一般都是20~25公斤,只有這兩個選項。

6樓:

國內常規的航空公司規定的免費行李是20公斤,超過以後需要繳納一定的金額,按比例的。

隨身攜帶的是限制行李的一個大小。比方說22寸的。對重量並沒有特別的要求了。

飛機乘客攜帶行李限重多少公斤?

請問飛機的行李限制重量是多少啊??

7樓:封疆大吏

托執行李的重量每件不能超過50公斤,體積不能超過40×60×100釐米,自理行李的重量不能超過10公斤,體積每件不超過20×40×55釐米。隨身攜帶物品的重量,每位旅客以5公斤為限。持頭等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物品。

每件隨身攜帶物品的體積均不得超過20×40×55釐米。

旅客的逾重行李在其所乘飛機載量允許的情況下,應與旅客同機運送。旅客應對逾重行李付逾重行李費,逾重行李費率以每公斤按經濟艙票價的計算,金額以元為單位。

承運人為了運輸安全,可以會同旅客對其行李進行檢查;必要時,可會同有關部門進行檢查。如果旅客拒絕接受檢查,承運人對該行李有權拒絕運輸。

8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的話就是樓上那樣了頭等艙旅客為40 公斤,公務艙旅客為30公斤,經濟艙旅客為20公斤。國際航班(國航)經濟倉是30-40公斤,看飛機定。隨身行李都是5公斤,不過雨傘,2本書,一件外套,手提電腦都是不算分量的。

乘機對於行李的具體要求以及注意事項:

1、隨身的行李體積限制為:長寬高控制在55cm,40cm,20cm內,重量限制是頭等艙5kg,可帶兩件,經濟艙5kg,可以帶一件。(需要在乘機之前預計好自己所帶隨身行李是否超重)

2、托執行李箱的體積限制為:長寬高控制在100cm,60cm,40cm內,重量控制在以下範圍內:頭等艙40kg,商務艙30kg,經濟艙20kg。

(需要在乘機之前預計好自己的托執行李是否超重)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很全面,坐飛機最好把行李託運了。雖然有點麻煩,但是會省心一點。

做飛機帶的東西有重量限制嗎?是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乘坐國內航班:您的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5公斤,體積每件行李不超過20*40*55cm 免費行李託運:頭等艙40公斤,公務艙30公斤,經濟艙20公斤。

坐飛機行李限重是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航班行李限重規定,托執行李的重量每件不能超過50公斤,體積不能超過40/60/100釐米,超過上述規定的行李,須事先徵得承運人的同意才能託運。自理行李的重量不能超過10公斤,體積每件不超過20/40/55釐米。

1、根據民航的通用規定,搭乘國內航班的每位旅客的免費行李額(包括託運和自理行李):頭等艙旅客40kg;公務艙旅客30kg;經濟艙旅客20kg。

2、隨身攜帶物品的重量,每位旅客以5公斤為限。持頭等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物品。每件隨身攜帶物品的體積均不得超過20/40/55釐米。

超過上述重量、件數或體積限制的隨身攜帶物品,應作為托執行李託運。

3、乘坐國際航班的乘客,通常來說免費行李限額分別也是經濟艙20公斤(有的是23公斤)、商務艙30公斤、頭等艙40公斤。允許每人攜帶一件手提行李,但原則上不超過5公斤,大小以能放入客艙內行李架及座位下為限。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民航的通用規定,國內航班頭等艙旅客免費托執行李限重為40公斤,公務艙旅客免費托執行李限重為30公斤,經濟艙旅客免費托執行李限重為20公斤。隨身行李限重為5公斤。

請注意:鋰電池不允許作為托執行李或夾入行李內託運的物品。

旅客行李中鋰電池的運輸規定為:

根據國際民航組織《危險物品安全航空運輸技術細則》(2011-2012版)規定,旅客或機組成員為個人自用內含鋰或鋰離子電池芯或電池的行動式電子裝置(手錶、計算器、照相機、手機、手提電腦、行動式攝像機等)應作為手提行李攜帶登機,並且鋰金屬電池的鋰含量不得超過2克,鋰離子電池的額定能量值不得超過100wh(瓦特小時),超過100wh但不超過160wh的,經航空公司批准後可以裝在交執行李或手提行李中的裝置上,超過160wh的鋰電池嚴禁攜帶。

行動式電子裝置的備用電池必須單個做好保護以防短路(放入原零售包裝或以其他方式將電極絕緣,如在暴露的電極上貼膠帶,或將每個電池放入單獨的塑料袋或保護盒當中),並且僅能在手提行李中攜帶,經航空公司批准的100-160wh的備用鋰電池只能攜帶兩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托執行李額:

頭等艙40公斤,公務艙30公斤,經濟艙20公斤,持嬰兒票的旅客無免費行李額。

頭等艙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行李,公務艙和經濟艙每人可攜帶一件。每件行李體積不得超過20*40*55釐米,總重量不得超過5公斤,超過規定的件數或重量的需託運。

以上是民航總局的規定,實際即使經濟艙的旅客免費攜帶的行李沒有嚴格的限制,只要別太誇張就行了。

另外,如果包裡有水果刀或者其他不讓帶的東西就必須得託運了,否則會被機場扣下。

膝上型電腦應隨身攜帶。

1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民航規定,每位國內航班旅客的免費行李額為頭等艙旅客40kg、公務艙旅客30kg、經濟艙旅客20kg的。

坐飛機行李限重是多少?

15樓:匿名使用者

10千克。

帶上飛機的行李重量是最多不超過10千克。每位在國內乘坐飛機的旅客限帶一件重量不能超過10kg的手提行李,以及一件重量限制在5kg的個人物品。坐飛機行李超重的相關規定:

超過限重的部分按機票**的比例收費,國內航班的每公斤逾重行李**是以超出免費行李額的部分按經濟艙全價票的來收取的,金額以元為單位。需要注意的是每件行李長、寬、高不得超過100釐米、60釐米、40釐米。

安檢現場有供旅客測試手提行李大小的行李筐,如果旅客的行李可以放入該標準筐,則該件行李可以隨身攜帶,否則需要託運。

16樓:齊天大神

坐飛機的時候普通乘客可以攜帶5千克以內的物品,如果是頭等艙的客人可以帶40千克,公務艙的可以30千克,經濟艙的20千克。乘坐航班飛機時,對於液體有一定限制,隨身攜帶液體物品體積不超過100毫升,並且必須裝入統一透明塑料袋中。

17樓:智多星老師

您好 為您蒐集到了相關資訊請您提前規劃行程 國內航班:託運的行李每件不能超過50千克,體積不能超過40釐米×60釐米×100釐米,每位旅客免費托執行李額頭等艙為30千克,經濟艙為20千克,超出部分每千克按經濟艙票價的1.5%加收費用。乘坐國內航線經濟艙出行的旅客,每人限托執行李20公斤,超過部分加收行李託運費,行李託運費是按距離和重量算,相關jmangel402018-02-19第一次坐飛機,托執行李最高能多重?

第一次坐飛機,托執行李最高能多重? 第一次坐飛機,跟團去香港,從合肥飛到廣州,所以就想問一下,每個人免費託運的行李是多少公斤?超過部分怎麼計算呢?

還有液體是不是一定要託運呢?很多化妝水呀,不是我勺到,臉頰過敏了,不抹東西好不了啊,各位達人有知道的麼?有機場的工作人員在麼?

急啊,明天就走了,導遊光說可以免費託運但是沒說可以託運多少公斤呀。 行李託運的規定是全國統一的。民航局關於行李託運的規定如下(國內的):

三十六條 承運人承運的行李,只限於符合本規則第三條第二十三項定義範圍內的物品。承運人承運的行李,按照運輸責任分為托執行李、自理行李和隨身攜帶物品 。 重要檔案和資料、外交信袋、**、貨幣、匯票、貴重物品、易碎易腐物品,以及其他需要專人照管的物品,不得夾入行李內託運。

承運人對托執行李內夾帶上述物品的遺失或損壞按一般托執行李承擔賠償責任。國家規定的禁運物品、限制運輸物品、危險物品,以及具有異味或容易汙損飛機的其他物品,不能作為行李或夾入行李內託運。 承運人在收執行李前或在運輸過程中,發現行李中裝有不得作為行李或夾入行李。

全部祝您生活愉快。

飛機上關於攜帶物品數量與重量

1,不用託運,2,兩件都可以放行李架,絕對可以。3,兩三個包是過安檢沒有問題的。關於安檢,身上不要放任何物品,包括手機,錢包等,你可以放包裡,也可以和電腦一起放在安檢提供的盒子裡過安檢,包裡不要有液體和火種 打火機,火柴等 帶好自己的身份證,這個是必須的。一週飛兩次,相信我,沒錯。我是民航的。我可以...

夢幻西遊109攜帶金錢上限是多少

錢莊的和身上的加起來不超過2000w就行了 放在家裡的和限制無關 不會 身上還能帶1000w 夢幻西遊,109級,能帶多少錢?就是,身上,錢莊,家裡都算上。有人知道嗎?謝謝了!我教你個辦法 夢幻不是有 系統麼 開戶只要幾萬貌似。沒有上限 你存進去就可以了不過貌似每天只能取5000w 109級角色攜帶...

關於海航坐飛機行李攜帶的問題,坐飛機攜帶物品的問題

你好,樓主,首先很高興為您解答,你說的一個大行李箱裡面是些日常用品什麼的,而且重量超過20千克是要進行託運的,小的行李箱也是一樣,如果重量沒有超過20千克就可以帶上機艙,前提是最好把那些電子物品,就像你所說的 手機 各種充電器拿出來放在隨身攜帶的一個包上連同你的膝上型電腦一起帶上飛機,然後曉得行李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