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海航坐飛機行李攜帶的問題,坐飛機攜帶物品的問題

2022-01-16 06:49:44 字數 1275 閱讀 4780

1樓:特雷西xiao洲

你好,樓主,首先很高興為您解答,你說的一個大行李箱裡面是些日常用品什麼的,而且重量超過20千克是要進行託運的,小的行李箱也是一樣,如果重量沒有超過20千克就可以帶上機艙,前提是最好把那些電子物品,就像你所說的***、手機、各種充電器拿出來放在隨身攜帶的一個包上連同你的膝上型電腦一起帶上飛機,然後曉得行李箱也乾脆託運就行。這樣就很方便,沒有負擔了呀。你說呢。謝謝

2樓:胡夏下

免費隨身攜帶的物品,應能至於旅客前排座位之下或封閉式行李架內的行李。重量不能超過5千克。頭等艙可攜帶兩件物品,c艙或y(折扣艙)只能攜帶一件物品,體積不超過20cm*40cm*50cm。

超過上述重量,件數或體積限制的隨身攜帶物品,應作為拖執行李拖運。

像你的手機,***,好記星,psp,膝上型電腦這些貴重的,你就隨身攜帶上飛機,什麼充電器就直接拖運啊。

乘坐國內航班的旅客一律禁止隨身攜帶液態物品,但可辦理拖運,其包裝應符合民航運輸有關規定。旅客攜帶少量旅行自用的化妝品,每種化妝品限帶一件,其容器容積不得超過100毫升,並應至置於獨立袋內,接受開瓶檢查。

在想詳細的,你可以諮詢海南航空客服。

3樓:匿名使用者

貴重的可以帶在身上。液體的就只能託運了

坐飛機攜帶物品的問題

4樓:鬆存都甫

1,**(包括刀片)2,液體(包括飲料)3,金屬4,粉狀物(例如:麵粉,紅薯粉等,因為容易被誤認為是粉狀毒品而截下來檢查)。

上飛機後,在飛機起降時勿使用電子裝置

5樓:於璧侍平樂

一般情況下,

託運的行李,

超一兩公斤,是沒有問題的,

一般不會罰錢,如果他說太重了,會讓你往外拿的,但是液體類的,手提是有限制的,建議不要把這些拿出來,因為洗髮水之類的,一般都超過100ml吧,安檢過不去要扔了,就心疼了,尤其是護膚品

皮帶是可以的,安檢他頂多看看,沒有問題

竹子飾品我就不清楚了

手提行李重量,每個航空公司不同,可以去**上查一下,大部分航空公司不會查手提的重量,但是個別航空公司看你東西很重的樣子會查,所以要裝作很輕,而且體積不要太大就可以了

6樓:

手機當然可以隨身攜帶,但是你的化妝品、洗漱用品只要單隻瓶身容量超過100ml就必須進行託運。至於飛機上能不能抽菸,那是嚴令禁止的,如在飛機上抽菸會對飛行安全造成危險的。

你所說的證件一般就夠了,機票、登機牌、有效身份證明是乘機的必須有的。

移民簽證坐飛機可以攜帶多少公斤行李?請針對我的問題回答。不要亂答

機場不會因為你是移民簽證就會容許你多帶行李的。規定不能超過20公斤,這個可以商量的,如果機場內部有熟人的話是可以帶30公斤而不需要交多餘的託運費用的 我們最多幫客人託運過35公斤沒有交託運費 不過只是內部關係哦 既是移民,少了行李不行,何必在乎那5公斤,其實就是30 公斤,只要外形不是很大機場也不專...

關於坐飛機的問題,關於坐飛機的一些問題

1 你的40ml的玻璃瓶艾詩走珠不能隨身帶上飛機的 2 行李大小不是是否需要託運的考慮因素。一般需要託運有兩個原因a 行李偏多或者偏重 偏大,手提上飛機不方便 b 有酒類 化妝品等民航規定不能隨身攜帶上飛機的物品 你的雙肩包不用託運,不過,如果有不能隨身攜帶上飛機的物品則必須託運,否則,再安檢時會被...

坐飛機的行李箱如何處理,坐飛機時行李箱放哪?

國內航班,每個人都有20kg免費行李額。1 能隨身攜帶上飛機的只限每人1件,且重量在5kg以內,體積在20 40 45內。2 超過以上標準的必須辦理託運,每個人有20公斤的免費托執行李額。3 最新規定凡是液體超過100ml的一律不能攜帶上飛機,必須放在包裡辦理託運。4 你可以把行李箱拿去託運。揹包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