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飛機行李箱尺寸規定是多少,二十寸的行李箱,尺寸是多少

2022-02-01 05:08:15 字數 5421 閱讀 9579

1樓:夕顏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呢,您的問題正在查詢中,請稍等片刻哦~直接隨身帶上飛機的行李箱為20寸及以下,尺寸累計不超過115cm。行李箱。乘坐國內航班,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能超過5公斤,體積每件行李不超過20×40×55 釐米。

以上是為您查詢到的相關資訊,請您參考一下哦,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您好!請問還有別的問題可以幫到您嗎?期待您的再次諮詢哦,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2條

2樓:出行小芝士

帶上飛機的行李的話,國內航班要求總重量不超過5公斤,國際航班不超過7公斤,每件行李的體積不超過20×40×55釐米,各航空公司要求可能有所不同。而行李託運的話,頭等艙旅客40kg、公務艙旅客30kg、經濟艙旅客20kg;超重部分按照統一計費

二十寸的行李箱,尺寸是多少

3樓:會r閃的陳三七

20寸拉桿箱的長寬高尺寸為: 34cm*50cm*20cm

一般常用的是20寸的三邊的和加起來115cm(除英國維珍航空規定是105cm) 的可以隨身帶上飛機的尺寸和28寸的三邊的和加起來158cm飛機可以免費託運的國際標準尺寸。國內航空可託運最大尺寸為32寸。

因此20寸拉桿箱最常見的尺寸設計是34×50×20cm,還可帶上飛機。

4樓:富克納斯包裝製品廠

標準的拉20寸杆箱的長、寬、高分別為22cm、36cm、51cm。當然,不同拉桿箱品牌的拉桿箱由不同的廠家生產,可能稍微會有些差異,但是這個差異比較微小,可以做忽略計算。以上資料為箱體尺寸,不含輪子的高度和寬度。

這個是外箱的尺寸,不是箱內的空間尺寸。拉桿拉出後,從手把到底面高度為105cm。一般常用的是20寸的三邊的和加起來115cm(除英國維珍是105cm) 的可以隨身帶上飛機的尺寸。

20寸和20寸以下的拉桿箱可以登機,不用託運,超過20寸就需要託運了。

5樓:糜雯君賀寶

20寸拉桿箱

尺寸:34cm*50cm*20cm。

常見拉桿箱尺寸:(僅供參考,長寬高尺寸只是參考尺寸,不同品牌拉桿箱尺寸會略有不同,主要是利用三邊之和來判斷。)

16寸拉桿箱尺寸:

31cm*43cm*13cm

17寸拉桿箱尺寸:

32cm*45cm*18cm

18寸拉桿箱尺寸:

34cm*44cm*20cm

20寸拉桿箱尺寸:

34cm*50cm*20cm

22寸拉桿箱尺寸:36cm*52cm*26cm

24寸拉桿箱尺寸:

38cm*60cm*28cm

28寸拉桿箱尺寸:

48cm*70cm*30cm

「18寸」

可以帶上飛機的大小(國際登機尺寸115cm之內)適合1人出遊4天左右

「20寸」

適合1人出遊7天左右,20寸拉桿箱指的是拉桿箱的長寬高三個長度之和不得大於115cm,這樣的

登機箱是可以帶進飛機艙的。20寸拉桿箱最常見的尺寸設計是長50×寬34×厚20cm,這樣的拉桿箱

看起來小巧玲瓏,是許多年輕消費者的首選。因為他們通常帶的行李不是很多,都是一些簡單的生活用品,所以用這種尺寸的拉桿箱對於他們來說再合適不過了,既可以顯示出他們簡約時尚的風

貌,又經濟實用。

「22寸」

必須託運,適合1人出遊7~10天左右

「24寸」

必須託運,適合2人出遊7天左右。24寸拉桿箱指的是拉桿箱的長寬高三個長度之和不得大於135cm,這是飛機規定的標準登機拉桿箱尺寸。24寸拉桿箱最常見的尺寸設計是60×寬38×厚28cm,是使用最多的拉桿箱,它的體積適中,可以盛放的物品適量,不太多也不太少。

24寸拉桿箱是最常見的拉桿箱,也是最適合大眾使用的拉桿箱,如果您是一名大學生,或者白領工作人員,

相信這款拉桿箱足可以滿足您出行的要求。

「26寸」

必須託運,適合2人出遊半個月左右。

「28寸」

必須託運,適合一家人出遊者、香港血拼族。28寸拉桿箱指的是拉桿箱的長寬高三個長度之和不得大於158cm,這是28寸登機拉桿箱的標準航空拉桿箱尺寸。28寸拉桿箱最常見的尺寸設計是長70×寬48×厚30cm,是比較大容量的拉桿箱了。

這樣的拉桿箱適合於常年奔波業務的人員使用,28寸的大容量可以為他們放下許多生活和工作用品,非常適合常年奔波的業務人員的需求。

「30寸」

必須託運,適合一家人出遊者、出國旅行者、香港血拼族。30寸就是國際託運最大的免費託運尺寸啦,三邊之和為158cm,國際上也是這麼標註的,超過這個大小可要另收託運費了呢。

「32寸」

32寸拉桿箱指的是拉桿箱的長寬高三個長度之和不得大於195cm,這是國內飛機規定的標準登機拉桿箱的尺寸。32寸拉桿箱沒有太常見的尺寸,大多都需要特別定做,這也是拉桿箱最大尺寸。

坐飛機帶的行李箱尺寸規定是多少?

6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行李箱體積不超過20×40×55釐米。

旅行期間可以免費自行攜帶零星小件物品乘機。航空公司對體積及重量有限制。每人可攜帶一件物品,每件的體積不超過20×40×55釐米,重量不超過5公斤。

頭等艙旅客可以攜帶兩件五公斤。打火機、液體、刀具等不得作為隨身攜帶物品帶上飛機。

飛機託運就是在登機前將自己的行李在值機櫃臺辦理託運,行李就放在飛機的貨艙裡。托執行李的重量每件不能超過50公斤,體積為40×60×100釐米。

不允許在托執行李中夾帶鋰電池,只可以隨身攜帶個人自用的內含鋰或鋰離子電池芯或電池的消費用電子裝置(手錶、計算器、照相機、手機、手提電腦、和行動式攝像機等)。對備用電池必須單個做好保護以防短路,並且僅能在手提行李中攜帶。備用電池每人限帶2個。

7樓:朝暮梨花醉2雨

規定:尺寸不超過55cm×40cm×20cm。

經濟艙每人限隨身攜帶登機行李重量5kg,尺寸不超過55cm×40cm×20cm,尺寸是不能超過的,超過了在座位上方的封閉式行李艙內或前排座位下放不了。

國內航班經濟艙每人可免費托執行李20kg。尺寸三邊之和不超過158cm。

飛往歐洲的航班實行計件制,經濟艙每人限免費託運帶一件行李,重量不超過23kg。尺寸三邊之和不超過158cm。

飛往亞洲,澳洲,俄羅斯等航班實行計重製,經濟艙每人免費托執行李重量不超過20kg,不限件數,但以不超過二件為好。單件尺寸三邊之和不超過158cm。

飛往北美的航班實行計件制,經濟艙每人可免費託運二件行李,每件重量不超過23kg。單件尺寸三邊之和不超過158cm,二件三邊尺寸之和不超過273cm。

8樓:嘉琪愛旅遊

回答請您耐心等待一下,我會盡自己最大能力為您查詢託運箱尺寸(國際 iata )規定:三邊尺寸之和不超過158cm20寸拉桿箱指的是拉桿箱的長寬高三個長度之和不得大於115cm,這樣的登機箱是可以帶進飛機艙的。20寸拉桿箱最常見的 寸設計是長52×寬36×厚24cm,這樣的拉桿箱看起來小巧玲瓏,是許多年輕消費者的首選。

親,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

很高興為您解答,如果我的解答可以幫到您,麻煩您動動可愛的小手給個贊哦!可以關注我,以後如果有需要我的時候可以繼續來找我哦~

更多4條

9樓:出行小芝士

帶上飛機的行李的話,國內航班要求總重量不超過5公斤,國際航班不超過7公斤,每件行李的體積不超過20×40×55釐米,各航空公司要求可能有所不同。而行李託運的話,頭等艙旅客40kg、公務艙旅客30kg、經濟艙旅客20kg;超重部分按照統一計費

10樓:汽車墨老師

可選擇20寸及20寸以下大小的行李箱帶上飛機。國內和國際航班對隨身行李的大小要求相同,每人可攜帶一件物品,每件的體積不超過20*40*55釐米

坐飛機行李箱多大尺寸符合要求

11樓:態度要端正

根據中國民用航空局的規定,旅客隨身行李體積三邊之和不能超過115cm即體積不超過55cm×40cm×20cm,也就是21英寸的(包括拉手和滾輪在內),超規行李物品不能帶上飛機,只能儘早辦理行李託運手續。

一般要求行李箱小於22寸可以隨身攜帶。

12樓:來自旌德文廟傾國傾城的懶羊羊

不超過55cm×40cm×20cm,也就是21英寸的(包括拉手和滾輪在內)。

國內各航空公司對隨身攜帶的行李箱的尺寸限制規定是一致的,因為隨身攜帶的行李箱需放入座位上方的封閉式行李架內或前排座位下,尺寸超過了是放不下的。

登機箱是專門為飛機旅行而設計的行李箱。航空行李分為托執行李、自理行李(又叫手提行李)和隨身攜帶物品,登機箱專指第二種。

13樓:丘燦墨梓榆

一般是22寸以下,在**上買行李箱選尺寸的時候,上面就會顯示可以帶上飛機的,或者需要託運的。

14樓:出行小芝士

帶上飛機的行李的話,國內航班要求總重量不超過5公斤,國際航班不超過7公斤,每件行李的體積不超過20×40×55釐米,各航空公司要求可能有所不同。而行李託運的話,頭等艙旅客40kg、公務艙旅客30kg、經濟艙旅客20kg;超重部分按照統一計費

15樓:娜是糖果媽

中國民航規定每位乘客的托執行李長、寬、高不能超過40cm、60cm、100cm,乘客隨身攜帶的行李箱體積不得超過20cm×40cm×55cm,三邊之和不得超過115cm(包括拉手和滾輪在內)。每位乘客托執行李須在20kg以內。超出20kg的行李,將會按全價機票的百分之五向乘客收取託運費用。

16樓:潔貼樹躪

坐飛機的話一般都是20寸的行李箱可以帶上飛機,我買的是delsey家的20寸的格奈的,它自帶前置口袋的,可以把膝上型電腦之類的放在這個前置口袋那裡,這樣過安檢的時候就會非常的方便了~

17樓:考會

請問乘坐飛機旅行箱22英寸能上嗎?

18樓:

謝謝你的講解!讓我懂得了很多,以後可以減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請問坐飛機帶的行李箱尺寸規定不能超過多大的?

19樓:立波實驗室

能帶上飛機的拉桿行李箱尺寸要多大呢?今天開箱給大家介紹一下!行李箱、拉桿箱、開箱、旅遊。

20樓:逆羽匟

免費托執行李:20公斤(44磅) 尺寸:100釐米×60釐米×40釐米 每位旅客只限攜帶一件非托執行李,其重量以5公斤為限,體積均不得超過20x40x55釐米。

重量不超過7公斤 不過大部分機場對於隨身行李的重量檢查不嚴,只要體積沒問題,基本都能帶上飛機,但是如果你是飛國內航線的話,一般超過一點點是沒問題的。

一般20寸拉桿箱的三邊的和加起來是115cm,可以隨身帶上飛機。而28寸拉桿箱的三邊的和加起來是158cm,是坐飛機時可以免費託運的標準。不超重僅從體積上看,20寸拉桿箱可自理帶上飛機,24寸或28寸可以免費辦理託運。

21樓:哈哈阿哈哈

如果是你攜帶的行李箱的話,是不能超過,55釐米乘以40釐米乘以20釐米,如果是要辦託運的話,就可以放寬很多

行李箱登機的最大尺寸的規定是多大

帶上飛機的行李的話,國內航班要求總重量不超過5公斤,國際航班不超過7公斤,每件行李的體積不超過20 40 55釐米,各航空公司要求可能有所不同。而行李託運的話,頭等艙旅客40kg 公務艙旅客30kg 經濟艙旅客20kg 超重部分按照統一計費 能夠帶上飛機的登機箱尺寸規定是多大 大家都知道各大航空公司...

飛機行李尺寸超大怎麼辦,飛機托執行李箱尺寸超出後怎麼辦呢 急

應該是可以的,具體的到機場服務檯去詢問一下,如果實在不行,就在機場找機場貨運,反正都在那附近,你就帶著東西去就行了,或是給你所乘坐的航班的航空公司打服務 具體詢問下要如何處理,很簡單的。飛機托執行李箱尺寸超出後怎麼辦呢?急.國內航班應該是超重才加收錢。如果尺寸上稍微大點,但是沒有超重的話,應該不用加...

26英寸行李箱有多大尺寸

26寸的行李箱長釐米,寬49釐米,厚30釐米。尺寸 13寸拉桿箱尺寸 28cm 40cm 13cm 16寸拉桿箱尺寸 31cm 43cm 13cm 17寸拉桿箱尺寸 32cm 45cm 18cm 18寸拉桿箱尺寸 34cm 44cm 20cm 20寸拉桿箱尺寸 34cm 50cm 20cm。22寸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