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之光前大燈怎樣拆裝,五菱之光前大燈燈泡怎麼卸掉

2023-01-29 13:40:07 字數 2574 閱讀 5490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五菱之光前大燈正常有2顆固定螺絲外加一顆穩定小,開啟前引擎蓋即可看到2顆螺絲,拆下後大燈往外拽即可取出。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如有不明請追問。

五菱之光前大燈燈泡怎麼卸掉

2樓:星願老師

安裝五菱之光前大燈燈泡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五菱之光車前蓋,找到五菱之光車燈泡。

2、用力拔出藍色線圈的燈泡電源線,藍色圈內是燈座,這個燈座,稍微用力。直接拔下來,露出燈尾,紅圈內金屬手柄就是鬆開燈泡金屬卡子的手柄。

3、要先拔出五菱之光燈座,再鬆開五菱之光燈泡金屬卡子的手柄。然後按藍色箭頭方向按下去,不放手,再往右邊推動,就可以把五菱之光車燈卡子鬆動出來,鬆開之後直接拔出五菱之光燈泡。

4、拆開新買的燈泡盒子,注意:一定要戴手套拿燈泡,不能在燈泡上留下指紋,留下指紋後,燈泡發熱會不均勻,影響燈泡壽命。

5、把新的燈泡安裝進去,然後卡上燈泡卡子,插上燈泡電源線,即安裝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前機蓋卸 挺麻煩的。

4樓:起點金融趣現

前大燈燈泡拆卸方法:

如果有需要可以先拆保險槓!保險槓也是比較容易拆的!拆下2個螺絲來,大燈後面還有一個插腳!

你要使勁抱著大燈往外拽!!用力點!就能摘下來!

一個人得用力點!2個人的話輕鬆點!有個插槽!

就像起個固定作用的插槽!!直接在後面就能拿下來,不用拆大燈。後面是個壓簧。

用手一搏就開。燈泡就拿下來了。然後拿新的燈泡安裝上就可以了!

柳州五菱自主開發出符合國際安全與環保標準、具有高技術和高品質的微型車--五菱之光於2023年上市。**6360微車,行駛更安全,外型美觀大方,經濟實用,擁有寬敞的車內空間。

5樓:匿名使用者

氣死我了,真想打他,剛才你要不拉著我,我非揍他一頓不行。我活這麼大,一直都是這麼衝動的來的。就得揍他。」

五菱之光前大燈怎麼拆?

6樓:明

去五金商店買10號套頭扳子,梅花起子,勞工手套(避免弄傷手),用力拔(因為後面有卡子),然後卸電線(也是卡口的,大燈一個,轉向燈一個)

五菱之光的大燈怎麼拆?

五菱之光前大燈燈泡怎麼更換 要具體教程帶**

7樓:庹甜恬

五菱之光大燈拆卸教程是:1、開啟五菱之光車前蓋,找到五菱之光車燈泡;2、用力拔出藍色線圈的燈泡電源線,藍色圈內是燈座,稍微用力直接拔下來這個燈座,露出燈尾,紅圈內金屬手柄就是鬆開燈泡金屬卡子的手柄;3、要先拔出五菱之光燈座,再鬆開五菱之光燈泡金屬卡子的手柄,然後按藍色箭頭方向按下去不放手,再往右邊推動,就可以把五菱之光車燈卡子鬆動出來,鬆開之後直接拔出五菱之光燈泡。五菱之光長寬高分別為3797mm、1510mm、1820mm,軸距為2500mm,進氣形式為自然吸氣,最大馬力為76ps,最大扭矩為108nm。

在換之前一定要確定好車輛所使用燈泡的型號。

1、將車輛熄火後,等待發動機自然冷卻後開啟發動機艙蓋,之後通過車輛大燈的位置尋找到大燈總成,而在大燈總成的尾部一般會有防塵罩,當開啟防塵罩之後就可以發現車輛大燈燈泡的卡簧,只要用力捏住就可以將大燈燈泡取出,此時動作要輕避免損壞大燈燈泡的卡簧。

2、取出新燈泡時,最好不要用手直接接觸新燈泡的表面,儘量使用包裝自帶的塑料薄膜拿著新燈泡進行安裝。

3、將新燈泡安裝在電源介面並將其固定在卡簧上,之後將防塵罩擰緊,隨後開啟車輛的大燈對燈光使用情況進行檢查,如果有問題需要對大燈進行調整。

詳細請檢視(前照燈的檢驗與調整方法)。

8樓:善良的樂觀

開啟前蓋,拆大燈總成螺絲,在拆燈泡。

1、燈泡,是根據電流的熱效應原理製成的,指通過電能而發光發熱的照明源,由亨利·戈培爾發明(愛迪生實際上是找到了合適是材料,即發明了實用性強的白熾燈,而燈泡早在2023年就出現了)。

2、「照明用器具」是隨著人類文明的不斷髮展而產生的,燈泡最常見的功能是照明。

3、伴隨社會的發展,對燈泡的利用也起著不同的變化,最初可能是為了生產生活提供便利,但隨著社會的進步,在燈泡的使用上也有了明顯的變化,開始有了「汽車、美化環境、裝飾」等不同用途的功能性用燈。

9樓:貢秀愛偶戌

不建議自己換,因為1、你買個燈和換個燈是一樣**。2、如果不小心搞壞電路會影響到兩個燈。3、好不好換要看懂不懂這個沒法說。

4、燈光可以調,但實際裝時有時由於不是原車燈,須加墊墊子後才能用十字螺絲刀調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之光前大燈正常有2顆固定螺絲外加一顆穩定小,開啟前引擎蓋即可看到2顆螺絲,拆下後大燈往外拽即可取出。

11樓:網友

開啟前蓋,拆大燈總成螺絲,在拆燈泡。

五菱之光大燈怎樣換燈泡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先拆掉大燈固定螺絲,把大燈拿下來,更換燈泡就可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得把大燈拆下來更換。

五菱之光可以加裝疝氣大燈嗎,五菱之光更換疝氣大燈,需要多少錢?

你好,這款車是可以加裝疝氣大燈的一般加裝一套 在400元左右。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完全可以的,是h4的燈泡,可以改遠近光一體的 你好可以的 普通的三百多 你好,可以的,只要是普通的鹵素燈都可以改成疝氣。五菱之光更換疝氣大燈,需要多少錢?...

五菱之光汽車電瓶問題,五菱之光汽車電瓶問題

汽車在啟動時的電壓必須在13.5伏以上,低於這個數啟動不了。汽車電瓶怎麼換,自己能換嗎 是五菱之光 所需工具 扳手 1 首先找到汽車舊的電瓶,上面有金屬條固定。2 之後使用扳手將金屬條上的螺絲擰下來。3 之後將固定用的金屬條取下來。4 之後將電池的正負極接線取下來,摘掉線的時候要先摘掉負極,防止短路...

五菱之光沒勁 加油發悶,五菱之光加速無力是什麼原因?

加速無力可以從排氣 油路 電路 排氣四個方面找原因。一.進氣方面 1 檢查空氣濾清器是否堵塞。二.油路方面 1 檢查汽油濾清器是否堵塞。2 檢查發動機供油橡膠管是否老化破裂。3 拆開噴油嘴用化油器清洗劑清洗。4 拆開發動機側供油管試著啟動,油管對準其它地方看它噴得猛不猛 如果壓力小,就是油泵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