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1 5t到底加幾號油比較好

2023-01-29 14:25:10 字數 3829 閱讀 8822

1樓:廣州從化律師

哈弗h6只能加93油,千萬別去加97的。壞發動機。

長城哈弗h61.5t加了92號的可以加95號汽油嗎

2樓:哈弗汽車官方

可以。哈弗h6加註的燃油規格為92號及以上的無鉛汽油,所以可以加95號汽油。

3樓:

完全可以!這個都沒有影響,我都換著加了幾次。

看你車壓縮比,通常,壓縮比7.5~8.0應選用90號車用汽油;壓縮比在8.0~8.5應選用90號~93號車用汽油;壓縮比在8.5~9.5應選用93號~95號車用汽油;壓縮比在9.5~10應選用95號~97號車用汽油。

4樓:汽車大師司馬相如

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加了92號汽油之後還是可以加95號的,沒有任何影響,92號的汽油快用完的時候直接去加95號汽油就可以。

提問哈弗h6可以加95汽油嗎。

提問我是2023年1月份買的。

提問我用的是95的汽油對發動機有影響嗎?汽車是哈弗發動機車是國6排放的。

哈弗h61.5t發動機加什麼型號的汽油好

5樓:喜歡你的倔強瞞

長城哈弗h6 是汽油發動機,使用93#汽油就可以了。

汽油標號:是實際汽油抗爆性與標準汽油的抗爆性的比值。標號越高,抗爆效能就越強。標準汽油是由異辛烷和正庚烷組成。並不是標號越高越好,要根據發動機壓縮比合理選擇汽油標號。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加95以上無鉛汽油。動力足,抗爆震能力強。希望能幫到你, 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有疑問請追問或者以後有用車問題,可以到百車寶找我 我會為您解答。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凡是用渦輪增壓的推薦加97號的比較好,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

8樓:唱歌的小傢伙

關於樓主的這個問題:哈弗發動機加93號汽油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93號的汽油就足夠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普通家用車,加93即可。

哈弗h6運動版1.5t發動機,加多少號汽油最合適?謝謝!

11樓:小糖魚體育

帶發動機壓縮比比自然吸氣的要高,所以燃油品質越高越好,因為抗爆性更強。建議95號(含95)以上。

常見的有90####等等,有個別地區還提供100#汽油,它們所代表的就是不同的辛烷值,標號越高辛烷值越高,表示汽油的抗爆性也就越好。

通常來說壓縮比在之間的發動機應選用90~93號汽油;壓縮比在8.

0~之間應選用90~93號汽油;壓縮比在。

0之間應選93~95號汽油;壓縮比在之間應選用95~97號汽油,而這些相關資料在每輛車的說明書上都會很清楚的註明,一定要仔細閱讀說明書。

12樓:zhurenyan水瓶

哈弗h6官方推薦汽油標號是92號及以上汽油,92號汽油就是辛烷值為92的汽油,適合中檔車(壓縮比低)。汽油標號代表的是抗爆性,標號越大表示抗暴能力越好,跟汽油本身的品質沒有關係,也不是說標號越高的汽油雜質就會越少。

無論開的是什麼車,加油時只需要按照說明書要求加註對應標號的燃油即可,既不用刻意加註高標號汽油,更不能加註比要求標號低的燃油。

哈弗h6的特色。

1、哈弗h6採用承載式車身設計,前懸架採用麥弗遜式獨立懸架,後懸架為雙橫臂式獨立懸架;

2、動力方面,新車型將搭載小排量、省油、動力強勁的汽油、綠靜柴油系列發動機,可以匹配6速手動變速箱和自動變速箱以及後驅和適時四驅系統;

3、動力方面,哈弗h6將搭載汽油和綠靜2.

0t柴油三款發動機,其中最受關注的長城全新研發的渦輪增壓發動機,該發動機採用全鋁合金缸體,並配備雙頂置凸輪軸、進氣端vvt技術以及廢氣渦輪增壓技術。

13樓:哈弗汽車官方

1.燃油不要加註太滿,加至第一次跳槍為止。否則燃油極易進入碳罐,從而降低碳罐的使用壽命。

具體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項可查閱車輛使用說明書,如有疑問可諮詢當地經銷商或撥打官方**400-6661990

14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加什麼油是壓縮比說了算了的。通常來說壓縮比在

0 之間的發動機應選用 90~93 號汽油;壓縮比在 之間應選用 90~93 號汽油;壓縮比在 8.

5~ 之間應選 93~95 號汽油;壓縮比在

0 之間應選用 95~97 號汽油,而這些相關資料在每輛車的說明書上都會很清楚的註明。

低壓縮比發動機加入高標號汽油的問題,加入了高標號汽油,可以肯定一點就是發動機不會發生爆燃的現象,因為更低的壓縮比遇到了抗爆性更好的汽油,但這並不意味著沒有壞處,由於汽缸壓力沒有達到一定的數值,高標號的汽油沒有被充分的壓縮達到易燃點,因此燃燒並不充分,所以並不能充分發揮發動機的動力,不但白白浪費了燃油,而且還容易讓發動機產生積碳,有些得不償失了。就是有種有錢沒處花的感覺!

另外一種情況那就是高壓縮比發動機加入低標號汽油,可能大家是出於用車成本上的考慮,但是帶來的影響顯而易見,低標號汽油抗爆性達不到標準,爆燃是註定會產生的結果,最後造成發動機故障。

長城哈弗h6運動版1.5t發動機,加多少號汽油最合適?有人說93,有人說95,到底哪種靠譜呀?急, 10

15樓:哈弗汽車官方

1.燃油不要加註太滿,加至第一次跳槍為止。否則燃油極易進入碳罐,從而降低碳罐的使用壽命。

具體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項可查閱車輛使用說明書,如有疑問可諮詢當地經銷商或撥打官方**400-6661990

16樓:網友

帶t的發動機由於壓縮比比自然吸氣的要高,所以燃油品質越高越好,因為抗爆性更強。建議95號(含95)以上。

17樓:全民不解釋

93和95不可能同時存在,一般加93或92

18樓:網友

磨合期95,過了就93,比較經濟。

長城哈弗h61.5t加95汽油好嗎

19樓:壺十三

原廠規定是93,不過你想加也可以,沒有太大影響,只是油耗會有點變化,你覺得哪種省油就哪種。

哈佛h61.5t加92還是95的油

20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者手冊上有建議的油號,92#就可以。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加95,92標號低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加95【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3樓:匿名使用者

92就行這個不事缸內直噴,【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92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有不明白的地方你可以繼續追問我!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我的哈弗h61.5t從一開始就加97號汽油現在改93號汽油有影響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別再頻繁更換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沒有影響的。放心使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城哈弗H61 5t 是否值得出手?

小毛病肯定會有,但不會太多,什麼車都會有點小毛病。這是正常現象,但不至於讓你天天跑4s,畢竟上市這麼長時間了。選車的時候注意看出廠時間,選一部近期出廠的,因為廠家會隨時調校。論壇裡的說法只能參考。得親自去試駕。不建議上1.5t的,這款發動機技術落後,實際上就是自然吸氣改的,渦輪遲滯現象比較嚴重,不適...

哈弗h615t的和20的哪個好

油耗與車況 路況以及駕駛員水平息息相關,如果外界客觀因素一樣,通常來說1.5t的發動機比2.0l的發動機動力更足還省油。t是turbo的縮寫,意思是渦輪增壓,前者為排量1.5升的渦輪增壓發動機 後者一般為自然吸氣發動機。1 自然吸氣是汽車進氣的一種,是在不通過任何增壓器的情況下,大氣壓將空氣壓入燃燒...

哈弗h61 5t的動力真的很不足嗎

如果你要買哈佛h61.5t還是算了。當你自駕旅遊超車時候就會感覺,動力不足。哈佛h6要買就買2.4 講究經濟實惠高動力,還是陸風x5比較好。論外觀 羅布青菜各有所愛論價位 9.38陸風汽車開回家 ps 價位不是裝逼的首要條件。論空間 外出自駕旅遊媽媽再也不用擔心 租不上賓館 無地方睡覺了。論動力 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