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哈弗h3傳動軸萬向節能更換嗎

2023-01-29 14:30:08 字數 3752 閱讀 152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不如換總成******。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單獨更換。沒有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更換十位元組的。

傳動軸萬向節如果有間隙怎麼修理?大概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換新的萬向節,看是什麼車,有的車換不了萬向節必須更換新的轉動軸。一般的萬向節國產的幾十塊錢。

5樓:匿名使用者

較專業汽修廠或4s店絕對不會給你更換萬向節,建議你更換原廠傳動軸總成。因為,更換萬向節後,要對傳動軸做同心度、動平衡校準,否則,當汽車行駛到一定速度區域內,在離心力的作用下,傳動軸本身或與其他部件形成共鳴,產生噪音,嚴重時還會使車輛產生抖顫,加速了各部件的磨損,從而降低了車輛的使用壽命。更嚴重的是車輛在行駛中,因傳動軸脫落支地會造成車輛傾翻,釀成交通事故。

6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新的永珍節就可以了,不是很貴也就幾十塊錢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學習知識充實自己啊。

並且應該學會做人。

不要用簡單的眼光看世界。

要多思考。

傳動軸和十字軸萬向節如何檢修?

8樓:匿名使用者

萬向節bai

分解後,清洗乾淨,逐項du檢查其損壞程度,zhi根據具體dao情況進行修理。①滾版針軸承的滾針如有磨損。

權、斷裂、凹陷、缺失等缺陷,均應更換。

②軸承油封老化(硬化),失去密封作用時,應該更換。

③軸承套筒內壁如有凹陷、裂紋、嚴重磨損、嚴重鏽蝕的均應更換。

④十字軸軸頸如有金屬剝落、磨痕、凹坑等缺陷,以及軸頸嚴重磨損時,可用鍍鉻、堆焊等方法予以修復。或者更換;如果十字軸有裂紋,應予更換。

⑤檢查傳動軸花鍵與鍵槽的配合,用手握住傳動軸套管叉,用另一隻手轉動傳動軸總成,其松曠量應在0. 3mm範圍以內,否則應更換。

⑥檢查傳動軸的跳動,如果跳動超過1mm。應該進行校正。

⑦檢查傳動軸的動平衡,如果超標,應該重新做動平衡。

傳動軸轉動間隙怎麼調整

9樓:假面

傳動軸轉動間隙大,會造成加速減速時傳動軸異響、車身發怠等故障,無法調整,是加工精度的問題,解決辦法就是更換間隙大的那個零件,例如萬向節(後驅動)、球籠等。

一般傳動軸在出廠前都要進行動平衡試驗,並在平衡機上進行了調整。對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車來說是把變速器的轉動傳到主減速器的軸,它可以是好幾節的,節與節之間可以由萬向節連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的無法調整,老式的可以用不同厚度的卡環調整。

11樓:郝

無法調整,是加工精度的問題,要是正反轉的話,那就換新的吧。

傳動軸萬向傳動裝置如何拆卸和檢查?

12樓:我的行雲筆記

1、從汽車上拆卸下傳動軸。拆卸傳動軸應從後節傳動軸的後端開始,順次向前拆。先把與驅動橋相連線的萬向節叉上的4個螺栓擰下,把主傳動軸的後端拆下來,然後把與中間傳動軸相連的萬向節叉上的4個螺栓擰下;

將前端拆下來,這樣整個主傳動軸可拆卸下來;擰鬆中間支承與車架橫樑的連線螺栓,把有中間支承的一端拆下來,最後擰鬆與駐車制動鼓連線的螺母,把中間傳動軸整個卸下。

2、總成解體前的檢查。應檢查總成上裝配標記是否齊全、清晰。如果標記不齊全或不清晰,應在拆卸前作出清晰的標記。

3、滑動花鍵副的分解。擰開套管又油封蓋,把花鍵軸從套管叉裡抽出,取下油封、油封墊片和油封蓋。

4、萬向節的分解。用卡簧鉗把每個萬向節叉座孔內的彈性擋圈取出;左手把傳動軸的一端抬起,右手拿錘子輕敲萬向節叉耳根部,將一個滾針軸承座振出;傳動軸轉過。800,用同樣方法把萬向節叉上的另一端滾針軸承座振出;

並取下萬向節叉;左手抓住十宇軸,將傳動軸一端抬起,右手拿錘子輕敲萬向節叉耳根部將一個滾針軸承振出;傳動軸轉過1800,用同樣方法將萬向節叉上的另一滾針軸承座振出,並把十字軸取下來。注意:把十字軸轉到油嘴開檔大的位置,防止油嘴撞壞。

傳動軸萬向節卡死會造成什麼影響?

13樓:網友

萬向節即萬向接頭,是實現變角度動力傳遞的機件,用於需要改變傳動軸線方向的位置,它是汽車驅動系統的萬向傳動裝置的 「關節」部件。萬向節與傳動軸組合,稱為萬向節傳動裝置。當出現缺油卡死時它的變角度傳遞動力功能喪失無法把發動機的動力傳遞至驅動橋 ,出現車輛抖動,嚴重時會折斷萬向節。

導致車輛無法行駛。

14樓:莒縣商祥龍

震動,晃動,輕易斷不了。

15樓:手機使用者

震動,無法行駛,那玩意不易爛。

本田思域crv傳動軸萬向節能換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本田c r v的傳動軸的萬向節的話是不可以單獨更換的,需要更換整個總成,不過如果就一點點異響也沒必要更換,希望回答可以幫助到你【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本田crv的四驅傳動軸十字軸不可以單換的,是一個總成,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祝你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傳動軸的十位元組是可以單獨更換的。到專業店更換。祝你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本田crv的傳動軸的萬向節是不能單獨換的,需要更換總成,4s店都沒有單獨的配件。僅供參考。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貨車後橋傳動軸的萬向節壞了,能鎖上橋間差速器用中橋驅動嗎?

20樓:君子愛車修之有道

沒有用的,中橋也是傳動軸驅動,輪子轉動傳動軸始終工作。

傳動軸萬向節有什麼作用?為什麼有萬向節?

2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個運動的物體。在du發zhi

動機前置、後輪。

dao驅動的汽車上,發動機、離版合器與變速器作為一權個整體安裝在車架上,而驅動橋通過彈性懸掛與車架連線,兩者之間有一個距離,需要進行連線。汽車執行中路面不平產生跳動,負荷變化或者兩個總成安裝位置差異,都會使得變速器輸出軸與驅動橋主減速器輸入軸之間的夾角和距離發生變化,因此要用一個「以變應變」的裝置來解決這一個問題,因此就有了萬向節這個東西。

同樣的道理,在x5、x3的變速器與分動器之間,前驅動的可轉向驅動橋與半軸之間,都需要這個萬向節做「關節」。萬向節的結構和作用有點象人體四肢上的關節,它允許被連線的零件之間的夾角變化。但它與肢體關節的活動形式又有所不同,它僅允許夾角在一定範圍內變化。

22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萬向節是實現bai變角度動力傳遞du的機件,用於需要改變傳動zhi軸線方向的位置,它dao

是汽車驅回動系統的答萬向傳動裝置的 「關節」部件。萬向節與傳動軸組合,稱為萬向節傳動裝置。

萬向節的結構和作用有點像人體四肢上的關節,它允許被連線的零件之間的夾角在一定範圍內變化。

23樓:向上爬地蝸牛

為什麼廠家在傳動軸上要設計萬向節,有什麼作用?今天算長見識了。

長城哈弗h3 油耗,長城哈弗H3 油耗

油耗,和駕駛習慣也有很大的關係,h3,2.0的,在市區道路會比2.4的稍微低一些,但是高速會比2.4多一些,因為動力不足,高速上發動機轉速比照2.4的會高一些,所以反而費油。一般來說,市區都在12 13個,開空調加一個,高速在10個左右。建議銀子寬裕的上2.4。這車自重大,2.0的小馬拉大車,反而不...

長城哈弗h3柴油四驅車有自動擋嗎

您好,長城哈弗h3柴油四驅這款車是沒有自動擋的。您好!哈佛h3這款車只有手動變速箱沒自動擋的。您好,沒有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哈弗h3有自動檔嗎 h3沒有自動擋的,但是分汽油和柴油的,配置也多樣,當然了 也不一樣,有兩驅和四驅。沒自動擋 長城h系列的車只有h5柴油...

長城哈弗h3U盤插孔在哪,誰知道長城哈弗h3發動機鋼印號在什麼位置

你好,1 它在在儲物箱內。2 你開啟在儲物箱,仔細地找找,應該就可以看到的。誰知道長城哈弗h3發動機鋼印號在什麼位置 在發bai動機的前缸體略微側面上,直接du看整zhi車卡上面就有。發動機鋼印號的意dao義專 1 1 3位 wmi 世界製造 屬商識別 表明車輛是由誰生產的 2 4 8位 vds 車...